銅陵金盾保安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18:40:05 字數 1571 閱讀 1781

1樓:愛企查

銅陵金盾保安服務****是2011-12-12在安徽省銅陵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銅陵市義安大道北段618號。

銅陵金盾保安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700587234083u,企業法人李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銅陵金盾保安服務****的經營範圍是:門衛、巡邏、守護、隨身護衛,保安器材、服裝、消防器材、日用百貨銷售,監控裝置安裝,物業管理,停車場服務及管理,綠化施工、養護,道路保潔。(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596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安徽省註冊資本:200萬元法定代表:李莉軍企業型別:

安徽省銅陵市義安大道北段618號。

法定代表人:李莉軍。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70000006738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安徽省銅陵市義安大道北段618號。

吉林省金盾保安服務****怎麼樣?

中源金盾保安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源金盾保安服務****是2017-08-31在青海省西寧市城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青海省西寧市城西區西川南路76號2號樓2單元11層21122室。

中源金盾保安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0000ma757m483r,企業法人劉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源金盾保安服務****的經營範圍是:門衛、巡邏、守護及區域秩序維護;鐵路貨物運輸**服務;物業管理;停車場服務與管理;會議會展服務;機電裝置、通訊裝置(不含衛星地面接收裝置)、電子產品、辦公用品銷售。(以上經營範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潁上縣金盾保安服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潁上縣金盾保安服務****是2014-10-15在安徽省阜陽市潁上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潁上縣慎城鎮交通西路北側85號。

潁上縣金盾保安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2263943197852,企業法人趙守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潁上縣金盾保安服務****的經營範圍是:門衛、巡邏、守護、隨身護衛;安全風險評估、諮詢與設計;安全檢查及安全技術防範;安防器材、消防器材銷售;物業管理;園林綠化養護;會務會展服務;勞務派遣;停車場經營服務業務;道路車輛救援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49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淮南市金盾保安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淮南市金盾保安服務 是2014 08 04在安徽省淮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淮南市田家庵區洞山西路淮南聯合大學對面。淮南市金盾保安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4003951042765,企業法人徐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淮南市金盾保安服務 的經營範圍...

江蘇飛鷹保安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飛鷹保安服務 是2005 03 29在江蘇省無錫市江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陰市大橋路96 98 100號。江蘇飛鷹保安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817724806574,企業法人王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飛鷹保安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門衛...

廣州君盾保安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君盾保安服務 是2015 02 03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黃石街江夏北一路168號強盛商務大廈1105室。廣州君盾保安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331357629h,企業法人成國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