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曼納諾斯冰葡萄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10:55:05 字數 1297 閱讀 1124

1樓:愛企查

通化市曼納諾斯冰葡萄酒****是2013-12-11在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柳河開發區採勝工業園(站前路888號)。

通化市曼納諾斯冰葡萄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5240819351223,企業法人石軍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通化市曼納諾斯冰葡萄酒****的經營範圍是:葡萄酒、果酒、其他配製酒製造、銷售(專案建設,未取得許可前嚴禁從事生產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0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化市曼納諾斯冰葡萄酒****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通化市曼納諾斯冰葡萄酒****成立於2023年12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葡萄酒、果酒、其他配製酒製造、銷售(專案建設,未取得許可前嚴禁從事生產經營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石軍華。

註冊資本:9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2052400002017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柳河開發區採勝工業園(站前路888號)

通化市蓮池葡萄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通化市蓮池葡萄酒****是2000-04-11在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梅河口市祥民路440號。

通化市蓮池葡萄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58170232996xl,企業法人許興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通化市蓮池葡萄酒****的經營範圍是:葡萄酒、果酒、白酒、人參酒、配製酒、飲料加工銷售;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的出口業務及本企業生產科研所需的原輔材料、儀器儀表、機械裝置的進口業務。(國家限制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品種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55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吉林省註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許興海企業型別:

梅河口市祥民路440號。

法定代表人:許興海。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通化市什麼時候來水

通化什麼時能真正的有水啊,大家天天盼著,新聞,有關部門都說4號16點左右給水,現在超過了快24小時,我家還是一滴水都沒有,真是想不明白,難到新聞,有關部門說句真話就那麼難嗎?都是撿好聽的說,什麼有努力了,什麼又保證了 以後請把好聽的話收起來吧,有時間多去幹點正事,你做的好,老百姓會看見的,不用你自己...

通化市有多少學生和教師,吉林通化,有個七中麼

東昌區育新小學位於渾江東岸。學校佔地面積4078.8平方米,建築面積2509.7平方米。始建於1962年,2002年8月新教學樓落成。學校現有12個教學班,424名學生。在崗教師35人,平均年齡38歲。其中 校級領導3人 主任級領導3人 專任教師33人 學歷全部達標。小學超高階教師1人 高階23人 ...

通化市保安押運護衛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通化市保安押運護衛 成立於2011年05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為貨幣 是2011 05 26在吉林省通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版投資或權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通化市秀泉路48號。通化市保安押運護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501574068143w,企業法人張淑華,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