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銘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鄭州銘碩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6 字數 2009 閱讀 9582

1樓:愛企查

河南銘楷家居用品****是2016-10-31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新鄭市龍湖鎮華南城1號交易廣場e-2-196。

河南銘楷家居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84ma3xer467h,企業法人黃留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銘楷家居用品****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床上用品、針織用品、窗簾。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銘碩家居用品****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鄭州銘碩家居用品****是2018-01-11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商都路與農業南路東北角河南歐凱龍家居集團****鄭東新區國際建材傢俱採購中心貳層2037號。

鄭州銘碩家居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44tn9499,企業法人蔡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銘碩家居用品****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家居用品、家用電器、廚房裝置、辦公用品、衛浴潔具、日用百貨、陶瓷製品、木製品、服裝鞋帽、裝飾材料;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

(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愛而樂家居用品****怎麼樣?

3樓:暴走少女

福建省愛而樂家居用品****真實可靠,挺不錯的。

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含網上銷售):家庭用品、保健食品、預包裝食品、紡織品、針織品、皮革製品、工藝品(不含象牙及其製品)、化妝品、衛生用品、廚房用具、電子產品、衛浴潔具、嬰兒用品、服裝、鞋帽、珠寶首飾(不得從事增值電信及金融業務);對紡織品生產技術的研發;對日用品生產技術的研發;教育諮詢服務(不含培訓)。

4樓:文呃呃

福建省愛而樂家居用品****是2018-01-23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合法公司,該當時的註冊資金為1000.000000萬人民幣,有著比較高的抗風險能力,以及較強的資金流動能力。該公司目前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經濟開發區(五里園)翔源路6號晉江五里電商產業園a棟二樓。

福建省愛而樂家居用品****以誠信合法的手段進行商貿活動,企業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含網上銷售):家庭用品、保健食品、預包裝食品、紡織品、針織品、皮革製品、工藝品(不含象牙及其製品)、化妝品、衛生用品、廚房用具、電子產品、衛浴潔具、嬰兒用品、服裝、鞋帽。

福建省愛而樂家居用品****依法申請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開展經營銷售活動,同時企業進行一些研發,如對紡織品生產技術的研發,對日用品生產技術的研發,教育諮詢服務(不含培訓)。

5樓:百度使用者

不怎麼樣,感覺一般般。東西好貴

6樓:精神伴侶海鷗

對於這種事情來說,他們的發展路線還是非常不錯。

鄭州為每家家居用品****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鄭州為每家家居用品****是2014-04-14在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

權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大學南路泰巨集建業國際城18幢2單元22層2204號。

鄭州為每家家居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3099432689k,企業法人繆靈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為每家家居用品****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家居飾品、日用百貨、塑料製品、五金交電、建築裝飾材料(易燃易爆及危險化學品除外)、床上用品、電腦器材配件、陶瓷製品、服裝服飾、鞋帽、體育用品、辦公用品。

(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566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8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寧波竹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竹韻家居用品 是2012 04 19在浙江省寧波市奉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寧波竹產業工業園順浦路。寧波竹韻家居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83591594057h,企業法人王驍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竹韻家居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竹傢俱 竹餐...

上海富希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富希家居用品 是2013 09 11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榮樂中路89號。上海富希家居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078129410g,企業法人王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富希家居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家居用品 日用百貨 工...

濰坊萬德孚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萬德孚家居用品 是2005 04 07在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濰坊市奎文區濰州南路北王天橋街1號院內。濰坊萬德孚家居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57731836626,企業法人韓建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濰坊萬德孚家居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加工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