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竹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7 10:10:06 字數 1407 閱讀 1973

1樓:愛企查

寧波竹韻家居用品****是2012-04-19在浙江省寧波市奉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寧波竹產業工業園順浦路。

寧波竹韻家居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83591594057h,企業法人王驍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竹韻家居用品****的經營範圍是:竹傢俱、竹餐具、竹日用品、五金配件的製造、加工;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99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88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寧波竹韻家居用品****於2023年04月19日在寧波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奉化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王驍晴,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竹傢俱、竹餐具、竹日用品、五金配件的製造等。

法定代表人:王驍晴。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福建省愛而樂家居用品****怎麼樣?

3樓:暴走少女

福建省愛而樂家居用品****真實可靠,挺不錯的。

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含網上銷售):家庭用品、保健食品、預包裝食品、紡織品、針織品、皮革製品、工藝品(不含象牙及其製品)、化妝品、衛生用品、廚房用具、電子產品、衛浴潔具、嬰兒用品、服裝、鞋帽、珠寶首飾(不得從事增值電信及金融業務);對紡織品生產技術的研發;對日用品生產技術的研發;教育諮詢服務(不含培訓)。

4樓:文呃呃

福建省愛而樂家居用品****是2018-01-23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合法公司,該當時的註冊資金為萬人民幣,有著比較高的抗風險能力,以及較強的資金流動能力。該公司目前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經濟開發區(五里園)翔源路6號晉江五里電商產業園a棟二樓。

福建省愛而樂家居用品****以誠信合法的手段進行商貿活動,企業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含網上銷售):家庭用品、保健食品、預包裝食品、紡織品、針織品、皮革製品、工藝品(不含象牙及其製品)、化妝品、衛生用品、廚房用具、電子產品、衛浴潔具、嬰兒用品、服裝、鞋帽。

福建省愛而樂家居用品****依法申請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開展經營銷售活動,同時企業進行一些研發,如對紡織品生產技術的研發,對日用品生產技術的研發,教育諮詢服務(不含培訓)。

5樓:使用者

不怎麼樣,感覺一般般。東西好貴。

6樓:精神伴侶海鷗

對於這種事情來說,他們的發展路線還是非常不錯。

上海富希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富希家居用品 是2013 09 11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榮樂中路89號。上海富希家居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078129410g,企業法人王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富希家居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家居用品 日用百貨 工...

濰坊萬德孚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萬德孚家居用品 是2005 04 07在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濰坊市奎文區濰州南路北王天橋街1號院內。濰坊萬德孚家居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57731836626,企業法人韓建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濰坊萬德孚家居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加工銷售...

台州市阿諾欣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台州市阿諾欣家居用品 是2014 09 18在浙江省台州市黃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黃巖區北城街道馬鞍山村。台州市阿諾欣家居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331359978x0,企業法人戴江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市阿諾欣家居用品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