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實在好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1:30:09 字數 3146 閱讀 3315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實在好家居用品****成立於2023年01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家居用品、辦公用品、廚具用品、手錶、手袋、鞋帽、化妝品、箱包、玩具、服裝面料及輔料、首飾、皮革製品、工藝品、數碼產品的購銷等。

法定代表人:張校。

註冊資本:3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711206152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實在好家居用品****是2015-01-1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龍東社群42號南通大廈8樓11單元。

深圳市實在好家居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407038j,企業法人張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實在好家居用品****的經營範圍是:家居用品、辦公用品、廚具用品、手錶、手袋、鞋帽、化妝品、箱包、玩具、服裝面料及輔料、首飾、皮革製品、工藝品、數碼產品的購銷;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731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15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和庭家居用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和庭家居用品****是2016-12-06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黃貝街道愛國路1052號金通大廈2021。

深圳市和庭家居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q8fb7u,企業法人袁子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和庭家居用品****的經營範圍是:家居用品、酒店用品、針紡織品、服裝、服飾及輔料、鞋帽、箱包、工藝品、陶瓷、玻璃製品、皮革製品、紙製品(不含印刷出版物)、文體用品、日用百貨、玩具、燈具、塑膠製品、木製品、電子產品、家用電器、建築裝潢材料、五金交電、照明器材的銷售;經營電子商務;資訊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保險、金融業務及其它限制專案);建築工程、裝飾裝修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卓越家居用品****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卓越家居用品****是2013-09-1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恆豐路2號銀葉王科技園d棟4樓。

深圳市卓越家居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8986973j,企業法人雷亞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卓越家居用品****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廚具用品、家庭清潔用品、化妝品、家居日用百貨的銷售;家居用品資訊諮詢,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普通貨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5186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5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卓越匯創新家居有百限公司是2017-07-2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卓越匯創新家居有限公度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n17a3h,企業問法人陳怡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卓越匯創新家居****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家居的研發與銷售;傢俬用品的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會議展覽;從事廣告業務;工業答設計版、包裝裝潢設計、動漫產品設計、動漫及衍生產品設計、飾物裝飾設計、展臺設計、室內設計。

深圳市寶納家居用品****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寶納家居用品****成立於2023年11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等。

法定代表人:邵立軍。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2195503

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致祥家居用品****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致祥家居用品****成立於2023年06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各類竹木製傢俱、竹木製日用品、竹木製家居用品的購銷(不含國家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等。

法定代表人:吳冠雄。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710343935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好福來家居用品****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鍾盾企業型別: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沙一萬安路長興高新技術工業園第17棟第四層。

法定代表人:鍾盾。

註冊資本:3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288053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9樓:愛企查

深圳市好福來家居用品****是2005-02-2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深南大道6007號安徽大廈1818室。

深圳市好福來家居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71626685n,企業法人鍾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好福來家居用品****的經營範圍是:皮雕藝術畫的生產(不含出版物、不含印刷專案)及銷售;家居用品的開發和銷售,藝術品的設計開發和銷售,工業產品造型的設計開發,其它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需前置審批專案及國家禁止專案)。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64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8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愷美達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愷美達家居用品 是2012 03 0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蛇口工業七路南達樓202號。深圳市愷美達家居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1898747m,企業法人肖遙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愷美達家居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傢...

深圳市尚好佳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尚好佳家居用品 是2014 04 03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工業路尚遊公館1309。深圳市尚好佳家居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94285798t,企業法人陳東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尚好佳家居用...

深圳市金華威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華威家居用品 是2012 03 3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1092號億利達創世紀商務中心7a07 11。深圳市金華威家居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3003943j,企業法人黃建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華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