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金融工作局局長是什麼級別,宜昌市銀監局局長是什麼級別

2021-03-19 18:30:46 字數 1929 閱讀 4079

1樓:鑽誠投資擔保****

正局級別 1、文化局與**下屬的教育局、工商局、財政局、***等單位級別一樣。 2、所以文化局局長與教育局局長、工商局局長、財政局局長級別一樣。

宜昌市銀監局局長是什麼級別

2樓:故得新教育

宜昌屬於地級市,市銀監局局長屬於正處級別。

鐵路局局長什麼級別?

3樓:卓琛藤原

我來告訴你正bai確答案,鐵路總

du公司為正部zhi級單位,總經理為正dao部級幹部,專

也就是和各省屬省長一個級別,然後下屬單位有一個國家鐵路局,直屬於國家交通系統,一把手為副部級幹部,然後接下來就是18個地方鐵路局,一把手為正廳級幹部,然後每個地方鐵路局管轄區域設定許多車務段啊,工務段之類,一把手為段長,也就是處長級別,接下來就是段管轄內各個車站,站長為科級幹部,夠詳細了吧?純手打。

4樓:萇湃醜玥

廳局級鐵路局直屬於鐵道部

不是每一個城市都有鐵路局

中國才專18個

鐵路局都是鐵路交通樞紐的位

屬置和市公安局局長不是一個級別

普通的地級市(蘇州)公安局局長是副廳局級

副省級(南京)的是公安局長是廳局級

省部級(上海)公安局長是

副省級鐵道部是很有實權的一個部委

有自己的公檢法班子

一般像地稅局

海關鐵路

電力這些衙門都是不歸地方管制

和約束所以很是腐敗

很有實權

在某種程度上講

這些衙門的領導比當地的市**還要肥

5樓:農村土地流轉

絕對是副部級!來比如:源中鐵1局以前是鐵道兵師級別單位編制在一起,處

長等於師級,局長相當於一個軍區司令員級別。鐵道部下面鐵路局都是副部級。網上說的廳局級都不是,因為鐵老大級別高。不能按照地方級別去考量鐵路局的級別。

中國水電十局局長屬於什麼級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局都是相對獨立的系統。家父擔任過水電某局副局長,平調按副廳級。

7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電建下bai屬的這些局無

du法直接看出是什zhi麼行政級別,但

dao是可以從側面瞭解回到,局長屬於正處級答級別,理由有以下幾個方面,一,屬於電建集團,電建集團為國資委下屬的單位,國資委下屬的一百零幾家單位只有前面五六十位的樣子是副部級的,而電建集團排名後面,因此電建集團為正廳級,由此推斷四局為正處級。二,副部級領導為中管幹部,幹部的任命都由中組部來參與,電建集團的董事長任命新聞中提到是由國資委幹部管理局局長來的,因此電建集團為正廳級,局為正處級。

縣級地稅局局長公務員是什麼級別?

8樓:砂粒

縣級地稅局局長公務員的級別有處級和科級兩種。

如果市級是屬副廳級,縣級就是處級的多;如果市級是處級,縣級就一般是科級。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縣局和各個區(地級市的區)的局為正科級。所以縣級地稅局局長公務員應該屬於正科級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高港區文體旅遊局局長是什麼級別

10樓:芥末留學

這要分為幾種情況:省級所轄的縣(含縣級市)旅遊局局長系正科

級、省級所轄專的地區(市)旅遊局屬局長為正處級、省旅遊局局長為正廳級。直轄市為高配,所轄的縣(含縣級市)旅遊局局長系副處級,所轄的區旅遊局局長為正處級,因其中間沒有地區(市)這一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正科級 ,與鄉鎮正職平級。

四川省有一種最可愛的動物是什麼,四川省有哪些寶貴的動物?

答 四川省最可愛的動物是大熊貓。金絲猴位於我國哪個省?四川省有哪些寶貴的動物?四川省寶貴的動物有 大熊貓 華南虎 金錢豹 金絲猴。1.大熊貓 學名 ailuropoda melanoleuca,英文名稱 giant panda,屬於食肉目 熊科 大熊貓亞科和大熊貓屬唯一的哺乳動物,頭軀長1.2 1....

四川省樂山市是什麼區,四川省樂山市是分為哪幾個區

市中區隸屬於四川省樂山市,位於四川樂山市盆地西南部,為岷江 大渡河 青衣江交匯地。四川省樂山市是分為哪幾個區 樂山市位於四川省西南部,是一個地級市。轄市中區 五通橋 沙灣 金口河4個區 峨眉山市及犍為 井研 夾江 沐川4個縣和峨邊 馬邊兩個彝族自治縣 五通橋區 市中區 犍衛區 沙灣區 樂山屬於四川什...

龍泉中學是哪個區的,四川省龍泉中學的級別

學校重點級別 湖北省重點高中 湖北省荊門龍泉中學的前身是龍泉書院,始建於清乾隆十九年 1754年 清光緒三十年 1904年 改製為荊門州簡易師範學堂,光緒三十三年 1907年 改製為荊門州中學堂。她位於湖北省荊門市掇刀區,座落在風景如畫的山水之中,校園面積已逾46690平方米,建築面積達40698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