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第七中學的歷史沿革,廣州市第七中學的歷史沿革

2021-05-18 07:44:26 字數 1408 閱讀 4604

1樓:我愛沵

2023年 福州七中前身閩侯縣立初級商業職業學校創立2023年 林森縣立初級商業職業學校

2023年 林森縣初級職業學校

2023年 福州市立第三中學

2023年 遷至福州北郊中心——浮倉山

2023年 學校定名為福州第七中學

2023年 學校增辦高中部,由初級中學發展為完全中學2023年 福州七中與福建省第

一、二電力建設公司合作創辦福州電力建設職業中專學校2023年 福州七中經教育主管部門驗收為福建省**達標學校2023年 通過福建省二級達標中學驗收

廣州市第七中學的歷史沿革

2樓:愛潔哥

2023年,廣州市第七中學創辦。

2023年,初設婦孺班,入學者僅五、六人。

2023年,增設婦女班及盲女班,紀好弼女士任校長。課程以《四書》,《五經》及《聖經》為主,課餘教以麻布抽紗,刺繡及編織等工藝。

2023年,東山牧鵝塘建校舍兩座。  2023年,將牧鵝塘填作操場,開辦蒙學班,殷愛新任校長。

2023年,開辦蒙學師範班。

2023年,開辦蒙學師範班,首次舉行學生畢業典禮。

2023年,蒙學班歸併培正中學附小,母校專辦女子教育,設中學、師範、小學及幼兒園。正式命名為「廣州培道女子中學」,開辦培道夜校。

2023年,加建耶德遜堂第三層,另增建木屋一座於第一宿舍之東南角,作為飯堂。建立女童軍。

2023年,中學改為三.三制,即初、高中各三年。所設課程既有國文、英文、歷史、地理、物力、化學、數學、圖畫、**、體育等。

2023年, 四十週年紀念堂中座落成,

一、二層為課室及辦公室,三樓為禮堂。學生人數已達五百多人,將耶德遜堂改為學生宿舍,樓下則作為學生飯堂。

2023年,宗教院成立。

2023年,學校由肇慶再遷往香港,在九龍廣華街租賃樓房二十六個房間為校舍,並借青年會禮堂為集會之所,增設高、初中春季班。 2023年,培道女中改為公校,稱「廣州市第二女子中學」。陳慕潔仍任校長,並派鍾素華來校任副校長,廣州培正中學改為公校,稱「廣州市第七中學」,校長廖晃恩。

2023年,女二中改稱「廣州市第三十中學」。校長陳慕潔,副校長鍾素華。

2023年,原廣州七中校址開辦廣州師範學院,廣州七中遷入三十中,合併後改名「廣州師範學院附屬中學」,鍾素華任黨支部書記兼副校長。

2023年,合併了寺貝通津小學,改稱「廣州師範學院實驗學校」。黨支部書記鍾素華。

2023年,廣州師範學院停辦,中學部分複名為「廣州第七中學」。鄧培申任校長兼黨支部書記。

2023年,七中成為廣州市中學首批實行「校長負責制」的學校。

2023年,七中綜合檔案室被評為「省特級檔案綜合管理單位」並且七中被國家教育部、體育總局評為「全國體育傳統專案學校先進單位」。

2023年,被授予廣東省首批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牌匾。

邯鄲七中好嗎?邯鄲市第七中學怎麼樣啊?

邯鄲七中挺好的 學校不僅擁有雄厚的師資力量,同時配備完善的硬體設施 具體介紹如下 邯鄲市第七中學始建於1956年,前身為邯鄲師範附小,後定名為邯鄲市小學,1968年9月正式命名為邯鄲市第七中學,是目前邯鄲市歷史最早規模最大的一所普通完全中學。2003年4月經市教育局嚴格評估驗收,由普通中學正式晉升為...

奎屯七中怎麼走,奎屯市第七中學怎麼樣

駕車路線 全程約4.0公里 起點 奎屯市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團結西街行駛回答340米,右轉 2.行駛300米,直行進入烏魯木齊東路 3.沿烏魯木齊東路行駛1.0公里,右轉進入迎賓大道4.沿迎賓大道行駛2.0公里,右轉進入喀什東路5.沿喀什東路行駛290米,到達終點 終點 奎屯市第七中學 奎...

廣州市第十六中學和廣州市七中哪間好一點

來了七中之後,真的後悔沒有讀十六中!十六中午真的很好,在飯堂有飯油粉可以選擇,而七中來來去去只有那幾道菜,十六中有比七中三倍大的小賣部,餓了可以去吃,而在七中,不存在。在十六中現在新建了科技館和玻璃屋圖書館,而七中一點都沒創新,而且老師質量不行,一點都不負責任,根本就是一個隨隨便便的實習生就可以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