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第七十二中學怎麼樣,合肥市第七十二中學的學校簡介

2021-03-19 18:30:46 字數 2117 閱讀 6065

1樓:天眼查

簡介:合肥市第七十二中學原名為肥西縣四十井初級中學,2023年秋季開始建校,2023年秋季正式掛牌招生。2023年7月劃入包河區,2023年元月又劃入合肥經濟技術開發區,同年三月經市**批准正式改為現名,同年五月十八日舉行建校三十週年暨新校名揭牌儀式。

2023年8月再次更名為合肥市第六十八中學南區。

註冊資本:145萬人民幣

合肥市第七十二中學的學校簡介

2樓:戧3遍碧2囎

學校建校三十週年來,在歷任校長的努力下,學校一貫注重培養學生勤學善思,倡導以版生為本,權注重教師隊伍建設和專業成長,注重教研科研,注重與地方經濟建設實踐的聯絡,教學質量逐年攀升,一直得到上級領導的肯定和好評。學校規模曾達到18個班,學生1400多人。近幾年,由於區域調整和初中階段招生實行「屬地管理」原則,尤其是2023年臨湖社群大建設,周邊群眾房屋大拆遷,學生數銳減,學生數446人,教學班9個。

正在開發建設中的臨湖社群給學校的發展帶來了千載難逢的機遇。2023年2月七十二中整體遷入新校區。新校址位於雲谷路和玉屏路交叉口,佔地面積45畝,建築面積1.

5萬平方米,投資三千二百萬元。按照**規劃先期使用時為九年一貫制學校(含現在的四十井、先鋒、田埠、巢湖小學),待發展到一定規模時再將中小學分屬管理,所以臨湖小學共用新校園。七十二中擁有一棟教學樓和兩層辦公樓、理化生實驗室各1個、微機室1個、圖書室1個、大閱覽室1個、器材室1個、書畫室1個,廣播室1個、小型會議室1個、多**教室1個(共用),訊號系統、體育活動場所與小學共用。

合肥市第七中學在合肥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現在一本率百分之五十以上了,是一個非常好的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達線率肯定不到30%的 應該有300—500人能上一本 不過

還是看個人 七中的環境應該算不錯 學校位於合肥市蕪湖路中段,北依包河公園,東靠省圖書館,南鄰安徽大劇院,西臨大鐘樓。 但是跟1 6 8比 畢竟還是差了些 所以 還是盡力考別的好學校 如果真的沒辦法 7中也是值得考慮的

最後 祝學業有成 身體健康 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七中應該還是不錯的,至於升學率這種東西,主要還是看學生自己努力與否,師資力量在合肥高中的話,還是中上的。

6樓:精銳遊俠

不怎麼樣,一般。 30%的一本,大哥你在做夢嘛?合肥要是這幾個省示範都有30%+的一本率每年高考合肥就不會在安徽排墊底了。

不過七中理科還是較好些,進去後自己努力還是能上一本的,關鍵在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7中還是不錯的,我以前就是7中的,學校環境也還不錯,現在很多人不願意住校,怕被隨機分到1,6,8,所以很多人就報考7中了。

合肥市第七中學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合肥市第七中學創辦於2023年,現為安徽省示範性普通高中、安徽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安徽省綠色學校、合肥市先進基層黨組織、合肥市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單位、合肥市安全文明校園、合肥市「花園式學校」。學校老校區位於蕪湖路中段,北依包河公園,東靠省圖書館,南鄰安徽大劇院,西臨大鐘樓。

自然環境優美,人文氣息濃郁,交通便捷暢達。 2023年9月,合肥七中新校如約華彩綻放高新區。新校位於合肥市望江西路與方興大道交口東北角,校園淨佔地面積250.

7畝、總建築面積17.8萬平方米、總投資約9億元,可充分滿足120個班級的6000名學生在校學習、4500名學生在校寄宿之需。東南,毗鄰高階科研機構群「中科大先研院、合工大智慧研究院、中科院創新研究院」;西南,比鄰合肥38所新區 。

合肥市第七十八中學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合肥市第七十八

中學建於2023年8月,位於文忠路與緯d路交叉口東側。學校原名是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學分校(北區),2023年8月,因合肥市區劃調整,劃轉到新站區,成為一所獨立的學校,2023年12月,經合肥市教育局批准,更名為合肥市第七十八中學。學校總佔地70多畝,一期工程佔地40畝,現已全部竣工投入使用。

註冊資本:1986萬人民幣

合肥市泉之源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合肥市中心在哪!

合肥市bai泉之源商貿有限du公司是2014 03 11在安徽zhi省合肥市蜀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版任公司 自然人投權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蜀山區望江西路267號蜀鑫雅苑19幢103。合肥市泉之源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094827323u,企業法人陳學軍,目前企業...

合肥市未來兩週天氣怎麼樣,合肥的天氣怎麼樣

日期 天氣現象 氣溫 風向 風力 13日星期二 夜間 晴 低溫 28 南風 3 4級 14日星期三 白天 晴 高溫 38 東南風 3 4級 夜間 晴 低溫 28 東風 3 4級 15日星期四 白天 多雲 高溫 36 東南風 3 4級 夜間 晴 低溫 28 東南風 微風 16日星期五 白天 多雲 高溫...

合肥雲澤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合肥市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合肥雲澤資訊諮詢 是2016 03 11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繁華大道12629號經典華城9幢2405。合肥雲澤資訊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ma2mtu65xg,企業法人洪英麗,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合肥雲澤資訊諮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