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誰學的老師水平怎麼樣,跟誰學的老師靠譜嗎?

2021-05-27 21:51:01 字數 3665 閱讀 1936

1樓:匿名使用者

嗯,誰學的老師水平怎麼樣?我認為跟誰學的老師講課這水平是非常高的,而且他們的講課也是非常幽默的,能夠讓你很快的記住。

2樓:匿名使用者

跟誰學有專業的教研團隊,與名師一起做教研講義題庫什麼的。而且他們還會有定期的培訓輔導教師還會在課前與同學一起連線預習。還是很負責的。

跟誰學的老師靠譜嗎?

3樓:名字太難起了

跟誰學的老師bai靠譜,因du為跟誰學專注於在

回式讓使用者找到各領域的老師、達人答。

跟誰學利用科技教學手段,通過寓教於樂、趣味橫生的教學,營造學生持續地專心致志地鑽研的學習氛圍,點燃學生濃厚的學習興趣,發掘學生強大的積極潛能,從而提高學生的學習動機和學習動力。

結合教育學、心理學和社會學等交叉學科知識,從思維、時間、學習、健康、合作和成功等多個人生層面切入,全方位培養學生優良的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多角度營造愉快的和富有成效的學習環境,從而助力學生取得全面進步。

根據需求、動機、理想、價值取向、自我意識、氣質、性格和智力等在健全人格中的地位,幫助學生培養思考者和學習者必備的性情,培養學生健康、專注、富有同情心和責任心。

堅忍不拔、願意冒險和嘗試新事物、富於進取心和好奇心、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有創造力和全球視野、有批判性思維和成為終身學習者等優良的品質。

從而提升學生的綜合素質,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並且跟誰學2023年2月19日,跟誰學2019全年營收21億元,嚴重依賴前10名講師。

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跟誰學的老師靠譜。

2023年11月,跟誰學獲得福布斯釋出的「福布斯2015中國成長最快科技公司」。2023年6月6日,跟誰學在美國紐交所掛牌上市。

優秀輔導老師全程服務,課堂互動多,課程有回放,提供的課程服務涵蓋小學,初中,高中,大學,**英語,思維訓練,瑜伽,家庭教育,國學,從業考證等幾十個品類。

5樓:乘船破浪前行

跟誰抄學英語的教學模襲式為一對一的形式,一個老師帶一個孩子上課,針對性很強。不過這家機構的的老師並不是固定的。每次上課的老師都是隨機的,這點對學習效率的還是蠻大的。

老師和孩子相互不熟悉,做不到真正的點對點教學。一對一的模式收費也是比較貴的,一節課基本在150元左右。這個**要比一般的機構高不少。

跟誰學這家機構側重點不是青少兒,更多的還是注重中學生的培訓。青少兒英語教學的話其實我是比較推薦大家報名專業的青少兒英語機構的。我家報名的是這家叫阿卡索英語這家機構就是外教授課的,而且都是歐美師資,免費外教體驗課程:

【試課連結】

歐美師資的發音是很標準的,我家孩子在這家報名也有半年的效果是非常不錯的。無論是成績還是口語學的都是像模像樣的。阿卡索的老師是固定的,學習教為穩定。

收費也是比較划算一節課在20-30元錢。半年課程只要4k塊錢。家長們可以通過上面的地址領取一節試聽課體驗一下.

6樓:沐雨莀風

當然靠譜了,那些可都是各大名校出來的老師,他們的教學資歷可以寫一本書,所以啊,相信這個機構,你就會慢慢的發現,我說的一切都是假的。

7樓:長中短全是我的

因為沒有聽過所有老師的課,不清楚其他老師都什麼水平,但是學過數學英

專語和語文的課

屬,這幾科也是一直從高三開始補到高考。高考時候數學144,英語137,語文133,不算高但是也沒給我拉分,從90多分提上來的,這幾科的老師的教齡和對高考的研究都比較資深吧。但是告誡你一句,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我的同班同學也學了但是比我提高的更多,老師是不錯,但自己要努力學才行。

8樓:家庭教師張

跟誰學的老師還是比較靠譜,這是一家比較有歷史的教學平臺了。上面的老師都是經過正規的培訓的。當然,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

9樓:夢中的我

挺靠譜的,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我身邊同班同學也學了但是比我提高的更多,老師是不錯,但自己要努力學才行。加油加油。

10樓:楓橋映月夜泊

還不錯,關於小學到**的課程都有,讓我上他們官網看看,我看跟誰學每門課程都有補習啊,甚至還有繪畫、書法、樂器這些課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上個英語課,課題還叫滾蛋吧什麼的,老師說話太粗魯,英語課扯一堆語文來搞笑,而且語文題純粹是搞笑的那種,千萬不要報,報了就是坑...

12樓:love奈何情深

這一點我覺得確實也是的,你要學習的話就要找到一個比較優秀的人,優秀的人才有可能教會你更多,要不然的話真的不行啊。

13樓:nill芒果

靠譜,抄專業老師教導,襲通過寓教於樂、bai

趣味橫生的教學,營造學du

生持續地zhi專心致志地鑽研dao的學習氛圍,點燃學生濃厚的學習興趣,發掘學生強大的積極潛能,從而提高學生的學習動機和學習動力。所以家長可以放心的交給老師。鍛鍊孩子的身心發展,提高學習能力。

14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你bai的問題,你du

說跟誰學的老師靠譜嗎?

網上zhi的東西騙人的比dao較多,必須有鑑別能力,不內然的話一不小容心就上當受騙。

如果發現自己上當受騙了,就要馬上進行報案,報案以後通過公安將他們一網打盡,繩之以法,追回損。

1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靠譜,交費後就找不到聽課的地方了,感覺是騙錢的

16樓:夕陽下的慈祥

首先,跟誰學的老師還算靠譜。

但是,「跟他飛」在網路課程中,應該是最靠譜最好的,也是效率最高的,推薦「跟他飛」的老師。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言過其實,這裡面主講教師還可以,輔導教師素質,呵呵!

18樓:丹尼斯書蟲蟲

跟誰學copy有個廣告,快遞哥用英語問快遞送

bai到哪層樓,結果du畫面上的一句簡單英語文字zhi

居然有三處dao嚴重錯誤:do i 應為should i或shall i;to 之後怎麼能用send?最後一詞應為to!這要學成什麼樣的英語?不需回答。

19樓:希望的顏君

之前也是給孩子在來找培訓班源,對比了很多家,其實現在

bai很多du線上英語培訓機構也受到很多人zhi的青睞dao,相比之下同樣是1對1教學, 這裡一節課才20不到:【****abcyy.

***】,我家孩子就是在這裡上課,學了一個多月了,進步很大,量身定製的課程 ,隨時隨地上課,有免費的試聽課,可以先去試聽了解一下再做決定。

20樓:ead紅顏

跟誰學 騙人掃碼隱藏霸王條款 完成28人掃碼關注任務後 不給實現兌換圖書。還大言不慚地說 規則就是這樣 好友取關了不給發書!我呸 規則怎麼不寫明?完成了又嘴加規則?

跟誰學的殷方展老師的教學水平怎麼樣?

21樓:斬諦構

殷方展老師教學是有一套的,尤其是針對高中畢業班的數學,總結全面,學生聽了他的課之後進步都很快。

跟誰學裡面的殷方展老師的實力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爆表啊,三年點中了高考題目100分左右,教的學生百名進入了985、211等

請問跟誰學殷方展老師教課怎麼樣,跟誰學殷方展老師的數學課效果怎麼樣?

你幫張老師的授課還是不錯的,大家可以跟她學一下,大家看一看他的 跟誰學段方長老之客叫克怎麼樣這個教課還可以的 主要還是培養好孩子的學習習慣與學習態度,當然,學習方法也是很重要的,其他的都是輔助的手段 跟誰學殷方展老師的數學課效果怎麼樣?效果好壞,還是要諮詢當地的老師,實際上主要還是培養好自己的孩子 ...

跟誰學靠譜嗎,跟誰學的老師靠譜嗎?

跟誰學利用科技教學手段,通過寓教於樂 趣味橫生的教學,營造學生持續地專心致志地鑽研的學習氛圍,點燃學生濃厚的學習興趣,發掘學生強大的積極潛能,從而提高學生的學習動機和學習動力。並且利用科技教學手段,通過寓教於樂 趣味橫生的教學,營造學生持續地專心致志地鑽研的學習氛圍,點燃學生濃厚的學習興趣,發掘學生...

宋慈跟誰學的驗屍

古代很早就有驗屍了,秦朝的法律裡就有打死孕婦,不光死人要驗屍,胎兒的屍體也要檢驗。仵作和過去所有的職業都一樣,師傅代徒弟。宋慈 1186 1249年 字惠父,南宋建陽縣童遊裡 今童遊南山下 人。北宋時,他的高祖世卿從浙江建德縣來任建陽丞而家居建陽。父宋鞏曾任廣州節度推官,家境小康。宋慈從小受學於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