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美留學怎麼樣?客觀的說,學美留學怎麼樣?

2023-03-01 23:20:04 字數 4114 閱讀 865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讀書到**都可以,關鍵是自己本身的本事,在國外能學到的東西肯定是比較多的!

學美留學怎麼樣?

2樓:芥末留學

熱情也專業,這幾天都有給我打**,給我講美國政策。上班時間不方便,就下班時間給我傳送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成績輸入到留學定位系統,看一下目前的成績能成功申請到那些國家和學校。

4樓:風雪神者

肯定是後者啊,尤其是美研申請這塊兒,你要是仔細瞭解他們各自的文書模式,就知道為啥這麼說了。

5樓:柴優悠

是把兩個相反、相對的事物或同一事物相反、相對的兩個方面放在一起,用比較的方法加以描述或說明,這種寫作手法叫對比,也叫對照。在文學理論上,對比是抒情話語的基本組合方式之一。它把在感覺特徵或寓意上相反的詞句組合在一起,形成對照,強化抒情話語的表現力。

運用對比,能把好同壞,善同惡,美同醜這樣的對立揭示出來,給人們以深刻的印象和啟示。

6樓:網友

看你在乎哪一個點。要是輪文書,啃定是優弗好些。

7樓:網友

兩家定位不一樣,看你申請什麼學校。前者是什麼排名學校都做。後者是隻做前60.

所以後者貴點。看你適合哪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33934853/ ,輸入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可以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哪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9樓:請叫我霄霄

平心而論,雖然後者貴,但是輪申請質量來說。非後者莫屬了。

尤其對於看重文書的人來說。

10樓:網友

差不多吧都。可能後者的文書上,有一定的優勢。

其他的相差不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留學中介眾多,同學和家長選起來難免眼花繚亂。有些人就會盲目的追求網路上很多留學中介十大排名,其實挑選中介不能只看排名,因為這些留學中介排名往往都不是很準確。

留學中介機構排名一說純屬子虛烏有,沒有客觀和全面的依據可言。可以先了解或者多諮詢幾家機構進行比較,然後再做出判斷。

可以查詢留學中介資質口碑:,作為自己選中介的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不知道啊。說不太好。這個玩意,你怎麼說呢。不好評判。

沒用過,就沒有發言權啊。

學美留學口碑怎麼樣?

13樓:託普仕留學

兩個機構都有不同的收費服務,有的這個公司的這個服務相對來說划算點,有的那個公司的那個服務相對來說划算點。所以你應該看一下你的需求,問幾個公司的不同服務於費用,相互對比,選一個價效比最高的。同樣的機構,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上當了,就是不同人服務的結果。

而且行業內容人也是流動的,你無法根據簡單的對比來判斷機構誰更靠譜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兩者不相伯仲吧。

以為基本都是以申請高階學校為主的。所以差不多。

都可以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口碑這個東西很難說。必須有大範圍的資料支援才行。

一個兩個,很難說明問題其實。

但就個人而言。點贊這倆。

16樓:yunny愉魚

總體而言的話,yf吧,畢竟它專做前60.專業性這裡還是佔優的。

不過其實相差應該不大。具體還要看你的實際體驗。所以最好還是登門吧。

17樓:網友

看你看重哪一點。規模的話,前者全國各地有不少分部,所以這點,肯定佔優。

但是如果看文書、師資。那結局就反轉了。雖然後者只有一家。

學美留學的美國留學怎麼樣啊?

18樓:kww建伎

當時在藝路學習的,小班的,講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試試以自己的個人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定位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託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學美留學的顧問水平怎麼樣?

學美留學好嗎,知名嗎?

20樓:就看看技術的

不錯的,很多去美國的人都說學美好,留學可以選擇學美。

21樓:託普仕留學

首先問一下同學是確定去美國麼?如果是美國的話選擇的機構有很多,因為美國市場相對其他國家較大,這方面的公司也特別多,樓主選擇的範圍也就更廣了,每家留學機構都有自己的成功案例,也有自己的優勢和特長,在選擇時,最好是先了解清楚再簽約,一旦簽約,損失金錢不說,主要還是浪費了寶貴的時間,學美留學和託普仕留學一樣都是主做美國高階留學,唯一的區別就是後者主做美國前30院校,而且是限額招生,對學生費用和條件要求都比較高,建議多去對比幾家高階留學機構,畢竟做高階的申請費用都不低。

學美留學和優弗怎麼樣?怎麼選擇?

22樓:閆勝龍

哪很難說了,看你遇到什麼樣的老師了。如果遇到的老師經驗不夠,或者完全就是不專業,忽悠人的,那當然會存在這樣的問題。另外,需要和你說明,和機構關係不大,和負責你的老師有直接的關係。

同樣的機構,有人誇,有人罵,不就是老師不一樣嗎?因為不同老師,從業背景,專業度和認真負責的程度完全不一樣。去美國留學,可以網上看看美國留學獨立顧問,上海北京廣州一些家長反饋,非常個性化,申請結果比一般的機構要好。

23樓:胖乎乎

兩家是同型別公司,差不多的。就像人家說,關公和秦瓊,你說那個厲害。只能說都厲害。針尖對麥芒而已。

相同點就是,主做美國。

不同點的話,後者的前30大學招生官服務,前者沒有。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在留學機構待過,所以經常碰到學生比較機構的事。其實選機構一定要上門諮詢,看老師的專業度和服務態度,還有要看公司實力。個人推薦學美吧,畢竟老品牌,優弗應該是新機構吧,沒聽過。

25樓:leading輕重緩

研究僧!!

我是申的美本。也考慮過這兩家,不過有點貴了。就pass了。

不過現在真心後悔了。因為我在另一家公司,給我定的那個保底不忍直視。麻蛋,不籤還不給申。

什麼狗屁合作院校。誰還不明白怎麼回事。樓主還有選擇的權利。

我現在只有後悔的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你的成績,成績不行,選哪個都白搭。

這倆的話,差不多。不過,一個不限制人數,一個限制人數,一個不篩選學生,一個篩選學生。

所以看你的個人水平吧。先去優佛做個測試,如果不過的話,他家也不收你。所以你也就不用選擇了。

北京學美留學怎麼樣

27樓:卑靖靈

三點經驗之談。

能diy,就diy(保證有充足的時間、精力、優秀的英語水平)找機構時,比如你想去美國,那麼最好找只做這一個國家的機構,更專業不要太相信中介對你的承諾,重要的是合同上怎麼寫,寫在合同裡的才真的具有法律效益。

找一個又招生官資源或海外顧問資源的,兩者都有更好。這樣文書質量***。

請問杭州學美留學怎麼樣?

28樓:託普仕留學

留學其實和機構關係不是很大,重點和你有關係的是負責你留學申請的人,找到一個負責任的顧問老師很重要,專業招生官會根據你的成績、家庭條件和今後就業方向等綜合考慮適合你的學校。

學美留學口碑怎麼樣

兩個機構都有不同的收費服務,有的這個公司的這個服務相對來說划算點,有的那個公司的那個服務相對來說划算點。所以你應該看一下你的需求,問幾個公司的不同服務於費用,相互對比,選一個價效比最高的。同樣的機構,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上當了,就是不同人服務的結果。而且行業內容人也是流動的,你無法根據簡單的對比來判...

讀教育學本科及碩士留學請問是英國好還是美國好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

啟德留學的口碑怎麼樣,啟德留學怎麼樣?

應該沒有100 讓所有人都滿意的機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無論是大中介還是小中介首先都應該看它是否具備資質,然後需實地考查一番,多比較總是沒壞處的,選擇一個適合自己情況的中介。判定一箇中介是否靠譜 1 先從這裡多挑幾所中介備選,對每家中介給出的留學建議進行甄選。2 是要看老師是否對學生負責,申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