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技術的前景怎麼樣,學C 前景怎麼樣?

2022-03-20 05:51:42 字數 5948 閱讀 2402

1樓:李李木子

挺好的呀。現在這個倡導技術型人才的社會,國家越來越重視職業教育,自己技術過硬還是很吃香的。所以選擇一個熱門的行業還是很重要的,比如現在的汽車行業,前景可觀,需求量大。

2樓:楊富彪

學技術對自己的前景很有幫助,餓不死有技術的人,無論又到**

3樓:路田甜甜

學技術還是很不錯的,技術是一種本領,有沒有前景,還是要看你選擇什麼專業。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不錯的選擇,汽修也可以。

4樓:

一技在手,天下任走。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5樓:

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廚師了,現在學廚師的人也挺多的,主要是廚師不愁找工作,現在工資挺高的。

尤其是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廚師作為一個技術行業,永遠不愁沒有好工作。

6樓:張律師鳴民事

學好一項技術,那你的前景肯定是很好的,畢竟在這社會如果沒有技術的話是很難生存下去的,有一項技術的話工資也可以很高。

7樓:

現在國家已經越來越偏向於學技術這方面的發展,所以學技術是有很好前景的。

8樓:廚師小可愛

現在這個社會學習一門技術絕對是不會虧的,做廚師是個不錯的選擇。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前景是很不錯的。

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0樓:相思不知卿意

可以,一般,總好過什麼都不學不會的強。

11樓:呃呃呃好的吧的

前景很好,現在技術人才很稀缺的,尤其是高階技術型人才,必須要很精的那種

學c#前景怎麼樣?

12樓:手機使用者

前景是肯定好的。

不知你聽過一句話沒有。

《只有微軟不想買的,沒有她買不起的》

現在c#已經成了微軟的主打軟體語言之一

所以你放心的去學吧。~

學技術怎麼樣呢?有沒有前景?

13樓:貴陽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技術還是很不錯的,技術是一種本領,走遍天下都不怕。換言之,當你不具備核心競爭力的時候,去學習一項技能,讓自己具備競爭力,就會好找工作。

社會離不開人才,人才必須有技術。只要有技術,社會才有希望和未來。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每個人不一定什麼都懂,但如果有一門技術,知道的透徹,知道的深遠,你就是這行的佼佼者。

有沒有前景,還是要看你選擇什麼專業

西點師的前景好,西點是非常有市場前景的,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

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西點師的工資待遇好,工作環境也很舒適,乾淨整潔,工作過程中無明火操作,十分安全。

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創業投資小,風險低,時間靈活。而且技術行業是越老越吃香,等水平達到一定級別時,還可以做師傅教授別人~

14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象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1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現在人才缺口比較大,薪資待遇會比較好,未來找工作不用愁。而且西點師自己創業比較容易,對學歷要求比較低。

16樓:寧夏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一個從古至今都存在的職業,在我們的印象中,廚師可能就是做菜做的非常好吃的人。可是,會做菜就能成為一名合格的廚師了嗎?不,遠遠不夠。

廚師,不僅僅需要的是手藝,它還是一個要用「心」的職業。

17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無論學習什麼技術,只要學好了,就業都不會差的。如果說就業前景廣闊的專業的話,汽修技術也不錯,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人才缺口也比較大,工作環境也比較好!

1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技術怎麼樣呢?有沒有前景?

現在這個社會學個技術絕對是不錯的,學廚師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前景是很不錯的。

19樓:靈魂出處

學技術是可以的,主要看你是學什麼,現在網際網路發展迅速可以考慮計算機方面專業,工作環境好,就業廣泛。

20樓:嗯哼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還有另外的選擇哦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2樓:重慶新華小院

學電腦專業吧,其實現在學電腦挻不錯的,特別是網路,看現在社會的發展需求,學電腦將來前景肯定不會錯。不過也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我只是給你個意見,希望可以幫到你。

2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哦

2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哦!近年來,中國汽車產量增長較快,增幅和增量居世界首位。未來中國的汽車產量佔世界的比例還將持續增長。

2023年達到1400萬輛至1500萬輛,2023年我國可望成世界第一汽車大國。中國轎車市場至少還有20年的快速發展期。現在學習汽車技術絕對是好時機,尤其是新能源汽車技術,人才十分緊缺,學好這門技術未來前景必然很好!

2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份職業選擇!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工資高,待遇好,現在總廚,廚師長的年薪都在幾十萬以上。除了廚師以外可以選擇學西點烘焙,蛋糕,麵包,小吃類,短期專業化學習,自己可以開店創業,一年也不少收入。

2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技術是安身立命之本,當然有用,可以去電腦學校

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29樓:安徽萬通客戶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0樓: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學汽車技術前景怎麼樣??

3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汽車技術是熱門行業,學習起來也比較容易,且好就業,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

3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修行業發展前景是很不錯的,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汽車的維護保養,維修是不可少的,隨著社會發展,新能源汽車也是未來的發展趨勢。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實地瞭解參觀。

3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學汽修怎麼樣?前景如何,學汽修前景怎麼樣?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一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 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

學做烘培前景怎麼樣?烘焙的前景怎麼樣

學烘焙,工作輕鬆不太累,而且西點烘焙行業正在快速發展,人們對烘焙食品的認可度越來越高,用人需求也是水漲船高,不論是創業還是就業都是很不錯的。一般一線城市工資可達萬元以上,二線城市 千,三線城市 千左右,當然這只是一個大概水平,具體薪酬還是要看自己的技術能力及崗位職位而定,所以找一個靠譜的地方學到真正...

學汽修前景怎麼樣,現在學汽修前景怎麼樣?

目前汽修行業就業前景不錯,前景很好,現在學汽車維修很吃香的,只要你的技術好,到哪個汽車廠或維修公司,他們都會要。而且工資也很高。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學汽修。這樣可以系統的學習。畢業還給推薦工作。汽車修理行業將會在高階汽修市場迎來新生,未來也會與高新技術接軌,更加看重高新技術類維修人才。現在學汽修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