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釣魚王集團的瘋釣鯽1 釣鯉魚怎麼樣??

2023-02-18 05:00:06 字數 1315 閱讀 5477

1樓:吳錢瑩

瘋釣鯽1號本來是專門為鯽魚而開發的一款魚餌,由於是鯽魚餌所以他的手感比較細膩,再加上他是有一股很淡的穀物味,細膩的魚餌是不適合用來釣鯉魚,除非你在瘋釣鯽裡面新增超級誘餌再加上射香米或者來講可以釣鯉魚草魚。你所講的庫戰大鯽我個人認為適合用在肥水的地方,其他地方用酒味的餌並不是太好,特別是天氣炎熱的時候。釣魚王鯉魚餌沒有腥味的我知道一種就是射香紅鯉,至於效果怎樣我沒有試過。

2樓:甲地區

庫戰大鯽酒味的這款不錯啊。你要是想既釣鯽魚又釣鯉魚,就用野戰藍鯽,雖然它加藍鯽切是一款很好的鯉魚料,跟2號918一起用1:1,再加點酒米,可以當打窩子也可以防止小魚(有點效果但是不明顯)。

釣魚王 瘋釣鯽怎麼樣 釣魚最好用什麼魚餌

3樓:廉以彤謬懷

瘋釣鯽有三款,一款是本味的,一款是金版濃香的和腥的,這是釣魚王針對釣鯽魚開發的三款魚餌,釣魚用餌首先取決於你釣什麼魚,而後就是垂釣的季節,水域環境和天氣,比如我現在初夏釣個體較大的3兩以上鯽魚,就可以用本味的或濃香的餌,大鯽魚比較喜歡吃穀物類的東西。

釣魚王的瘋殺鯽怎麼樣?瘋殺鯽+瘋釣鯽這個配方的管用嗎?看到**上有這個餌料配方一起賣,但是在釣魚王

4樓:西垂漁道

瘋殺鯽香餌我4月份釣水庫的時候用過,這款餌料的腥餌一般,但香餌效果不錯,釣淺灘大鯽魚吃口比較好,餌料味型對路,可能是香餌裡面本身就有新增劑的原因吧。推薦你試試瘋殺鯽的香餌單開。

5樓:明刀軟綿綿

不怎麼樣,味型勉強,狀態不好,入水既化,但只化一下,後來就不化了,像個死麵團。

6樓:貓兒釣魚

這兩款餌料本身都可以做單開餌使用,搭配起來效果也不錯。

釣魚王的瘋釣鯉和什麼搭配釣鯉魚?

7樓:白茶0清歡

單獨開就可以,我特意問的別人,主要考慮醬層,醬層厚就得加輕輔料,比如麩類,雪花粉什麼的。

釣魚王的瘋釣鯽好用嗎 918經典感覺在我這不

8樓:匿名使用者

本味瘋釣鯽如果釣黑坑,四季都可以單開或新增香虎使用,夏天天熱單開也可以適當的新增果酸用,如果野釣的話春秋適當的新增一點腥,整體味型保持香腥,夏天就可以單開或新增其他本味餌,冬天野釣不建議使用!

釣魚王的瘋釣鯽跟什麼搭配最好

9樓:

瘋釣鯽有很多種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個,如果是最早的那款,做基礎餌可以和任何餌料搭配,

請問大家拼多多真的可信嗎,拼多多瘋賣成人可增高精油可信嗎?

拼多多就是一個網路銷售平臺,它類似於像 還有天貓這樣的平臺沒有說什麼假不假的。當然啦,這樣的平臺裡邊肯定也是有一些假貨的,所以說我們要睜大雙眼仔細的看好了再購買也是沒有問題的。拼多多可信嗎?為什麼拼多多的商品這麼便宜?看完明白其中貓膩 拼多多的東西大部分為高仿品,真假難區分,高仿品的進貨價便宜所以賣...

請問哪裡有釣魚的好地方,附近哪裡有釣魚的地方?

河邊,說說你的城市我幫你參考。附近 有釣魚的地方?我在新開市場這。這附近哪有釣魚的地方?河邊兒。先用小程式 釣得到 檢視下附近釣友分享的釣點。就能知道 可以釣魚了。我在觸創這邊附近有沒有釣魚的地方。大板這附近那有鉤魚的。我現在在公路大橋這呢,查下附近那有放釣的地方,在我們那 南戴河 我除了喜歡坐船出...

大家都嘲笑范進中舉,差點瘋掉的他,後來的官職做到了什麼等級

後來他也沒有當上很大的官,因為他的這個性格並不適合朝堂。因為他考了很久才考上了舉人,所以才會使他那麼高興。因為范進的性格並不適合去做官,所以也只是做了很小的官 後來的官職地位也是相當的不錯,他之所會這樣,那是因為他也算是高興的吧。范進中舉後,樂得差點瘋掉,你知道他最後當了多大的官嗎?范進中舉差點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