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竿多少錢一根我想買63米一根

2021-03-19 18:30:51 字數 2081 閱讀 6365

1樓:韓氏骨病

魚竿的**是沒有定數的,忽悠的厲害,還是學習好控魚技術吧,沒有內絕對的好竿子,也沒有絕對容爛的竿子。2.7/3.

6是釣小魚的竿子,一斤以內。4.5/5.

4是釣中體型魚的竿子,一斤到五斤。6.3/7.

2/8.1是釣大魚的竿子,五斤以上。

2樓:黃先生你好摩羯

便宜的50多,貴的1000多,各種**都有,**自己選購

6.3米的魚竿,用幾米的魚線?主線個子線用幾號的?魚鉤用幾號的?我是野外釣魚,草魚鯉魚鯽魚等什麼魚 5

3樓:匿名使用者

魚竿距距離釣點較遠,避免魚兒發現竿影。假如竿長6.3米,線也是6.

3米,水線(人水的那部分線)約1.5米,那麼風線的長度就是4.8米。

用齊竿線竿子離釣窩較遠,可避免陽光把竿子的影子映人水中使魚產生警覺性。

(2)因線較長,若釣到大型魚時遛魚方便,線長使魚有遊竄的餘地,只要收放線適度,不會因**造**與魚的對抗,遛魚能消耗魚的體力,最終把魚弄得精疲力竭。

(3)選釣點的餘地較大。若水中有水草、亂樹枝,長線可以選擇無障礙物的釣點。

(4)可以把鉤餌投到較遠的水域,便於在深水中釣魚。有時,因塘口呈碟子狀,水較淺,而近岸處無魚,只有長線方可把鉤餌投到遠處。

(5)掛餌比較方便。揚竿收鉤時,鉤基本上可以到垂釣者面前,不需將竿節節地收縮,節省了時間,釣魚比賽中,可爭取寶貴的時間。

齊竿線投鉤法:一手持竿把,若竿子太長,一隻手難以把握,可將竿把抵到腹部的腰帶處,另一手拉緊漁線,把竿梢部分拉成彎弓狀,然後拉線的手迅速鬆開,藉助竿的彈力握竿的手再順勢向前用力,鉤餌就會投到遠處的水中。

齊竿線的實用方法和優勢就總結到這裡。釣友們如果感興趣的話,下次釣魚的時候可以實踐一下。根據釣魚的實際情況調整魚線長短方案,看看效果會不會有什麼不同。

臺釣手竿線建議王作強的魚線挺不錯的,可以試試。

4樓:閒來無事大寶寶

前面兩個人寫的是釣鯽魚的線組不要輕易嘗試。6.3魚竿野釣不適合釣鯽魚 ,拋竿累 魚體型小, 6.3野釣建議鎖定目標魚後決定線組大小。

,6.3魚竿肯定是用長6.3米主線

比如魚的大小二斤起步,建議線組使用主2.5+子1.5左右, 魚鉤使用5號6號。

如果魚更大建議再放大線組

如果你是硬竿線號要略大

如果你是軟竿 線號可以縮小

釣魚新手,求6.3米拋竿技巧

5樓:匿名使用者

當魚竿較長時,手握住竿,胳膊肘為支點,將魚竿向上抬時,把線送出去。

1、釣魚是捕捉魚類的一種方法。釣魚的主要工具有釣杆,魚餌。釣杆一般由竹子或塑料輕而有力的桿狀物質製成,釣杆和魚餌用絲線聯接。

一般的魚餌可以是蚯蚓、米飯、菜葉、蒼蠅、蛆等,現代有專門製作好的魚餌**。魚餌可以直接掛在絲線上,但有個魚鉤會更好,對不同的魚有特殊的**魚鉤。釣魚也被喻為引誘的意思,欺騙行為亦被稱之為釣魚。

同時,釣魚也是一款社交遊戲。

2、釣魚的基本釣法可以按照不同標準劃分為傳統釣、懸墜釣、競技釣、臺釣、路亞釣法等。

3、釣魚技巧

(1)選好釣位常是收穫好的關鍵。常在同一個水域,有的地方上魚很快,有的地方很久咬一次鉤,釣位不當常是原因之一。選好釣位主要憑經驗。

魚有魚道,即其經常的遊行路徑,棲聚也有自己的習慣。一般地說,自然水域,如水塘、河溝、湖泊、河流等等,應選擇有水草、蘆葦的地方下鉤。事實上,人工養魚池喂料臺附近是最易集結魚群的地方,特別是喂料時間的前後,道理不言自明。

(2)選準釣餌。主要指所釣的魚種最喜歡吃的食物。如鯽魚之於蚯蚓、紅蟲,鯉魚之於玉米麵,草魚之於蘆葦芯和螞蚱,梭魚之於海蠶,羅非魚之於小蝦等等。

市場上現有科學配製的針對不同魚類愛好的合成餌料也都很有效。但據筆者體會,最易上鉤的餌料,莫過於所釣魚塘經常餵魚的餌料。用來浸透合以粘性較好的麵食,常是魚群最愛搶食的餌料。

總之。垂釣之前一定要摸清所釣的魚種與其習性。如果不清楚,可多帶幾種餌料,到時選用。

6樓:歐文斌

其實手竿的話,6.3和5.4 4.5 3.6的拋竿方法是一樣的,當魚竿較長時,手握住竿,胳膊肘為支點,將魚竿向上抬時,把線送出去。

如何選擇釣魚竿,釣魚新手如何選擇一根合適的魚竿?

要看他是初級還是高階釣魚人,初級送全套國產就行 包括杆 釣箱 抄子 漂等等 高階的就要送進口大牌因為他懂貨好的釣魚人都想擁有釣魚利器。價錢你到漁具店一問便知。祝你送禮的開心,收禮的快樂!如果作為禮品送,建議送臺釣竿,4.5 6.3米,品牌迪加 東美 達瓦 太平洋都不錯。去水庫湖泊一般用海杆。遠投杆,...

買一根10米釣魚竿,手杆,什麼牌子什麼款最輕

1 光威魚竿 光威是中國最大的釣具生產廠商,魚竿產品主打中端主流價位,可以說光威用廣大釣友都消費得起的 做出了該價位最好的質量,靠著過硬的質量和高價效比成為中國魚竿龍頭企業。代表產品 光威天尊鯉釣竿 2 本汀魚竿 本汀神樂魚竿做工還是非常精細的,作為一個愛釣魚的學生黨,一直想買個好點的杆子,這次買到...

蟲草多少錢一根?一根蟲草多少錢

現在冬蟲夏草一般按克銷售的,從冬蟲夏草屋官網瞭解到,一般是150 300多一克的都有呢,具體看什麼規格,一般3條一克規格的話,他們 是203元一克的,可能具體還得看影響冬蟲夏草 的因素,例如產地,幹度,飽和度等等!您好,冬蟲夏草 是隨著產地 大小來決定的冬蟲夏草價位是多少的,一般來說,冬蟲夏草 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