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老冰棍好吃嗎?批發要多少錢一根

2021-05-29 06:20:30 字數 1912 閱讀 7427

1樓:匿名使用者

蒙牛老冰棍挺好吃的,而且很解渴解暑,冰冰涼涼很清爽。批發的話,大概在五毛錢一根。

2樓:匿名使用者

蒙牛老冰棍兒非常好吃,批發平均要三毛大部分錢一根。

3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這邊的雪糕店批發好像只要7、8毛錢一根吧,不過要買的數量要挺多的,適合小賣部或者經常吃的人,單純一根買的話好像要一兩塊,我挺喜歡吃蒙牛這個牌子的老冰棍的,味道清爽而且很解渴!像我家裡五口人,都愛吃這款老冰棍,所以每次都是批發的。

蒙牛老冰棍好吃嗎?多少錢一根?

4樓:匿名使用者

蒙牛老冰棍兒非常好吃。價錢是5毛錢一根。

5樓:一個人在那看書

蒙牛老冰棍還是很好吃的,現在的**是一塊錢一根,而且也很實惠

6樓:匿名使用者

蒙牛牌老冰棍很好吃,零售價1元一根,清涼爽口。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挺好吃的,我們這裡賣一塊錢一根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我們村裡賣五毛一根

蒙牛老冰棍好吃嗎,划算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蒙牛老冰棍好吃,蒙牛是個老牌子,划算看你從哪個角度看問題,是不是想批發賣冰棍還是買個吃是不一樣,看自己幹什麼啊。

10樓:dalaohu的故事

蒙牛老冰棍非常好吃,而且是大品牌可以放心食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吃雪糕的話,老冰棍這一型別是最划算的了,**也不會太貴,而且清爽的味道特別適合夏天吃,蒙牛的這款老冰棍很受歡迎,味道純正,而且解渴!之前家裡買的某牌子的冰棒,均價十塊錢一條,感覺對比老冰棍是天價了,而且真的沒老冰棍好吃。

蒙牛老冰棍好吃嗎,味道正宗嗎?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感覺蒙牛老冰棍的味道是最正宗的啦,就好像是家鄉的味道一樣,清爽而且解渴,當下午茶來一根特別不錯。尤其是天氣很熱的時候,在我們南方這邊夏天很多人愛吃老冰棍!不管小孩還是老人,都喜歡這個味道,就是童年的味道啊!

蒙牛老冰棍好吃嗎,味道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蒙牛老冰棍非常好吃,奶味十足,我一直愛喝蒙牛的純奶,他製作的冰棍也是很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不錯,大品牌,依稀有當年的老冰棍感覺

15樓:拔趙睹鋪砍肺

還可以啊,我記得第一次吃蒙牛這款老冰棍的時候感覺好清爽啊,可能是那時候因為天氣太熱了,吃進嘴巴里就有一股冰涼的感覺,而且很快就融化了,好味道!現在大了都一樣愛吃這款冰棍,而且價錢便宜,感覺不比吃十幾塊一條的冰棒差~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依舊有當年的老冰棍味道

17樓:葛茂根

好吃,味道不錯有當年的老冰棍的趕覺,是品牌,味道以然有以前的,挺好吃。

蒙牛老冰棍好吃嗎?口感咋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吃,有童年的味道,奶香濃郁,做工精緻,入口即化,很細膩,沒有不好吃的味道,吃個放心牌子的東西。

19樓:缸豆耙漣賜諦

最愛吃的老冰棍之一,味道超懷念的,天氣熱的時候吃一條,感覺超涼快的,我記得小時候特別愛吃這個,味道很熟悉,蒙牛的這款老冰棍**也不貴,夏天來了可以囤一點在冰箱,午後可以拿來解暑,孩子們也喜歡吃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有老冰根的回憶

蒙牛老冰棍好吃嗎?口感咋樣,蒙牛老冰棍好吃嗎?多少錢一根?

很好吃,有童年的味道,奶香濃郁,做工精緻,入口即化,很細膩,沒有不好吃的味道,吃個放心牌子的東西。最愛吃的老冰棍之一,味道超懷念的,天氣熱的時候吃一條,感覺超涼快的,我記得小時候特別愛吃這個,味道很熟悉,蒙牛的這款老冰棍 也不貴,夏天來了可以囤一點在冰箱,午後可以拿來解暑,孩子們也喜歡吃呢。還不錯,...

請問蜂蜜批發多少錢一斤,請問蜂蜜批發多少錢一斤

要看什麼樣的蜜,你是 人,我是南方的 我們這邊通常就分冬蜜和夏天的蜜,冬天的就貴了就是批發最少的也要30塊一斤,而且數量很少,但是你要夏天的百花蜜大概是13左右吧.這樣的蜜就比較多,你要幾頓都有 我家就有養蜂,你要我可以幫你聯絡 意蜂蜜的 一般在6到15元左右 從超市裡面看得很多蜂蜜 都很低,也能看...

伊利老冰棍多少一支正版的一支零售價多少錢

四個圈 2塊叭 一般是一元五角有些地方賣的貴一點滿意請採納 我們這兒一塊錢。味道就是糖水的味道,挺好的。我們這裡買3元一支!餓人吃了?蓬萊閣老冰棍5塊一個。伊利老冰棍的製作方法 用料 糯米粉20克 奶粉60克 水1000l 糖90g老冰棍的做法 1 材料備好。2 水倒入奶鍋中,開小火。3 煮至溫熱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