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最好吃的是啥,三門峽有什麼特色小吃?

2021-05-25 10:39:19 字數 960 閱讀 25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三門峽最好吃的是文化宮王萬壽做的熗鍋綠豆麵,這在峽市家喻戶曉。我建議你去嚐嚐。但是你一定要認準王萬壽親自操勺做得才是最好吃的喲。

三門峽有什麼特色小吃?

2樓:匿名使用者

1、羊肉湯,地點:靈寶

靈寶羊肉湯是河南靈寶經典的傳統小吃,在這裡,大家都熱衷於喝羊肉湯。事實上,它不單單是一種小吃,還飽含了當地人的底蘊情懷,日益構建出一份難以言曰的情愫。

2、石子饃,地點:義馬

石子饃,又稱石子燒餅。因用豆石在鏊上面墊底烙熟而得名,其歷史源遠流長,兼有原始的製作方法,是靈寶、盧氏一種別有風味的食品。

3、肉夾饃,地點:靈寶

肉夾饃在很多地方都很盛行,但要說起三門峽的肉夾饃,那真的是隻能用垂涎欲滴來形容了。五穀雜糧歷經多道工序精製而成,營養豐富,便於消化,有利於腸胃健康,加速腸部蠕動。讓您在享用美食的同時又吃出了健康,一舉兩得。

4、麻花,地點:陝縣大營

大營麻花始於清朝,距今已有數百年曆史,其獨特的配料和口感,有別於天津、山西、陝西等地麻花,成為享譽晉、陝、豫「金三角」地區極具特色的傳統食品。 其基本配料為精面、食鹽、雞蛋、糖等,分為甜、鹹兩種,均為硬麵和就,具有「香、酥、脆」之特點。

5、糟蛋,地點:陝州

陝州糟蛋採用雞蛋和黃酒酒糟加工釀製而成。傳說是晚清時浙江紹興一個釀酒師傅把這種工藝傳到了陝州。

3樓:段坤坤

三門峽特色小吃很多,靈寶肉夾饃,羊肉湯等

4樓:嗯啊無若

湖濱區豫州商場美食街,裡面有家手工酸辣粉,現打現做的,正宗的重慶風味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米線,陝州路與和平路交叉口北20米高老輩老母雞湯米線好吃,酸辣粉也地道很棒啊

6樓:黃鼠狼的微笑

你想吃什麼型別的 - -、

三門峽中這個三門都是指哪三門,三門峽是哪三門

人門 神門 鬼門 相傳大禹治水,揮神斧將高山劈成 人門 神門 鬼門 三道峽谷,引黃河之水滔滔東去,三門峽由此得名。轄區地處秦嶺餘脈崤山山麓,千古雄關函谷關矗立境內。因古時崤山與函谷關並稱 崤函 之塞,三門峽又稱 崤函 走進古城三門峽,感受時代新氣息 2019年3月下旬,行業 採訪團走進河南省三門峽市...

三門峽天鵝湖景區現在有什麼水禽,三門峽天鵝湖好玩嗎?

最近比較少了,天鵝湖剛剛換水,兩邊還都在整修,臺階上的大理石還沒鋪完。你到月底,也就是10月底再來,就有天鵝了。三門峽天鵝湖好玩嗎?三門峽天鵝湖的傳說 目前沒有傳說。天鵝湖是20多年前才修的,主要是附近的天鵝比較多,嫌它們呆的地方比較少,就在人工湖旁邊的溼地上又修了一個天鵝湖。情況大致如此,彙報完畢...

三門峽到新鄉坐大巴多少錢,三門峽到新鄉的大巴有直達了沒?

沒有直達車,需從洛陽轉車,三門峽 洛陽25元左右,洛陽 新鄉50元左右,比從鄭州轉還便宜 序號車次始發站 終點站出發站出發時間到達站到達時間執行時長里程硬座軟座硬臥下軟臥下1t56寶雞 北京西三門峽00 16新鄉03 5603時40分34952 1071622k126 k127西安 長春三門峽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