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門峽開曼礦區山體噴綠,到底為何?

2023-05-24 23:30:10 字數 1148 閱讀 5572

1樓:小魚遊呀遊呀

這個可能也是為了保護它的山體的吧,應該是有它的用處的。

2樓:穎寶的貓

這個很大可能是一種新型的防護措施,也有可能是一個形式主義。

3樓:星期一要吃糕

這樣看起來比較好看,比較吸引人,這樣也能發展的好。

4樓:人生有你不同

主要的原因是為了讓旅遊者看起來的綠化面積範圍比較大而已。

5樓:慶幸啊

這是為了保護山體而做的一些措施,不讓山體損壞。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讓遊客看起來綠化面積比較多,形成很好的生態效應。

7樓:不服輸的黑巖

可能是為了綠化環境吧,也是為了從高空看好看。

三門峽開曼礦區山體噴綠漆,這不是再一次更大的化學汙染嗎?

8樓:慶幸啊

不是,因為三門峽噴的綠漆是環保的還具有保護得作用。

9樓:丨擇城

會汙染,畢竟這個漆是由很多的化學成分製作的。

10樓:武漢黑鴨

有人說這是一種防風固沙劑,跟那些有汙染的漆是不一樣的,是一種防止沙化的手段。

11樓:小乙影視

應該對轄區內所有礦山企業生態修復治理進行全面排查,對已經修復到位的加強管護,沒有治理到位的限期按標準進行整改,做到真整改真修復,確保環境治理取得明顯效果。

12樓:不服輸的黑巖

噴綠漆是為了防止山體沙化,避免了礦區坍塌的可能性。

13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當時噴的時候應該就是會考慮到環不環保這些問題的吧。

14樓:就是這個範兒

很明顯這就是有的人在。利用祖國生態建設的任務來走形式主義這種行為是不可取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為了充當復墾綠化,我覺得算是化學汙染,油漆會汙染環境。

16樓:earth小小杰

這是一種防風固沙劑,是一種防止沙化的手段,

河南省三門峽天鵝湖在什麼地方,河南省三門峽市天鵝湖景區什麼時候去?

在三門峽市區最西端,209國道西側。如圖南湖位置 河南省三門峽市天鵝湖景區什麼時候去?只有冬天,因為天鵝在冬天才會飛回來,夏天去沒有天鵝 10月份去好點,天氣也不太冷,還有天鵝看。天鵝湖在 天鵝湖,位於三門峽市東西城區之間的生態區內。在2007年02月,天鵝湖公園被國家建設部命名為三門峽市天鵝湖國家...

河南的學生上高中想從洛陽轉到三門峽,需要什麼手續

一 河南的學生上高中想從洛陽轉到三門峽,需要的手續,河南省教育廳關於印發 河南省普通高中學籍管理規定 試行 的通知 教基 2009 905號 規定 第十九條 因正當理由確需轉學者,由學生及其監護人提出申請,經轉出 轉入學校同意並報請教育行政主管部門審查同意後可以轉學。原則上學生不得在省轄市市區和縣 ...

河南三門峽到南昌有火車,為什麼1月以後南昌到三門峽的火車只有一趟

揭陽 三門峽列車時刻表 2008年12月02日最新更新時刻表資料 從揭陽到三門峽沒有直達的車次,可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 方案1 揭陽 廣州 三門峽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揭陽發車 到達廣州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n626 n627 汕頭 茂名東 10 10 16 25 6小時15分鐘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