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弄上染髮劑用什麼能洗掉,手上弄上染髮劑用什麼能洗掉

2021-03-19 18:30:52 字數 1847 閱讀 2597

1樓:紫涵小仙

① 如果是當場弄到手上,就即刻用大量清水清洗,如果已經染在**上了,最有效的方法就要用到氨水或冷燙液,慢慢搽拭,很快就可以洗掉。

② 用熱水泡5分鐘再用肥皂撮洗泡在肥皂水裡,反覆幾次 應該會越來越淡的。

③ 可以用溼毛巾蘸著菸灰對有染髮劑的衣服或者**上擦拭,這是以後總比較常用也比較傳統的方面,但也非常見效。

④ 有條件的可以用汽油洗洗,這種染料是有機染料的話,很容易被有機溶劑洗掉,或者用卸甲水(慎用)。

⑤ 可以將食用的米醋塗抹在沾有染髮劑的衣物上,之後再通過用肥皂進行清洗,也可以達到清洗染髮劑的效果。

2樓:檸檬樹裝修公司

用中和液體可以洗掉 比如汽油,酒精。等

3樓:我被禁言了啊呀

過幾天就掉了 但是指甲上的就很難洗掉

我用染髮劑弄到手上了,怎樣才能快速的清洗乾淨

4樓:皮蛋粯子粥

1、小蘇打+洗潔精

將小蘇打和洗潔精以1:1的比例混合,塗抹在沾有染髮劑的**上,並輕輕擦拭30-60秒,接著用溫水洗淨,不到1分鐘染髮劑就被去除乾淨了。

2、牙膏

在沾有染髮劑的**上擠上一點牙膏,用棉籤輕輕塗抹大約1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染髮劑就會慢慢消失了,效果非常明顯,如果使用含小蘇打的磨砂顆粒牙膏,效果更好。

3、凡士林

將凡士林塗抹在沾有染髮劑的**上,並輕輕畫圈塗抹開,直到染髮劑慢慢褪去,如果還有殘留的話,可以讓凡士林在**上靜置一夜,第二天再洗淨即可。

4、用醋洗

染髮劑一般都屬於鹼性產品,而平常家裡的食用醋對於染髮劑的清潔來說是很好的。用醋嫩嫩軟化**上的染髮劑,從而起到很好的清潔效果。如果我們的**上不小心沾了染髮劑,可使用棉籤蘸取些許食用醋來擦拭,能有效去除沾在**上的染髮劑哦。

5、如果是當場弄到手上,就即刻用大量清水清洗,如果已經染在**上了,最有效的方法就要用到氨水或冷燙液,慢慢搽拭,很快就可以洗掉。

6、使用稀釋的維生素c片擦拭

染髮劑沾在**上,使用普通方法是非常難以清洗乾淨的,哪怕過了幾天後依然有殘留。而這個時候,建議你使用維生素c片,放入一次性杯中加入清水稀釋後,用這個來擦拭**上的染髮劑,就能清潔乾淨

5樓:江山

確實很難洗掉,首先是預防,染時,先戴上隨染髮劑一道帶來的手套,(最好帶上二道)儘量不讓沾到手上,如若沾上了,要馬上洗,時間不要拖長,最方便的方法是,取一小塊軟布,打溼,蘸上肥皂後,用力擦拭一些時候,然後,再用鋼絲球蘸上肥皂,再輕輕地擦拭,這樣,就到了最淡的程度了,(一時要擦得很乾淨是不可能的)其餘的,隨著洗手次數的增多,它會逐漸消失,

一、二天時間就看不出了。

1、可以選擇用冷燙水擦拭,之後再用肥皂清洗乾淨,這是一種最快速的方法,冷燙水也稱為氨水,氨水對於染髮劑的洗滌非常有效而且比較溫和。

2、潔面油可以通過溶解染髮劑將黏在**上的染髮劑清除掉,通過塗抹可以將染髮劑分解,之後再用大量的清水沖洗乾淨。

3、可以將食用的米醋塗抹在沾有染髮劑的衣物上,之後再通過用肥皂進行清洗,也可以達到清洗染髮劑的效果。

4、可以用溼毛巾蘸著菸灰對有染髮劑的衣服或者**上擦拭,這是以後總比較常用也比較傳統的方面,但也非常見效。

5、除了這些怎麼洗染髮劑的方法之外,我們在選用染髮劑的時候也要慎重。如果我們選擇的是天然的植物染髮劑,那麼您大可不必擔心,只需採用一般性的洗滌方法就可以了。然後如果是其他化學種類的染髮劑,一定要及時處理,否則再好的方法都只會因為錯過了時機而達不到好的效果了。

6樓:每日技巧

**上沾了染髮劑怎麼辦?教你1個小方法,輕鬆去除

7樓:寬容

不吵架就不看看長風公園

手上弄了染髮劑用什麼才能洗掉,我用染髮劑弄到手上了,怎樣才能快速的清洗乾淨

最好是用草木灰,簡單的就是點燃一支菸,用菸灰加水來清洗就很容易洗掉了。多洗,或者過幾天就消失了,染髮劑一般來說都是含有合成化學品,裡面含有的化學物質可能會導致人出現肝腎功能損害 癌症 接觸性皮炎等等。如果你已經弄到手上了,就是要儘快洗乾淨即可。考慮少量的一次性的可能傷害還不是很大,用洗手液 肥皂等徹...

染髮膏弄到手上了怎麼洗掉,我用染髮劑弄到手上了,怎樣才能快速的清洗乾淨

染髮劑弄到 上怎麼清洗?教你一個小妙招,輕鬆搞定它!用菸灰,把手弄溼,在有染料的地方,用菸灰反覆揉搓,最後用清水洗掉就行了 可以用一點洗指甲油的洗甲水清洗,或者用一些酒精擦拭。顏色本身會慢慢退掉和被洗掉,不用太擔心。因為染髮膏是有機物,所以用 酒精 濃度不應超過70 100 或汽油 柴油可以洗去,如...

染髮劑弄到面板上用什麼東西才能洗掉

可以用菸灰和白醋來去除,以下是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 菸灰,白醋。1 首先,收集一些菸灰。2 然後菸灰裡面滴上白醋。3 用手指沾取菸灰和白醋的混合物,然後塗抹在染髮劑的地方。4 經過摩擦後,可見染髮劑變的很淡了。5 再用清水洗一下。6 可見染髮劑去除的乾乾淨淨,效果不錯。染髮劑主要分為兩類,一類為通過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