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個麵條批發店但不懂壓面技術想請教一下前輩

2021-03-19 18:30:52 字數 1347 閱讀 6756

1樓:涼皮大王

做麵條需要注意三個方面:1.和麵加水量,100斤面加水32斤左右,夏天可少點。2.配料專:100斤麵粉加0.5斤筋力屬

源,增加筋道、防止麵條乾硬、耐煮不斷條。還可加0.3-0.5斤鹽。3.鮮麵條可用澱粉撲面,防粘連。

2樓:匿名使用者

50斤面加水17斤 2兩鹼2兩鹽 澱粉比例 3斤澱粉1斤玉米麵

我看到大家都在諮詢你關於壓麵條的技術,我也想開一家壓麵條的店,請問可以教我嗎?

3樓:食品新增劑專家

可以。鮮麵條加工工藝配方:麵粉95斤、小麥(土豆)澱粉5斤、鹽內0.

3-0.5斤、筋力源0.5斤、水30-35斤。

操作工容藝:將麵粉、澱粉、筋力源幹拌均勻,將鹽加入和麵水溶解,然後攪拌加入混合好的麵粉中,將和好的絮狀麵糰放入壓面機即可軋鮮麵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做過 請問你是在什麼地方開?市?縣?

鎮?利潤挺不錯的,關鍵是機器要版買好。好用的機器很重要權。

把你的具體情況說下吧。我先給你分析下面粉出面條的比例 利潤要你自己根據你當地的情況 自己算下。普通麵條 100斤麵粉 可以出125-140斤麵條 這要根據氣候 夏天水少放點 冬天可以多一點,如果是菜市場 現賣 水也可以多點 出140斤。

炒麵用的麵條 100斤麵粉 可以出220-240斤 炒麵 對 你沒看錯 就是220斤 裡面全是水 而且還看不出來 所以吃炒麵容易餓 因為含面少。餃皮 混沌皮 100斤可以出140-150斤皮 現賣的水多點 送店裡的水少點 那天我在菜場買餃子皮 麻痺的一看5塊一斤 成本差不多一塊一斤 不算房租。有什麼不懂得追加提問.

5樓:親愛的鑫鑫

請問壓麵條的有什麼技求?

我想開一家壓麵條的店,我見大家都在向你請教,想必你一定是這方面高手,請問可以教我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選擇人口密集的地方,門面不要過大,但是衛生條件一定要好,要給人乾淨衛生的感覺,另外各方面手續齊全之後,就可以開張大吉了。做好吃苦的準備,因為利潤不豐,而且很忙碌哦。恭喜發財。

(若對您有用^_^請給個好評)

7樓:食品新增劑專家

鮮麵條加工工藝實用配方:麵粉95斤、小麥(土豆)澱粉5斤、鹽0.3-0.

5斤、筋力源0.5斤、水30-35斤。操作工藝:

將麵粉、澱粉、筋力源幹拌均勻,將鹽加入和麵水溶解,然後攪拌加入混合好的麵粉中,將和好的絮狀麵糰放入壓面機即可軋鮮麵條。

8樓:匿名使用者

霍桓和青娥改編自原著《青娥》篇。

我想開衛生紙批發店不知道從那進貨

你想開衛生紙批發店,但不知道從 進貨,你可以直接到當地的批發市場去尋找一級 商,直接從他那裡提貨就可以了。你可以諮詢一下其他批發店是從 進貨的,一般進貨的渠道都是在批發市場。或者是直接去工廠造紙廠去做批發。你想開衛生紙批發店,可以從批發生產進貨。可以從廠家直接進貨。這個應該很容易進貨吧,也可以在網上...

汽車蓄電池的品牌大多,我想開個店賣電池,但不知哪些銷得好利潤

那要看你的店 開在什麼地方了.如果開在大型的貨車.工程器械的停車場附近 那就賣雜牌的加水電池.那的司機 都喜歡便宜的貨.如湯淺.鴻豔.川西.大力丸.正統.統王.加水電池為主 等等.如果是在小區 商業區 附近那就買 配套車型比較多的蓄電池 如 瓦爾塔.博世.統一 在配少量的風帆.駱駝.免維護為主 如果...

我想開電動工具店,但不懂行怎樣開合適

這個是要做市場調研的,最好從網路或者實地考察一下,電動工具店行業現狀,再做判斷,盲目進入凶多吉少 現在開一家電動工具店怎麼樣以及前景如何?請高手分解一下。前景還不錯,據 2016 2021年中國電動工具行業產銷需求 與轉型升級分析報告 顯示,電動工具市場日趨成熟。經過近幾年的發展,行業發展已經取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