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醬肉絲的餅皮怎麼做在家做出正宗口味

2021-03-19 18:30:52 字數 1348 閱讀 6241

1樓:獨手f天下

主料麵粉150克水300克輔料鹽2克蛋2只油20克步驟京醬肉絲餅皮製作的做法步驟11.將原材料混合並攪拌均勻。

京醬肉絲

餅皮製作的做法步驟22.倒入隨機贈送的餅盤。

京醬肉絲餅皮製作的做法步驟33.將電餅鐺通電,開啟電源。

京醬肉絲餅皮製作的做法步驟44.翻過來,蘸一下面糊,要快一點。

等餅皮熟了,自己會脫離電餅鐺。

京醬肉絲餅皮製作的做法步驟55.翻過來扣到盤子裡,再做下一個。

一個一個這樣做好。

京醬肉絲餅皮製作的做法步驟66.這是做好的餅皮成品。

京醬肉絲的餅皮怎麼做

2樓:富貴水仙

主料牛裡脊100g 大蔥

一根黃瓜一根 水蘿蔔一根

中筋麵粉適量

輔料鹽(麵餅用)一小勺 甜麵醬

老抽適量 生抽一小勺

蛋清(肉絲用)一個 蛋黃(麵餅用)一個1. 牛裡脊肉切絲,不必太細(刀工好可以忽略哈)2. 牛肉絲中加入蛋清,生抽,五香粉,少許澱粉抓勻3.

調麵糊,麵粉中加一小勺鹽,少量多次加入冷水,邊加邊攪拌,直至麵糊粘稠,比漿糊稍微稀一點兒即可。(覺得差不多了可以攤一張先試試,能成形可以翻面即可)

4. 開始攤煎餅。準備平底鍋,刷一點油以免沾鍋。

將準備好的麵糊舀一勺至平底鍋中,迅速轉動搖勻,蓋鍋蓋。成形鼓泡後翻面,煎兩分鐘後即可。全程小火。

攤好的餅立刻放在有蓋的容器內。

5. 大蔥切絲,黃瓜,水蘿蔔切細條備用。

6. 鍋中熱油,放入肉絲劃散,炒至變色即可出鍋7. 用鍋裡剩餘的油加入少許薑末爆香,倒入甜麵醬劃開,也可以加少許白糖,迅速加入兩小勺水以免沾鍋。待鼓泡之後倒入肉絲翻炒

8. 炒好的肉絲裝盤,齊活啦,配上新鮮蔬菜,顏色也很漂亮

京醬肉絲的那個雞蛋薄餅怎麼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雞蛋,鹽,油,水加在一起打至鹽溶化,慢慢加麵粉攪和,麵粉有疙瘩就用小勺壓,最後加荵花攪和至完全沒有麵疙瘩.醒幾分鐘。

開中火,用平底不粘鍋,倒一點油,把麵糊從中間倒下去,倒下去的麵糊不規則向四周散開,證明麵糊太稠了,在麵糊裡再加水。

調稀後的麵糊一倒下去就很均勻的向四周散開,搖晃鍋麵糊也很快流動。

看麵糊表面變顏色及搖晃鍋時麵糊已經不動了,就可以翻面煎了,(最好用拋的方式翻面,一來不燙手,二來練手勁)。

翻面後可以蓋鍋,不蓋也可以。

4樓:惟一

把雞蛋打碎攪勻,**熱鍋,用小火,把雞蛋液倒入鍋裡,然後前後左右的轉動鍋,讓雞蛋液形成一個圓餅狀。蛋餅邊翹起的時候用手一揭就起來了。

京醬肉絲怎麼做美味呢,京醬肉絲怎麼做好吃

說到豬肉很多人對它都是非常的熟悉,它可以說是我們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主要食材之一,其做法幾乎包含了蒸炒烹炸的所有烹飪方式。其中有把內臟作為佳餚的,也有把豬身上的某一處烹飪成美味,都是各式各樣非常給力。特別是有一道京醬肉絲,選用是豬身上的裡脊肉,那做出來真的是特別嫩滑,讓人看著都口水直流,忍不住想上去吃一...

醬肉絲的做法,醬肉絲是怎麼做的?

京醬肉絲 製作食材 裡脊肉200克,雞蛋1個,大蔥4根,澱粉適量,食用油250克 實耗30克 香油1小匙,醬油2小匙,料酒1 2小匙,番茄醬2小匙,甜麵醬3小匙,白糖1小匙。製作流程 1 裡脊肉洗淨,切絲,將蛋清 醬油 澱粉 料酒加入肉絲中拌勻 2 大蔥洗淨切成細絲 3 鍋內加油,加熱後放入肉絲迅速...

千層餅怎麼做,在家怎麼做千層餅

麵粉 黑芝麻 酵母粉溫水攪拌 揉合 2.放在溫暖處 或者熱水 發酵 40分鐘左右3.排氣擀平放色拉油 喜歡鹽味 撒適量的鹽4.對著捲起來 5.盤成園 6.放電飯煲裡按平 7.蓋上鍋 按下 蛋糕 或者寶寶食品鍵 就ok8.我選擇的是寶寶食品 45分鐘會自己熟 特別適合零廚藝的,不用怕餅會糊和烙不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