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柳怎麼解決裹麵粉粘連問題啊高手請幫忙

2021-03-19 18:30:52 字數 2172 閱讀 8692

1樓:匿名使用者

1把雞柳先醃製一會,

2粘一層幹澱粉

3雞蛋在碗中打碎,將沾好澱粉的雞柳放入裡面,沾滿雞蛋液。

4粘一層「麵包糠」

(麵包糠可以在調料店買到,如果買不到可以自己製作代替,方法如下:饅頭放幹了,用手搓成末)

5油溫5成熱下鍋,炸至金黃色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麵粉啦。麵粉不會炸的那麼酥的,你去超市買專門炸雞的粉就很好了。還可以弄點麵包碎,就是吧麵包弄乾後,磨成碎,裹在要炸的雞上,會有另一種味道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錯原料了!不是麵粉,是麵包糠.大超市有買!

4樓:井鬆蘭益黛

先裹麵粉,雞蛋清,然後麵包糠,炸一遍,再過油一遍,很酥很脆的~~

一條不一條都隨便,只要按照上面的辦法全部裹上,炸出來會是分開的

5樓:富察良終女

先上配料,然後打雞蛋清攪拌,再拌麵粉,然後加麵包糠裹勻,炸一遍,等吃的時候再過油一遍,酥而嫩。

炸雞柳是先粘雞蛋啊還是先粘澱粉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雞柳切好拌點澱粉、再蘸雞蛋,再蘸麵包糠,然後再到鍋裡炸。

1.雞肉用刀背拍幾下,肉更鬆一些,切成粗條,可以加點水(雞柳鮮嫩)拌點澱粉。

2.加入鹽、胡椒粉、料酒、雞蛋白,醃製半小時,雞蛋黃攪拌成雞蛋液,準備好麵包糠

3.取一根雞柳蘸上勻雞蛋液,放麵包糠中打個滾,均勻的蘸上面包糠4.倒入色拉油,小火燒熱油,加入雞柳,炸至金黃撈出控油即可。吃的時候配上番茄醬、黑芝麻味道更好。

7樓:波瀾不驚

肯定是先粘雞蛋,然後用雞蛋的粘性去粘澱粉。

炸雞柳怎麼裹麵包糠不掉碎屑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敘述我看到:

1 雞柳再裹麵包糠前 「先保證雞柳是溼潤的、再撒上面粉」在裹蛋液沾麵包糠。

2是你的麵包糠不夠乾燥,麵包糠多幹也不為過。

3是油溫低應該在6成熱、就是快見到油上有藍煙之前哦。

這樣才能炸住麵包糠,炸好雞柳。

炸雞柳炸雞柳是一道家常菜,主料是雞脯肉,主要烹飪工藝是炸。炸好的雞柳可蘸醬食用。

做法一食材準備

雞胸肉,澱粉,蛋液,麵包屑,鹽,五香粉,蠔油。醃粉,香炸粉,麵包糠,香辣粉,香孜粉。

製作步驟

1.雞胸肉用刀背拍幾下,肉更鬆一些,切成粗條。加入鹽,五香粉,蠔油醃製半小時。

2.醃好後沾上幹澱粉,再沾上蛋液,再粘麵包屑,壓實。

3.鍋中油八成熱時下雞肉條炸,再轉至五成熱炸到金黃浮到油上即可撈出控油食用,吃的時候配上番茄沙司味道更好。

做法二食材準備

雞胸肉,澱粉,蛋液,麵包屑,鹽,五香粉,蠔油。醃粉,香炸粉,麵包糠,香辣粉,香孜粉。

製作步驟

1.先將雞胸肉切成絲,然後放入醃水中浸泡半小時,醃水調製比例為

每一斤雞肉配20克醃粉,再和50克水攪勻,然後再把炸雞粉調槳(比例為一斤炸雞粉兌一斤水)。

2.把肉絲放入槳中裹上一層槳,瀝乾,再放入麵包糠中抖上一層面包糠,分開,抖開多餘的麵包糠。

3.下油鍋炸1-2分鐘撈出,撒上孜然粉和香辣灑粉裝入雞柳袋中即成。

9樓:俞俏美芮益

主料:雞胸肉2塊,雞蛋1顆,澱粉半碗,麵包糠1碗

輔料:油適量,鹽2勺,蔥1段,蒜2瓣,姜2片,胡椒粉2勺

步驟:1.雞胸肉切條,放入蔥薑蒜、鹽、胡椒粉,拌勻,煨15-20分鐘。

2.取多用途麵包糠,很抗炸。

3.玉米澱粉,我個人還是覺得用土豆澱粉更軟些,玉米澱粉炸出來後很硬,但是玉米澱粉掛得住,也抗炸。

4.常溫雞蛋。

5.植物油,個人喜歡用無味的植物油,色拉油或葵花油均可,豆油的豆腥味太大,影響雞柳的味道。

6.配料取好單放,備用。

7.油燒熱,一定要熱,高溫炸的雞柳油燒,油溫低的話油會都進到雞柳中去的。

8.取一個醃好的雞柳,先放到澱粉裡滾一圈,沾滿澱粉。

9.然後再放到打散的蛋液裡,沾上蛋液。

10.再放到麵包糠裡,均勻滴滾上一層面包糠。

11.油一定要高溫,放進去就滋啦啦的炸開了那種的,但是也不能過高,不能讓油冒煙,不然一進去外面糊了,裡面沒熟也是不好的哦,炸至表面金黃就熟了,裝盤即可。

炸雞鎖骨澱粉和麵粉的比例,炸雞裹的粉怎麼配製,比例多少?

1 1就可以 炸雞鎖骨 原 料 雞鎖骨 芡粉 普通麵粉 鹽 薑蓉 泡打粉 醬油 料酒 水 菜 油 紅油 味精 芝麻 麻油 孜然。操 作 一 準備 將剃好的鎖骨洗幹 淨,鹽塗在表面,用手輕輕柔使鹽分均勻 新增一些薑蓉,共同醃製30分鐘入味 後洗掉表面鹽分。二 製作麵糊 芡粉和普通麵粉按照1 1 5的比...

如何解決炸雞排過程中裹粉易掉落問題

裹粉太稀了,要調稠一點就行。粉里加入雞蛋就不易掉落了 炸雞腿裹粉後在鍋裡炸的時候會掉粉怎麼辦?先裹一層面粉,再裹一層面包糠,這樣炸的時候就不容易掉粉,具體做法如下,首先準備材料 雞腿 4只 雞蛋 1個 麵粉 適量 料酒 適量 麵包糠 適量 黑胡椒粉 適量 鹽 適量 醬油 適量 生薑 適量 辣椒 花椒...

誰知道炸大雞柳棒外面的裹面怎麼裹厚啊沾的麵漿一般就很薄怎

單純用麵粉裹不上厚的 1把麵漿打厚一點 在麵粉裡面加入生粉比例面分十分之8 生粉 地瓜粉 百分之二 按這個比例炸出來就裹得上了 這樣炸出來你想薄都不可能了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先裹一層單純的麵粉,等炸定型後再裹上一層稀點的,這樣出來也可以 建議用第一種 給分吧 這麼用心解答不給分的話你不會安心的 在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