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去女朋友家要帶東西嗎,第二次去女朋友家還要買什麼東西去嗎

2021-03-19 18:30:53 字數 1819 閱讀 5363

1樓:小灰不壞

建議帶一些禮品去。

根據當地的風俗習慣和文化傳統,一般男方去女方家,不管是第一次還是第二次都會攜帶一些禮品,一方面是作為對長輩的尊重,另一方面則是表現自己對於雙方組建家庭的美好願望,同時還可以給對方父母留下不錯的印象。而且你們還沒有成為夫妻,禮尚往來更是必要的,所以建議去對方家裡攜帶一些禮品.

攜帶的禮品可以有很多選擇,根據選擇一些好的保健品,也可以購買一些水果,肉類禮品或者你們本地特產。這樣既可以表達誠意,同時禮物也不失體面。

2樓:逆神炎隼

空手去不好,但也不用買太多東西的

買點好的水果,心意到了就行

3樓:清晰左岸

要帶,禮儀之邦的傳統。禮不在貴,重在心意!

4樓:勝利在望

要的帶點水果之類的隨便點

5樓:晴兒

我想是可以帶點東西的,覺得比較禮貌,如果你女朋友的爸爸喝酒的話你可以考慮,去超市買一瓶洋酒一類的

6樓:邁阿密

上述情況不是很明瞭,哪方面不懂m我。

第二次去女朋友家還要買什麼東西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友每次去我家都買東西的, 如果比較熟就買點水果,零食之類的就好了

你們既然都見過父母了,那也是成年人了吧, 如果一個成年人連這也負擔不起,那麼是不是該考慮先好好工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帶禮物,這是對女方父母的尊重。這都不懂,如何放心把女兒交給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禮多人不怪嘛。心意到了就行,自己決定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買,第一次是拜訪,第二次就不是了,要是第二次你也買豈不是以後每次去都要嗎?

11樓:人人藝術培訓

吃飯就買 不吃飯就不買……

第二次去女朋友家裡,需要帶什麼東西?怎麼做比較好? 70

12樓:茌南

對方家長喜歡的:例如食品之類的,或者是對方家裡現在需要的但是還沒有搞定的之類的,太貴重的,我感覺還是先不要帶吧,

13樓:薇薇1笑很傾城

如果是給你女朋友的父母帶的話就帶些補品啊,水果啊什麼的,如果是給你女朋友的話那就隨便。

14樓:慕寒嫣然

他爸媽在的話你就要和女朋友有意無意的打聽下她父母的喜好,那樣不但取得女朋友開心,也能討他父母開心,如果只有女朋友可以帶一些她喜歡的東西

15樓:柳必須

可以帶點水果之類的,或小禮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瘋愛瘋 越新越好~~

第二次去女朋友家裡需要注意什麼?第一次表現不是很好,還需要買東西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禮品肯定是要帶點去,不然顯得很寒酸。我個人覺得一個水果籃就可以了,不要太多,不然女方家屬會覺得你不節儉。第一次表現不好可以讓你女友告訴你她父母的喜好,下次去就可以有備無患了。

還有平時對你女友好點,你女友肯定會常在她父母面前為你說好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點兒 真實的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 真誠 勤快。讓丈母孃高興,有機會和他們說說話,不要老是和女朋友泡在一起。首先過丈母孃這一關。買點水果。

如何表白第二次,如何表白第二次?

直接表白吧。不表白誰也不知道成功率對不對。但是幾十年後,不應該為了當時的膽小而覺得青春少了點東西。不好說。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喜歡就是喜歡。誰也不知道,那女生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但是為了避免錯過,勇敢地去告白吧!別qq了,約她見面吧,看看她的眼睛,是否有歡喜的光芒。如果有,你再表白。一點光也沒有的話,...

第二次約會能送東西嗎,第二次約會就送禮物,合適嗎?

我想知道你為什麼要 送東西 你的出發點和目的是什麼?這樣才能做更好的判斷。至於是第幾次約會不重要。你好!可以的,不必送很貴重的東西,主要互相留下好印象。可以送,這個不講究第幾次約會,如果能達到出其不意的效果最好,戀愛中的人最喜歡驚喜!切記不要送太多,不能不送,也不能頻繁送,關鍵要保持驚喜,保持神祕感...

第二次愛你電影好看嗎,第二次愛你的影片評價

沈書宇 黃仁 許意涵三人是大學同學,工作後黃仁獨自經營一家帽子公司,而書宇和意涵則在電臺工作。書宇暗戀逸涵許久,怎奈愛在心口難開,書宇不知如何表達。一晃意涵即將明日出嫁,黃仁公司面臨倒閉,三人各有煩惱而友情也出現危機。此時鬱悶至極的書宇由於機緣巧合穿越回到大學時代,並又一次看到了黃仁 意涵 自己本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