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研究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準研究生是怎樣一種體驗

2021-05-20 09:17:13 字數 1540 閱讀 748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年最輕鬆,請不要浪費時間,要及時進入狀態 第二年有點迷茫,還是要抓緊時間,萬事要趁早 最後一年很費勁,每天搞**,頭昏腦漲,一旦文章搞完,你會發現讀研其實就是浮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啊,出來工作好找一些,主要見識,交際圈好一點

準研究生是怎樣一種體驗

3樓:秋葉蕭瑟冬時盡

身為一個準研究生我們肯定會感覺無所事事所以說這時候你可以選擇去找一份兼職

研究生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4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研究生會比本科生輕鬆,時間更自由,就看你怎麼安排了。你接觸的人更多,更多的是跟導師,其他導師,以及領導接觸,提升你自己知識水平的同時也提升了你的人際關係以及與領導之間相處的門道。挺好,有機會可以多讀點書。

5樓:大風吹

在實驗室做實驗,在圖書館看文獻

6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差異很大。有的很閒有的累成狗。

碩士,博士是種怎樣的體驗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讀的本科,碩士,國外讀的博士,然後2年博士後,現在正在考慮讀第二個碩士學位。原來是學環境工學,想再讀一個管理類或者政策分析類的碩士學位做一下融合。經濟上的壓力也不是很大,畢竟學生的話還有機會拿獎學金,可以打工。

主要的考慮點,是自己的人生規劃問題,如果專注科研的話,需要大量的時間去鑽研一個問題,時間長了很容易陷進去。第二個碩士或者博士可以擴充套件一下自己的思維。

大學讀碩士研究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8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究生前的複習階段可以讓你很快的提升能力和知識儲備。

就業時高人一頭,在工資水平上也比本科生高。

在校園裡再呆一段時間可能讓你不能像同齡人一樣社會化。

不讀研究生的24歲可能什麼都沒有,讀研究生的24歲起碼有一張研究生的文憑。

在哈佛大學讀碩士研究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9樓:深藏bule的故事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簡抄稱哈佛,坐落於美國馬薩bai諸塞州劍橋市,是一所享du譽世界的私立研zhi究型大學,是著名的常dao春藤盟校成員。這裡走出了8位美利堅合眾國**,上百位諾貝爾獲得者曾在此工作、學習,其在文學、醫學、法學、商學等多個領域擁有崇高的學術地位及廣泛的影響力,被公認為是當今世界最頂尖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1] 。

哈佛同時也是美國本土歷史最悠久的高等學府,其誕生於2023年,最早由馬薩諸塞州殖民地立法機關建立,初名新市民學院,是為了紀念在成立初期給予學院慷慨支援的約翰·哈佛牧師。學校於2023年3月更名為哈佛學院。2023年,哈佛學院正式改稱哈佛大學。

截止2023年,學校有本科生6700餘人,碩士及博士研究生14500餘人[1] 。

哈佛大學在2017us news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第一,美國大學排名第二位[

在香港科技大學讀碩士研究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香港科技大抄學 一所朝氣蓬勃 面向國bai際的研究型大du學,不斷奮進,追求卓越,領導zhi科技dao創新,為亞洲和世界培育新一代的領袖。香港科技大學自1991年10月創校以來,以破竹之勢,迅速成為國際知名學府,並牽頭帶動香港轉型為知識型社會。科大銳意創新研究和教學,全部教授均擁有博士學位,在本地院...

在深圳大學讀研究生是什么樣的一種體驗

在深圳大學讀研究生,感覺非常的好,因為深圳大學裡面有很多非常好的資料,可以供我去學習,也可以讓我去實踐。深圳大學算是廣東比較不錯的一所學校,在深圳大學讀研究生是一種非常棒的體驗。以前我是濟南大學的本科生,讀研去的深圳大學,深圳這座城市非常的先進,在大學裡,我認識了很多人,覺得他們比我自己強的不止一點...

請問哲學和歷史碩士研究生的主要就業方向是什麼?謝謝各位

文學的比較不枯燥,但是實際上真學起來比較難考,錄取率也低,哲學吧 學起來沒有一定的定力毅力等肯定是很難的,歷史比較好 個人決定,從各年錄取比以及學的難度 主要的理解上的記憶 都是三個中比較不錯的選擇!哲學,因為大家都會考慮就業,而哲學是最難就業最不實用的,所以報考人少競爭比較小,只要你過了提檔線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