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一高數心得!速求左右,求一篇大一高數心得!速求!!!200字左右!

2021-05-29 05:07:26 字數 401 閱讀 1349

1樓:

高等數學

與高中數學相比有很大的不同,內容上主要是引進了一些專全新的數學思想,特別是無限屬分割逐步逼近,極限等;從形式上講,學習方式也很不一樣,特別是一般都是大班授課,進度快,老師很難個別輔導,故對自學能力的要求很高。具體的學習方法因人而異,但有些基本的規律大家都得遵守。1。

書:課本+習題集(必備),因為學好數學絕對離不開多做題2。筆記:

儘量有,我說的筆記不是指原封不動的抄板書,那樣沒意思,而且不必非單獨用個小本,可記在書上。關鍵是在筆記上一定要有自己對每一章知識的總結,類似於一個提綱,(有時老師或參考書上有,可以參考),最好還有各種題型+方法+易錯點。3。

上課:建議最好預習後聽聽

4。學好高數=基本概念透+基本定理牢+基本網路有+基本常識記+基本題型熟

大一高數求最大值和最小值,大一高數求最大值和最小值

和一元函式一樣,求偏導數得出關於x關於y的單調性,極值點你就有了,在加上這個區域的邊界點 也即這個圓上的點 就是所有可能是最值的點了,然後比較大小。答案我不提供,自己多努力才行,少年 高等數學求最大值與最小值問題 答 畫不了圖的時候,你可以把分段函式求導,然後把臨界點的自變數代入進去,看看臨界點處的...

大一高數題,求極限兩道,大一高數極限題

任給 0,要使 sin n 1 sin n sin n 1 sin n 2cos n 1 n 2 sin n 1 n 2 2 sin n 1 n 2 2sin1 n 1 n 2 2sin 1 n sin 1 n 2,1 n1 arcsin 2 任給 0,可以找到n 1 arcsin 2 2 當n n...

大一,高數,求不定積分,求解一道大一高數不定積分題?

版e x 1 dx lety x 1 dy dx 2 x 1 dx 2ydy e 權 x 1 dx 2 ye y dy 2 yde y 2ye y 2 e y dy 2ye y 2e y c 2 x 1 e x 1 2e x 1 c 求解一道大一高數不定積分題?這道大一高等數學不定積分問題可以採用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