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班級簡介左右,求一篇班級簡介!!!200字左右

2021-05-17 23:40:14 字數 2019 閱讀 5263

1樓:漓染瑗

這是初三5班,一個陽光向上,文明健康的班級。我們本著細節決定成敗的態度(班訓)在學習上孜孜不倦,雖然,我們沒有云一樣的柔情,沒有風一樣敏捷,沒有水晶一樣的透徹,但我們有泥土般的堅韌,有藍天般廣大的胸懷,有棉花糖一般美好的嚮往,一粒沙土似乎太過平凡,但累積起來是大山的脊樑,我們團結一心去拼搏,「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們相信 ,明天的初三5班將成為學校的驕傲!今日我以5班為榮,明日5班已我為傲!!!

求一篇班級簡介200字左右,九年二班,陽光,開心,勵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展翅,志在藍天

同舟共濟,劈浪向前

鴻鵠高翔,一舉千里

天道酬勤,唯我獨尊

正直向上 ,熱於求知

嚴紀律 濃學風

知識改變命運 奮鬥成就未來

文明 有志 勤奮 求實

要站就站排頭,要爭就爭一流!

創最好班級,做最好自己

團結,惜時,拼搏,有為!

千難萬難,有了志向不難;千易萬易,沒有決心不易初二2班,生之希望,師之欣慰,校之驕傲.

騏驥一躍 不能十步 駑馬十駕 功在不捨

青春不言放棄、魅力綻放光彩!

博學睿思 勤勉致知

求一篇班級簡介。高一的,升旗介紹。急!急!求求大家啦,200字!

3樓:手機使用者

團結友愛,互幫互助是我們的做人原則;學會學習,學會休閒是我們的班級特色;遇難不退,遇苦不怕,絕不向困難低頭是我們的行動口號;「努力學習,超越自我」是我們的班級格言;建立一個具有濃厚學習氛圍的和諧集體則是我們的目標。

在過去的一個學期裡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挺好的成績。如曾獲表揚班級,班級牆報獲得好評等。瞧!

生活在我們這個班集體裡的同學們來自四面八方,你看我們生活在一起,有多麼的快樂!多麼的團結友愛!

不少於200字的班級介紹~急!

4樓:匿名使用者

200太好寫了.要按照你的班級寫.這個別人幫不了你.

先大概介紹一下你的學校, 你的班級幾年幾班.然後你的各種老師, 教室裡的裝置,幾個典型的同學,幾件特別的有意義的事,很容易就到200了.

求好的班級簡介。200字到300字。可以的話捎上班名有內涵點的,可以多給分。急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我們應該以制度管人,而不能實行人治。就想我們國家現在是法治社會一樣,制度面前一律平等。人治很容易製造矛盾,尤其是班長,所以你要制定班級共同遵守的制度。

記住,制定制度一定要是徵求大家意見的基礎上都不反對的時候再寫下來形成書面制度。自己的意思流露,誰還再好意思出爾反爾,這樣你以後執行的時候也就輕鬆的多。 第二,你要逐步的樹立自己的威信。

班長的威信不是不怒而威,而是一呼百應,說的有理,有人信服,有人支援。威信的建立要做到以下幾點。首先你要一心為班級,對人對事一碗水端平,公生明,廉生威!

其次,儘量少下命令,注意說話的方式方法,要讓人高興又尊敬的接受你的「命令」。再次,要注意辦事的成功率一定要高!拿不準的話不要說,不要輕易許諾,拿不準的事不要做。

人們看到的是你的結果。要少說多做。最後,要注意掌握好和同學們的距離,不要過近,近則嬉戲無度,難以駕馭;也不要太遠,遠則心涼,易生逆反心理。

你要逐漸的找到令大家都感到舒服的方式方法,這需要自己長期的積累總結。 第三,要有一雙善於發現問題的眼睛,班長的眼睛是看班級全域性的,要比同學們看得高看的遠,發現別人未發現的還處在萌芽狀態事物的端倪,並及早處理。 第四,要會正確的處理班級事務。

自己能解決的,不管是不是自己職責範圍之內的事,都要積極主動去解決好。自己解決不了的,一定要及時上報,千萬不要包庇隱瞞,因為最後的結果不是你能承擔的。記住,所有的問題上級都可以解決。

第五,要處理好和老師、其他班幹部和同學們的關係,找到三者之間的制衡點。班長的作用就是穩定大局,促進班級發展的。 當然,還有很多的具體細節和方法技巧,以後有機會我們再在一起交流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勒個去 、 看不出麼

求班級文化作文的,求一篇班級文化作文500字的

說起我們這個班吶,那可真叫一個亂。今天是星期三,下午第一節課就是復課 品德,同學們,那個高興,那個興奮啊,簡直讓人想不到,隨後,開始了歷史性的亂,同學們你追我趕,全都反了,我拿著自備棍在自己的桌子上敲了那麼幾下,呵,還真管用,頓時鴉雀無聲,安靜極了。好景不長,我數著,乖乖,才三秒鐘,低頭再看看桌子,...

初一2班班級簡介怎麼寫左右,最少

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一群奮勇拼搏的戰士,為了未來的曙光而默默得努力,這就是我們,永不服輸的我們!初中班級介紹,急!同的目標讓我們走到一起 溫馨的友誼讓我們親如一家 執著的追求讓我們快樂出發。緊握青春妙筆,譜寫理想詩篇 展示激情人生,迎接風雨考驗 張揚自信風帆,抵達成功彼岸。意氣風發,永不言敗,是成長...

求乒乓球社團的簡介,要有文采的,求一篇乒乓球社團的簡介,要有文采的!!!

乒乓球是一項集力量 速度 柔韌 靈敏和耐力素質為一體的球類運動,同時又是技術和戰術完美結合的典型。從健身的角度而言,乒乓球運動對場地和器材的要求不高,且簡單易學。對健身者身體條件的要求相對較為寬鬆,無論男女老幼均可以收到良好的健身效果。1 預防 近視 打乒乓球能使眼球內部不斷運動,血液迴圈增強,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