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曲師大的研究生好考嗎

2021-05-28 22:30:58 字數 2992 閱讀 4590

1樓:藍天可達

相對好考。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曲師大的研究生好考嗎

2樓:**你妹子

本校的好考,外校的好好學習也能考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曲阜師範大學的考研率大約是50%左右。

曲阜師範大學始建於2023年,始稱山東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學校被山東省人民**確立為重點建設的六所高校之一。2023年11月,學校更名為曲阜師範大學。

2023年,入選山東省應用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

截至2023年9月,學校有曲阜和日照兩個校區,佔地面積2601.01畝,校舍建築面積107.5萬平方米,資產總值13.

12億元。學校設有27個教學機構,設定本科專業83個,有博士後流動站5個,博士學位一級學科授權點5個,碩士學位一級學科授權點22個。截止2023年底,學校有全日制在校生33630人,其中普通本科在校生30207人,博士、碩士研究生3423人,有**教育在讀生14000餘人。

曲阜師範大學歷史系研究生好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考慮清楚:現在研究生也不好找工作,包括211工程大學。歷史學屬於冷門專業,就業方向基本集中在教師行業,要麼就努力往上考,上到博士。

建議樓主將起點定的高一些。祝樓主順利。

5樓:匿名使用者

考上不困難,曲師大好的學生都往外考,外邊的又基本上不知道這個學校,呵呵(外回省確實名聲很小),只要能答過國家線,就差不多了~

樓主想要做老師的話,還是建議去讀一個碩士,現在重點高中招老師基本都是要碩士了,不是碩士基本上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考上不困難 過國家a區線就行,全公費,每月300補助,老師給不給看他自己心情回!複試基本不刷人答!曲大不是什麼很有名氣的學校,因此如果你願意去報考曲大的研究而且努力到位的話,你肯定是不成什麼問題的.

但有一個現實的事情,你必須要了解.第一,曲大是在一個縣級市裡因此你難得有機會去做什麼實踐工作.第二,教育類專業的研就業並不怎麼理想.

如果你想到高校教書,那你至少要拿一個985大學的博士學位.如果你選擇去中學教書,那從目前中學老師的就業情況來看學數理化生和英語的就業情況是遠遠好過一般專業的.由於教育學是全國統考,專業課對大家都是公平的因此我建議你寧肯報考山東的山大或者中國海洋大學,畢竟好點的學校雖然難考一點,但畢業後就業的機會與發展前景還是遠遠好過一般本科的研.祝好.

重慶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7樓:中公教育

好不好考這個不能武斷下定論,視不同的情況才能進行判斷。

研究生好不好考主要要看三大點:

1、你的本科院校所在起點,你的學習水平

排名越是靠前的本科院校從教學和教育水準上來說自然也會高些,學習氛圍、以及你自身的學習水平對於你報考什麼樣的院校什麼樣的專業有很大影響。如果你自身學習水平很高,那麼自然,你考取研究生的機率也就更大。

2、你所報考的院校排名

排名越是考前的研究生院校,自然對於參考和入學學子的水平要求也更高,那麼相對來說也會難考一些。重慶師範大學,從排名來說報考難度中等。

3、你說報考院校的專業是否與你的本科專業匹配,以及該專業報考的競爭比例

同一所院校對於不同專業要求也是不一樣的,報考人數多,相對熱門的專業一定會相對要難考一些。且如果本科專業和研究生專業不一致,跨專業的報考也是有一定的難度存在的。

這個不能武斷下定論,視不同的情況才能進行判斷。

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招生考試(簡稱考研)指教育主管部門或招生機構為選拔研究生而組織的相關考試的總稱,由國家考試主管部門和招生單位組織的初試和複試組成。選拔要求因層次、地域、學科、專業的不同而有所區別。

8樓:重慶

重師很好考,第一志願報考的人很好,只要你第一志願報考重師,並且上線,基本上都能讀到的,主要是專業的題不是很難。不過一個非211的學校,你就這麼痴迷?川外,這個專業真的就不咋地了。

9樓:西溪小四

考試難度不大。但是依然會有競爭壓力。考研分數線並不是高考一樣只規定總分,每一科都還有單獨的分數線,要求就是每科都要過線並且總分過線才行。

比如國家線規定英語46分,那你英語考了45,總分高過分數線了也不行,所以複習的時候每一科都要認真對待,不能偏科太嚴重。好多人都是總分過線但被單科線刷掉的。

好好加油吧……祝你成功

10樓:687尹子

相對於重大和西南大學還是要好考點,每個院校熱門專業不一樣,你最好是看哪個學校適合你的專業

想靠曲師大的研究生,好考嗎

11樓:小寒大航

我覺得考研並沒有高考那麼激烈,考的人少了很多很多。我看周圍的那些天天早起,努力用功的同學,我覺得基本都能考上。那些得過且過,不用心複習的,基本就沒戲了;即使他們勉強過了初試,複試也會被刷下來。

我認為根本就不是好不好考的問題,而是你用不用功的問題。

曲阜師範大學教育學研究生好考嗎?一般收多少人?請具體介紹一下情況,謝謝~

12樓:紅葉漫天乖乖女

好考不好考要看看你處於什麼水平了,如果是同級水平的院校,這個專業很好考,如果學校不太好,那也需要加把勁,總體來說,只要你的各科上了國家線,進入了複試,應該沒問題。收的人數不多,前年收了5個,現在不是很清楚,應該沒有多大變化,具體還要你去學校招生**上去查,但是考的人數也不是很多。

13樓:老人海

應該不難吧,非211院校,可以看下往年的招生簡章,通常會保持一致的。最好考名校的,想教育學這種人文學科,不是名校的話畢業了工作也不好找

14樓:幸福花開流蘇

我是曲師大教育學專業的,曲師大不是985,211高校,如果僅考慮就業的話,建議最好考那些985,211高校,但是曲師大有其他學校所不具備的淳樸的學風,悠久的歷史,豐厚的底蘊,曲師大應該比其他的重點高校好考吧

曲阜師範大學歷史系研究生好考嗎曲阜師範大學教育學研究生好考嗎?一般收多少人?請具體介紹一下情況,謝謝

樓主要考慮清楚 現在研究生也不好找工作,包括211工程大學。歷史學屬於冷門專業,就業方向基本集中在教師行業,要麼就努力往上考,上到博士。建議樓主將起點定的高一些。祝樓主順利。考上不困難,曲師大好的學生都往外考,外邊的又基本上不知道這個學校,呵呵 外回省確實名聲很小 只要能答過國家線,就差不多了 樓主...

北京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北師大的研究生好考麼

如果是為了當老師,那麼北師大是最好的選擇,錄取比例在1 4左右北二外是以旅遊日語為特色 招生人數多 對外經貿大學也不錯,而且是2年制研究生 天外的優勢是日語同傳方向,很牛。而且研究方向很多,你可以報考天外的日語教育方向。北外。這個難度就很大了,如果想一次成功的話,還是要慎重考慮 北師大的研究生 好考...

浙江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請問浙江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錄取希望更大 浙江師範大學2019年招收在校博士研究生117人,碩士研究生5781人 含全日制5209人 在職572人 招收規模居省屬高校第2位。研究生考生的錄取希望更大。學位點選擇餘地更多 學校有3個一級學科博士點,23個二級學科博士點 11個專業學位碩士點,136個二級學科碩士點。便於選擇報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