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河南師範大學研究生什麼專業好考

2021-07-27 05:10:38 字數 1082 閱讀 6997

1樓:匿名使用者

偶是河師大英語專業學友 我們輔導員就是本校英語專業在讀碩士綜英老師也是本校的英語研究生想必不怎麼難考 一起努力吧我也正為考研做準備呢

2樓:鴻知考研

河南師範大學,簡稱河南師大,位於河南省新鄉市,是河南省省屬重點大學。河南師範大學不是「985工程」和「211工程」院校,但是在河南省中也是較為不錯的院校。河南師範大學具體考研好不好考,也是看你的基礎和實力如何,看你考研的準備時間是否充足,學習方法是否得當,自律性夠不夠高。

所以這個院校難不難,還要看你的付出比別人多不多,當然,不是付出多就一定就能考上,也要看基礎是否紮實,自己模擬考試的成績如何等等。

綜合來看,你如果自律性強,也有學習技巧,模擬成績很好,考上河南師範大學的概率還是挺高的,也可以在鴻知考研網搜搜你所要考的專業的招生目錄、參考書目、分數線、報錄比,多多關注,避免擇校誤區!

3樓:援生之聲

好考,只要你的知識儲備足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它歷年的報錄比再選擇:[url=http://college.

河南師範大學研究生什麼專業好考?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河南師範大學考研報錄比

6樓:o浩月如雪

我就是這個學校物理與資訊工程學院的 我們老師說考研最好就考出河南省

7樓:

政管復院的馬克思主義、中**史制還有什麼哲學應該是最好考的文科類專業了,物理化學生物等理科的難度不大,年年收調劑生,倒是各個學院的教育學類研究生很多,因為作為河南省最好的師範院校,很多自考、三本專科等都往河師大擠

8樓:霍塏

河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大多數專業每年都招不滿,要看你屬於哪個學科?是你要報考的專業而定了!

雲南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雲南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雲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還是相對容易考的,一般以最低國家線為主 過了國家線,還要參加複試和麵試 在生員相當充足的情況下,可能在面試以後還要淘汰相當少的人數 但在生員緊缺的條件下,並且你是第一志願,那麼只要你過了國家線,一般都能上的!當然,儘量把分數考高一點,可以爭取公費 不過,我聽說從明年開始就取消公費...

河南師範大學又有人跳樓了嗎

是啊,米錯。嗯哪,學校本意是封索訊息的。可事兒還是鬧大了。是大二,我們學院的,跟我住斜對面。這個人平時就不太愛說話,特別內向,心裡有點問題。據說是失戀,他談了個女友但是分了,當天晚上他去找她想複合,但是遭到拒絕,就跳了。不過他本來就很內向,有輕度的抑鬱。大二軟體的一男生,跳樓前兩個小時還在東區和西區...

河南師範大學多少分可以錄取

結合近三年的錄取分數線來看,2023年河南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可能為理科分,文科分。2022年河南師範大學最低錄取分數線 理科 分,最低位次 文科 分,最低位次 2021年河南師範大學最低錄取分數線 理科 分,最低位次 文科 分,最低位次 2020年河南師範大學最低錄取分數線 理科 分,最低位次 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