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師專科專升本能換專業嗎

2021-03-19 18:30:54 字數 401 閱讀 2873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高校有關學籍管理規定,普通專升本報名時需專業對口,考生應報名專科所讀專業或同類相近專業;考上後,不可以換**)專業。

2樓:

專接本不可以跨專業,成考專升本、自考、電大、網路教育本科都可以跨專業。

我學習的是幼師,五年制大專,但我不喜歡幼師,想專升本,換成小學教育專業,該怎麼考?可以嗎?

3樓:有空一起喝奶茶

那你就先報考小學教師資格證,以及學歷專升本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考的。想要專升本,那麼可以自考,類似於**高考,還有就是網路教育。建議還是自考比較好,含金量較大,費用低,但是就是自己得好好努力了。

不是幼師專業畢業的能當幼師嗎,幼師需要什麼條件,

可以。非幼師專業只要通過了規定課程的考試,以及普通話考試,就可以獲取幼師證。只要滿足以下條件就可以報考 思想品德 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履行 教師法 規定的義務,遵守教師職業道德。並經申請人員單位或戶籍所在地鄉 鎮 或街道辦事處思想品德鑑定合格 應屆畢業生,由所在學校進行思想品德鑑定。教學能...

急!!專升本能跨專業嗎 20,專升本難不難!!!!

對所報專業沒有特殊要求的可跨專業報考,但學校對專業是有特殊要求的,不可以。因此,凡報考專科起點升本科的考生應首先仔細閱讀學校的 招生簡章 學校招生章程 等資料,而且在報名前必須與所要報考的學校取得聯絡,諮詢學校有關情況後,再進行報名。當然能啦!自考本科的專業是由你自己選擇的。我也是專科生,我讀的是教...

專升本能跨省嗎?能跨專業嗎,專升本可以跨省嗎

專升本即不能跨省也不能跨專業。專升本選拔考試屬於省級統一招生標準選拔性考試,考試選拔物件為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高職高專 專科 畢業生,不能跨省考試。專升本是大學專科階段教育與本科階段的專業教育的銜接,也就是必須按原專業或相關專業升入本科院校繼續進行正規本科教育。普通高校統招專升本一般是指在校的專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