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愛母愛的好句子,感恩母愛的句子大全

2021-05-12 20:02:29 字數 5740 閱讀 7358

1樓:蟲蟲不歌唱

1.有個地方,是永遠可以安然甜睡的港灣,那就是—父母的懷抱。

2.父母漸漸內

蒼老的容顏,記載著我們走過的

容漫長而艱辛的歲月,也許我們未來的路還很長,也許它充滿了曲折和荊棘.不過總會有個人給我們引路,與我們相扶,那就是爸爸 媽媽。

3.家是安穩的歸宿,家是彼此的約定,家是永恆的追尋;無論家多麼貧苦,它依舊是我們最安逸、最豪華的驛站!

感恩母愛的句子大全

2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1、母親就是這樣的平凡,母愛就是這樣的偉大,不需從驚天動地的事中體現出來,也不需要物質的交換,而是靠心靈的溝通和理解。媽媽,您的教誨讓我受益終生,謝謝您,親愛的媽媽!

2、母親你不僅在生活上對我是無微不至,你還叫我怎麼做人;「火要空心,人要忠心。世上人最怕認真兩字……這些話在當時我都是隨口應和這是,但從來沒記在心裡,現在來看您的這些話不比那個大哲人差,雖說沒有是傳世名言但我會把他當一中寶藏,一種我做人的準則,將它埋在我心裡的最深處。

3、母親您好似一杯茶,寒夜裡飲您的溫馨,孤獨中飲您的清醇,流淚時飲你的淡薄,一生一世飲您的點點滴滴的關愛,是您絲絲的柔情。

4、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有一個詞語最為親切,有一聲呼喚最動聽,有一個人最需要感恩,她就是——母親!母親把愛寄託在無限的嘮叨中,如涓涓細流滋潤幼苗成長。母親,你的愛將伴隨我行走一生,無論將來漂泊的足音敲響何方,它都會一如既往地溫暖我的心靈。

那是如太陽一般亙古不變的愛,是生命中唯一的存在;如同皎潔純淨的日光;如同千年的書頁中飄落的乾花!

5、一束鮮花,一張賀卡,一句溫馨的祝福......這都不能表達我對您的熱愛感激之情,即使把整個世界都來出來,還有什麼比母愛更偉大,更無私,更珍貴呢?媽媽,我愛您!

6、孝,其為人之本也,一個只有懂得感恩母親的人,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人。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感恩母親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母親,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母親交流,不要再認為母親是理所當然幫我們做任何事情的,她把我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已經是足夠的偉大,且將我們養育**,不求回報,默默的為我們付出,我們就別再一味地索求她們的付出,感恩吧,感謝母親給予的一點一滴。

7、我能夠生活在這個美好、精彩的世界裡,是因為有媽媽的無私關懷和愛護,是媽媽教會了我人生的第一課,把我的童年生活裝扮的精彩無限。

8、我豁然開朗,感恩像聖命,激勵著我去浪跡天涯,打造自己的一方新天地。我會攜著聖命去獨創未來,像遠飛的蒲公英種子,載著母親的愛與恩情,飛向天空的盡頭,落地、生根、發芽、開花。那時,我會含著淚水捧給母親一片新天地,她定會露出天下最動人的笑容。

9、我愛我的媽媽,更感謝我的媽媽。媽媽就像太陽一樣時刻溫暖著我。每當想起母親,那一幅幅母親關愛我的畫面就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10、同太陽一般的守護神,她總是帶著溫暖的光環,微笑著撫慰那呱呱墜地的小生命,用所有的光和熱關愛著兒女的成長她的名字叫母親。

11、是啊,在這個世界上,父母能不顧一切地為自己的子女傾其所有。但是他們需要子女報答的並不是子女在物質上對他們的滿足,而是子女在身邊圍繞著,看到子女平安幸福,這就是他們最滿足的報答。所以我們要從現在做起,從每一件小事做起,來回報生我們,養我們,教我們的父母。

12、世上有一種愛最偉大,那就是母愛;世上有一個人最值得我去感恩,那就是我的母親!

13、時光拉長了我的身影,長大的我又重新審視了母親的一切:當陽光碟機散夜的殘暮時,當夕陽被朦朧的地平線吞噬時,母親揹著農具疾速行走在田間的那條小道上,光明和黑暗都無法阻止她的腳步;當星斗滿天,我和同學在月下嬉戲追逐時,母親正在將她的愛一針一針地織進我的毛衣裡;當嚴寒冬曰,我穿著暖暖的羽絨服在火爐旁談笑風生時,母親正在用脹裂的雙手搓洗那寒水中的衣服……

14、然而,表達是必要的,形式卻不必是一束鮮花,也許是其他的小禮物,也許是一盆洗腳水,甚至**中一聲親切的問候,而效果卻是一樣的,那就是換來母親的欣慰和感動——其實天下所有的母親都是那麼容易被感動,她們對自己兒女要求得真的很少。

15、母親用心良苦,身為子女的你怎能不懂?不要感恩扶你前行的人,也許無心,他卻讓你喪失了體味人生的機會;不要感恩受挫前教你如何面對的人,也許無心,他卻只能讓你成為溫室裡的花朵;不要感恩教你放棄的人,也許無心,他卻會使你夢想破滅。

3樓:匿名使用者

1、要知父母恩,懷裡抱兒孫。——日本諺語

2、哀哀父母,生不養兒不知父母恩。

3、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有一個詞語最為親切,有一聲呼喚最動聽,有一個人最需要感恩,她就是——母親!母親把愛寄託在無限的嘮叨中,如涓涓細流滋潤幼苗成長。母親,你的愛將伴隨我行走一生,無論將來漂泊的足音敲響何方,它都會一如既往地溫暖我的心靈。

那是如太陽一般亙古不變的愛,是生命中唯一的存在;如同皎潔純淨的日光;如同千年的書頁中飄落的乾花!

4、我能夠生活在這個美好、精彩的世界裡,是因為有媽媽的無私關懷和愛護,是媽媽教會了我人生的第一課,把我的童年生活裝扮的精彩無限。

5、母親如玉般純潔、象牙雕刻般精緻,受母愛澆灌的生命醞釀著純美和芬芳。我們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聆聽完母親的嘮叨,誠懇面對母親的嚴厲,感悟母親陽光般的心靈世界……

6、母親是困難中的一根柺杖,當你腳步蹣跚時,幫助你找好重心,支撐起一片希望的原野。

7、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

描寫父愛、母愛的句子

4樓:神2我有罪

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然而,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

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自然清新 ;它像篝火,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容易讓人激奮自己。

父親的愛,是春天裡的一縷陽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裡的一絲涼風,吹散了我心中的煩熱;是秋日裡的一串串碩果,指引著我走向成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著我那顆冰冷的心。父親的愛,無處不在!

縱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您那堅挺的脊樑: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盡父親您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羅盡父親您對兒女的關愛!

父親的愛,藏在粗糙的雙手中,

那雙手,

不辭辛勞地撐起了我們的家;

父親的愛,藏在嚴厲的目光背後,

那目光,

微笑著看孩子一天天的長大。

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父愛也是幸福的。

如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麼父愛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地吐著它那清新的芬芳!向來只有讚頌母愛的偉大,可又有誰知道父愛的含蓄!

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

一株茉莉也許沒有沁人心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猶如茉莉一樣靜靜地開放。無論你在何方,父親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編輯本段]父愛文章

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嬌陽;寬廣如江海!

父親啊,你是我的驕傲,是我的自豪。雖然有些時候我們好像不能很順利地溝通,也常常惹你生氣,惹你發卑氣,但每次事後我都在深深地自責,想著當時的不應該,後悔當時真是太沖動了,像今天一樣我就沒有盡到一個做為兒子的責任,我差點把你的節日給忘了,但請你原諒我接受我這個遲到的幸福吧!在我的心目中我的爸爸永遠是一個開朗大方的偉人。

我的很多朋友也都在祝福你呢!祝願你健康開心地生活,平安快樂地工作,謝謝你在21年來對我無微無致的關懷,還有細心的諄諄教導。今天是特別的日子,也是你偉大的日子,但你的兒子想永遠都像今天一樣給你祝福,給你我給予你的一切,我一定會盡力的!

您是我生命中的太陽,您不但給了我生命的力量也指引了我成長的方向,今天是父親節,專門是為你而定的節日,天下人都因為你們的名字父親而感動不已,地球人也都知道是你們的辛勤勞作才會有我們現在的今天,美好的生活著,你才是我們生存的根源所在,動力所在。

您為我們兄妹,為這個家操勞了一輩子,我們豈能用幾句感激之言來報答呢?我欠你的債就是用我的一輩子來還也肯定還不清,現在你還在為我們不勞辛勞力,在你源源不斷地付出中,我還有什麼話好說呢?而且我們也只有接受才是你的最大願望,最大滿足。

這個時候,我和姐姐也只有加倍努力地學習,勤奮地工作來回報你,加倍地愛您!!!

又是一個偉大的節日,我們偉大的父親,是你用堅實的臂膊養育了我們;是你用頑強的意志教育了我們,是你那勤勞的雙手創造了我們的存在。在今天這個偉大的日子裡,我要深深地祝福天下所有的父親都健康長壽,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在我的心目中,父親永遠是那個默默無聞卻一直在關愛我的人!雖然他的話語不多,但是他的行動是那麼的真實,那麼地無私;他的每一句話也都像我身邊的天使一樣永遠鼓勵著我,號召著我要做勇敢的人,永往直前。因此他的一舉一言永遠令我感動令我不可忘懷。

小時候最害怕的就是我的爸爸,但隨著我們各自年齡的增長,我們都漸漸地開始珍惜我們的友誼,我們現在就是可以一起開玩笑的親密朋友了。在這個物特別的日子裡,我要對我爸爸說,我永遠愛你,節日快樂。我得承認有些時候我總是不珍惜已經擁有的,當大家在一起時,總覺得父親母親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徘徊,煩都要煩死了,當時總會產生一種判逆的心理,總想著某一天要是能爭脫他們的世界懷抱,自由自在地去生活,那該有多好啊!

因此父親節天天都在過一樣,這個節日也沒有什麼了,總是被我淡忘掉。想想過去這些愚蠢的想法,我真是太幼稚了,只是等到自己離家出走之後,待自己要一個人出去闖蕩時,就是要在分別的那一刻才想起自己已是孤身一人了,好像我在浪際天涯,到處漂泊,只有那一刻我才來沉默,悲傷得無語言對,也只有那一刻我才發現我只是永遠離不開他的小孩子。到了一個新的環境就會感覺自己很無助,沒有他在自己的身邊就有一種不太習慣的感覺,就這樣當我們不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會深深想起我的父親,卻又是那麼地無可奈何,這個時候才知道你對我有著多麼重要的意義。

啊,我的父親,我知道,無論如何,你都深深地愛著我,我永遠都被父愛包圍著,我都將在你的幸福懷抱中,我很幸福,也很快樂。以前是我不懂事,給你惹了很大的麻煩,曾經讓你身心懼疲,卻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我知道我錯了,我也在深深地自責以前對你的不敬,不恭。現在我懂事了,我是你身上的一塊肉,原來我一直都像你,你的為人處事,你的性格,甚至你的象貌;原來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你傷心時我也會跟著傷心淚流;原來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你的位置,你是獨一無二的,是我唯一的偉大的父親;原來我永遠都在你的愛與關懷中成長,我根本就離不開你,我致愛的爸爸。

這是我和永遠年輕始、終疼我、愛我的的父親的約定——珍愛人生,感情無價。

親情是永恆的主題

父愛是不滅的記憶

窮盡我一生來珍惜

也難擋年華的逝去……

母愛,是人類一個亙古不變的主題。

我們賦予它太多的詮釋,也賦予它太多的內涵。

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隨兒女的一飲

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母愛的纏

綿。母愛就象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

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

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

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

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想起了母親,志向消沉就會化為意氣風發;想起了母親,虛度年華就會化為豪

情萬丈;想起了母親,羈旅漂泊的遊子就會萌發起回家的心願;想起了母親,

彷徨無依的心靈就找到了棲息的家園。

時光如水,年華易逝,似水流年淡去我們多少回憶,卻始終不改我們對母親的

綿綿思念。鶯歸燕去,春去秋來,容顏漸老,白髮似雪。兒女在一天天長大,

母親卻在一天天衰老。當兒女望見高堂之上的白髮親孃,他們都會投入母親懷

抱,熱淚漣漣!

溫情五月,感恩母愛兒童畫,溫情五月,感恩母愛兒童畫

如果要說父愛如山抄 那母愛則像襲一條小溪,暖bai暖地流遍du我們的全 身。zhi有時我們更能在一些小事中dao,感受到那份沉甸甸的母愛。那年夏天,我因為貪睡上拉丁舞課快遲到了。著急的媽媽便一把將我從甜美的睡夢中 揪 出來,自己戴上口罩和手套,就急匆匆地拉我上了自行車。上了車後,媽媽從手提包裡取出一...

感謝父愛母愛的名句,關於父愛母愛的名言

關於父愛的名人名言 1 慈父之愛子,非為報也。淮南子 2 父愛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的生命。達芬奇 3 父親的德行是兒子最好的遺產。塞萬提斯 父愛如傘,為你遮風擋雨 父愛如雨,為你濯洗心靈 父愛如路,伴你走完人生。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 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 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

有關母愛的摘抄,關於母愛的好句子摘抄200字

母愛像春天的雨露,悄悄滋潤著我們的心田 母愛想和熙的春風,安撫我們的心靈 母愛又像一葉扁舟,載著我們越過一切困難。假如母愛是藍天,我們就是天空下自由鳥兒 假如母愛是森林,我們就是森林中快樂奔放的小鹿 假如母愛是大海,那我們就是水中自由自在的魚兒。我們的一切都來自於母親,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真摯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