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古董盤子值多少錢有,一套古董盤子值多少錢有12個

2021-05-29 00:48:10 字數 1141 閱讀 1122

1樓:我

這個應該是光緒年的 走拍賣的話 一隻在十萬左右

一套的話 可以嘗試突破下150萬

這個盤子是古董嗎,能值多少錢?

2樓:陶心齋主

青花瓷盤,真品是古董的,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

3樓:拱廣英沐珍

一個清代的盤子,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這個古玩盤子能值多少錢?

4樓:

難得啊難得,它是古董。如果是吉鴻昌的後代看到,你說這件有多值錢。而切有刀工,真正的收藏家也很喜歡。

我的這個盤子是古董嗎?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梵文盤,圈足看的不是很清楚,青花有散暈現象,總體看老,不知道尺寸多大,如果是一般23公分做工的應該能值3000.建議好好儲存!!

滿意請採納

這古董櫃子能值多少錢? 50

6樓:匿名使用者

泊來品,也就是西方工藝,請拍白然光,註明長寬高才好估價

7樓:歡

1000-3000多吧。

8樓:張大大大鬆

具體要看材料。不過就算不是名貴樹木,價值應該也是大幾千上萬。畢竟有一定的意義。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盤子能值多少錢 祖傳古董!!

9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盤面的畫,看不清盤底,因為看不到實物,具體的**也不好估計,應該是個好東西,年年如意,你可多發幾張**,拍的再清楚一點,就好估價了!

古董交易市場,一個清代的盤子能值多少錢

10樓:aa古玩藏家

關鍵看是什麼盤子,發**看一下吧

11樓:威武大中華

從幾千到幾百萬,官窯器物價值高

12樓:閩淑蘭玉茶

一個清代的盤子,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一套紫砂茶具多少錢,一套紫砂壺茶具要多少錢?

一套紫砂茶具較差的有100元錢,較好的都在幾千元上萬元,像顧景舟做的紫砂壺都在幾千萬元左右。由於外行很難辨別紫砂壺的好和壞,要配紫砂壺就要慎重一點了。紫砂茶具裡面的抄水很深的,以你襲的情況 想bai送一套給導師 最du好就把 zhi茶壺與茶具分開去購買。你不dao懂茶壺的好壞,就在專賣店裡去選購。如...

紫砂茶具一套多少錢,一套紫砂壺茶具要多少錢?

要看紫砂茶具的品質,幾百,幾千,上萬的都有。紫砂茶具裡面的水很深的,以你的情況 想送一套給導師 最好回就把茶壺與茶具分開去 答購買。你不懂茶壺的好壞,就在專賣店裡去選購。如 天福 這樣的大店,品質比較 也能拿得出手。茶盤,茶杯等可以在批發茶具的地方,或者一些小茶莊去購買。這樣總價會低很多。一套紫砂壺...

迪奧一套護膚品多少錢,迪奧,化妝品一套多少錢啊

看你要什麼系列什麼功效了,一套護膚品是個啥概念,面部?眼部?還是啥?基本還是要幾千塊一套的,但這個幾千,根據你需求不同差點還是有些大的。迪奧,化妝品一套多少錢啊 首先,你提的問題實在是很籠統 化妝品分護膚品和彩妝,而每一個型別裡又有很多不同的系列,不知道你想要問的是那種?像迪奧這種品牌的化妝品,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