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玩植物大戰殭屍遊戲的危害性

2021-05-17 17:50:16 字數 1720 閱讀 3041

1樓:life未來的高手

只要不沉迷與遊戲就行。抵制力弱的會進入虛擬世界,總是幻想這自己變成房主,種植物打敗殭屍,有是還會做惡夢

2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什麼危害?難不成你會變殭屍?←_←

3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會造成盲目充值。

植物大戰殭屍的遊戲對孩子有好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益處,就像你會給小孩子買玩具是一樣一樣的,他會從玩耍的過程中,學會思

考和堅持,不服輸和勇氣,現在的孩子 沒有像我小時候那種漫山遍野的 瘋跑玩耍的環境了,他們的內在成就感和自我實現都需要 一種途徑發洩出來,,如果小時候太聽話,什麼都沒玩過,,長大了對自己的童年就是一片空白,沒有樂趣,重要的不是孩子們在玩什麼,,真正重要的是 孩子沒在傻傻的**就好,多玩耍是鍛鍊是學習,是成長必須要走的路,幼稚的思維就是從模仿中慢慢成熟起來的。

5樓:靜月·靈

肯定會有一定好處的。這個遊戲很吸引人,而且遊戲過程講求策略,一旦開頭的時候選錯了道具卡,失敗的概率就很高。其實蠻鍛鍊思維的。

你可以也玩一下,確實挺有趣,這樣就跟孩子有共同語言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孩子有好處,我有玩植物大戰殭屍,是益智類的遊戲,是考驗智力的遊戲來的,玩這個遊戲沒問題的!!!!!;樓主給分!!!我做個任務!

7樓:三點三乘以

有好處,小孩大人都愛玩。儘管名字恐怖,但是非常有趣。這個遊戲是鍛鍊人的思維、策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玩植物大戰殭屍的學生在此宣告:的確有好處。能鍛鍊腦思維。如果是碰到了有想象力的孩子,能拿這個遊戲編故事,對語文作文的提高也有好處。(就像我一樣)建議您也玩一下。

9樓:武亦可往

這款遊戲比較簡單,少玩一會可以的,只要不上癮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孩子多大,我認為如果小學以下就沒有好處。

暴力鏡頭太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好處,動腦動手

12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沒事的,絕對有幫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我認為這樣可以讓孩子懂得策略長大可以當軍師

14樓:北京謙哥

還可以吧,只要您管住他,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處,儘量不要玩,畢竟是遊戲。而且有暴力傾向。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有一個好友說:沒有好處,儘量不要玩,畢竟是遊戲。而且有暴力傾向。 這是錯誤的

17樓:我馬上到

不恐怖啊?有點好處,很益智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無數的孩子沉迷遊戲裡面 學習成績下降 身體不舒服

植物大戰殭屍遊戲適合孩子玩嗎?

19樓:魚爺巨蟹

在我看來還可以

因為我才十六,我感覺不會沉迷,還可以鍛鍊大腦

20樓:齋沙殳薄

你可能會覺得裡面的畫面有點恐怖,但是真的很好玩。強力推薦

《植物大戰殭屍》裡的 玩玩小遊戲 ,裡的 殭屍快跑 玩了好幾

關於這個的話,我建議最考上和最考下的兩排最靠右放點大蒜,開始可以只放一個,後面陽光多了就放至少兩個,中間的陸地和水上豌豆就別用了,儘量放玉米,黃油有停止對方行動的能力,玉米越多丟黃油的可能性越高,另外多用南瓜頭保護最靠前的兩個植物。太陽花就種在有大蒜的那排,大蒜的左邊就行了。例外防止萬一,選上櫻桃,...

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打,植物大戰殭屍2的植物怎麼獲得

你說的是狂野西部淘金殭屍還是未來世界的噴氣殭屍?如果不是未來世界的,可以使用冰凍類攻擊或開通未來世界後得到三葉草,吹走殭屍,在未來世界可以使用高堅果 可以直接到4399植物大戰殭屍2專區 http news.4399.zwdzjs2 查詢相關攻略。植物大戰殭屍2的植物怎麼獲得 獲得途徑 1 可以通過...

關於植物大戰殭屍的問題。高手進,植物大戰殭屍屋頂生存無盡版陣法問題(高手進)

1 告訴你一些新聞。長到100英尺,打 daisies 讓殭屍死後出現雛菊,長到500英尺,打 dance 讓殭屍跳舞,長到1000英尺打 picata 讓殭屍死後吐糖。錢太多了用它刷 智慧樹的語錄,去二樓看 2 自己撿吧,只能自己撿了。3 會,快點撿或者買個蝸牛,或者下個修改器4 像柱子一樣 右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