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的小動物的作文,養小動物的作文,有人生感悟

2021-03-19 18:30:59 字數 1522 閱讀 6026

1樓:樹影搖曳丨

我們的生活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動手做飯,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去野炊,第一次登臺表演,第一次得獎,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去外地旅遊,第一次養小動物……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我記憶最深的就是我第一次養小動物。

從小到現在我總共養過三隻寵物,分別是:養過三個多月的小白兔、養過兩天的小倉鼠,以及現在正在養的已經養兩個星期的小烏龜。這次我就來講講我養過最久的小白兔吧!

因為我很喜歡小兔子,去年的一天,媽媽就給我買了一隻。小兔子的全身毛絨絨的雪白雪白的,跑起來不象跑,倒像一個絨球在滾。 剛買來幾天,我怕它餓肚子,就塞了很多菜葉給它們吃,放學回家時,我看見小兔子吃得飽飽的,還在籠子裡睡覺呢。

有些時候,我作業做好後,會把小兔子裝在籠子裡帶到家附近的公園吃青草,它們一蹦一跳,不停地吃草,好像很開心,這時總會招來許多小朋友的**,吃完後我又把它放回籠子帶回家。 後來,媽媽覺得兔子整天在小籠子裡,能活動的空間太少了,就用裝電腦的箱子給兔子造了一個「家」。有一次,我發兔子「失蹤」了,就找呀找,居然在我的臥室裡找到!

媽媽說兔子肯定在我的床上拉屎,嚇得我差點不敢在床上睡覺。 於是我和媽媽就給它的家蓋上一個「門」,用一個粗鐵絲做成的網放在上面。這「門」可還真管用!

小兔子漸漸長大,我就想:小兔子漸漸長大那是不是食量也大了很多呢?於是我便給它放了很多很多的葉子和一些胡蘿蔔的胡蘿蔔,但這不僅沒有對它帶來幫助,還帶來了災難性的毀滅,小兔子因為吃過多的蔬菜,導致它拉肚子,就這樣死了。

剛開始我還不相信,以為它在睡覺,可是碰了它後才知道它真的死了,我很傷心,眼淚撲嗒撲嗒的落下來。 雖然我的兔子死了,但一看到那空空的籠子,我還是會想起那活蹦亂跳的兔子,一想起來眼淚還是會撲嗒撲嗒的落下來。現在我再也不敢養兔子了,因為它們的生命太脆弱了。

養小動物的作文,有人生感悟

2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我從小就對小動物情有獨鍾,尤其是小貓、小狗、小兔子,還有小蝸牛和美麗的小鴿子等。養這些小動物讓我從中體會到無窮的樂趣。我的家以前簡直就是個動物世界,可是因為種種原因,我家的小動物也越來越少了。

以前,我家裡有一隻黃色的小狗,它就很喜歡跟我玩,每天晚上我放學回家的時候,都看見它在門口迎接著我,好像跟我說:「小主人,歡迎回來。」看見它以後,我無論有什麼煩惱都會一掃而光,所以我說狗狗是我的開心果。

但是,我最最喜歡的是小兔子。有一次,奶奶給我買了一隻小兔子,這隻小兔子活潑可愛,逗人喜歡。我給它起個名字叫『白白』,因為它很白嘛。

「白白」長著一身雪白的毛兒,摸上去很柔軟很舒服。那雙血紅的眼睛,就像很累似的,佈滿血絲,怪叫人可憐的。白白很溫馴,但見了生人卻很怕羞。

如果你去摸它,就好像有人欺侮它似的,便沒命地逃。可每當主人走到它面前時,它不但不逃,反而會支起前腿,兩隻眼睛一動不動地盯著你,好像在聽候主人的交代。它有傳家的本領,只要有人欺辱它,侵犯它,它就跑。

它那強有力的四肢就是保護生命的**。白白是我小時候的朋友,它給我增添了童年的樂趣,不會讓我的童年感到無聊。所有的小動物都在我幼小的心靈中,埋下了一顆熱愛自然的種子。

養小動物讓我有無窮的樂趣。

作文我的小動物,作文我的小動物400字

我最bai喜歡的小動物 小白兔du的樣子非常可愛,zhi一身雪白的絨毛dao摸起來內軟綿綿的,真容像白雪公主。兩隻眼睛又紅又大,像紅寶石似的。一對白裡嵌紅的長耳朵,像玉米葉子一樣。眼睛下面長了一個又小又短的鼻子,下面還有一張小巧玲瓏的三瓣嘴。大家都知道兔子愛吃大蘿蔔,可是小嘴張不大,怎麼吃呢?所以就...

喜歡小動物的男生都是什麼性格,喜歡養小動物的男人是什麼性格

喜歡小動物的男生都比較善良 什麼愛心,善心,溫柔溫順這些都是廢話!因為只要需要 耐心 耐性 動物不是你想養有錢就可以養的,你想和它建立一種感情,就像對你的家人一樣,絕不生厭,無論它生病,你要照顧它,你要陪它玩,它做錯了你可以批評它。愛一個人可是卻要分隔這是非常苦楚的作業,分隔往後會令人失望。你應該是...

小動物作文,小動物作文220字

去年夏天,姑姑給我買會了兩隻小兔子內,雪白雪白的,好容看極了。我平時一放學就拿著新鮮的菜葉給它吃,它們被我為的可胖了,跑起來一溜煙就不見了,它的兩隻耳朵 有一張三瓣嘴,四條短粗的小腿,一條毛茸茸的尾巴像有人把一條長棉花揉成了一個小團,一雙紅紅的眼睛像得了紅眼病。有一天下午,我發現有一隻小兔子的肚子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