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衣服用什麼畫出來的是ai還是ps

2021-03-19 18:31:00 字數 1291 閱讀 6580

1樓:亮晶晶

衣服上的這種圖案一般採用ps繪製出來,層次感比較豐富和飽滿,圖層好修改

2樓:ps休閒時刻

一、使用ai或者ps都可以畫出這樣型別的影象。

二、使用ai或者ps,需要一定的基礎,沒有一年半載的學習和實踐是畫不出來的。

三、所以,你再急也沒有用。

3樓:maxonr丨熙熙

ai 設計製作軟體

ps 設計修圖軟體

這兩個軟體都是可以畫出來的。

4樓:三黃蛋撻

這個東西可以用3dmax構造形體,當然也可以不用,ps好處理點,ai比較麻煩,ps是點陣圖處理,ai是向量圖繪製

5樓:耿的粉絲

你好朋友,是電腦畫像畫出來的,現在各方面人才濟濟,專門服裝設計師都是在電腦上畫!

6樓:手機使用者

用ps畫出來的話會相對比較好畫。如果用ai來畫出來的呢,必須話技要有一定的功底才把它畫得好。

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用ai畫出來是向量圖,後期都可以用到,用ps就和效果圖差不多了,用處不大,而且畫素調高還佔記憶體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是 ai畫的,雖然兩個都可以

9樓:狐狸不魅

都可以,只要你技術夠。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3d生成,ps修圖

這樣的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用的ai還是ps?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ai或者ps都可以,用漸變效果做的

12樓:獨待

ps可以做

圖層新增蒙版

然後用帶過度的畫筆擦出來想要的效果

還可以再做一些特效

13樓:心燭

ai我就不清楚。ps能行,你發你需要做的道具,我試試。

請問各位大神一下是怎麼畫的。用的ps還是ai 怎麼畫的?

14樓:y月y月

ps跟ai都可以畫的,就是畫個箭頭,在用鋼筆調整,接著填充顏色。

這兩個圖用那個軟體可以做出?用ps還是ai去畫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左圖用ai,右圖感覺用ps或painter容易點,因為有很多筆觸的變化。

ps這種圓圈的效果是怎麼畫出來的

圓圈內用漸變色,紅色用更多顏色選取,白色選取純白色,再選漸變樣式,拾取圈內點。球裡面是做一個選區,白色到透明的漸變 視窗開啟後有個樣式選單,開啟裡面可以選擇樣式,或者自己用漸變來填充 在ps裡,這種圓圈的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直接用畫筆點上去的,注意畫筆的不透明度調低就ok了 在畫筆選項 把 間距 拉...

求教,這種風格的圖是如何畫出來的

這用ps或ai都能畫出來。建議還是用ai畫,向量圖不容易失真。如何畫,其實你需要觀察一下這個事物的光影,方向。首先把整體形狀描出來,再加細節 光影就好。這張圖這種風格的是怎麼做出來的 ps 手邊沒ps,不過,我可以用我的經驗來說一下,大概思路。1 找2張 美女 上面的絲巾或者是水紋圖 以水紋圖為例 ...

sai板繪這種頭髮透明的感覺是怎麼畫出來的

透明的感覺?那請你試著將筆刷的濃度調低 或者將圖層的透明度調高 這樣就可以達到透明的效果,後者比前者要好一些,只是比較麻煩,要建立一個圖層.就是耳朵也要畫出來,你想要顯現的東西必須要畫出來在透明感圖層下面,然後把頭髮的透明度調低就可以看見這種透明的感覺了 透明體和一般物體是一樣的道理,只是它的體色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