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下冊英語選擇題以及答案,六年級下冊英語選擇題及答案!

2021-05-23 02:22:55 字數 669 閱讀 7001

1樓:匿名使用者

1-5 acdad 6-10adcab11-15 badcd 16-20acdcb21-25 bbcdc 26-30 acadc31-35 ddbac 36-40 cabad41-45 cbdaa 46-50 dbcbd51-55 baccb 56-60 dcbbc61-65 acaab 66-70 dcbba71-75 cdfae76. when she gets excited. / when something goes her way.

77. she felt embarrassed / awkward.78.

not to do the 「silly dance」 in public.79. she will continue to sing.

/ she won』t stop singing.80. being oneself.

/ being who he / she is.短文改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公****屬於****,無論考題還是答案都是嚴格執行保密標準的。所以市面上能看到的都是考生回憶的卷子和各機構自己做出來的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句個車vb你奶奶腿抽筋嗎

六年級下冊英語選擇題及答案! 10

六年級下冊英語答案人教版,六年級下冊英語同步學習的答案人教版

pend and write.下面7個是短母音,發音時要短促有力.答案 1 選cinema 4 選well 6 選traffic2 選money 5 選fall 7 選bookstore3 選together 順序 5 1 2 3 4 1.actor的意思是男演員,所以答案是女演員 actress2...

小學六年級英語題,小學六年級英語上冊有答案的試卷

1.walk go to 後面跟動詞原型2.riding look 表明是用現在進行時態 ride改為進行時去e掉加ing 3.was yesterday表明是過去時4.dancing 一般現在時 5,walk usually表明經常這麼做,所以用一般現在時6.come will後面接動詞原型 7....

人教版語文黃岡六年級下冊答案,六年級下冊語文黃岡小狀元答案六十六到七十頁全部答案

望洞庭 是 唐 代詩人劉禹錫的作品,通過豐富的想象和形象的比喻,描繪了 秋夜,月光下的洞庭湖 的美景.望洞庭湖光秋月兩相和,潭面無風鏡未磨。遙望洞庭山水翠,盤裡一青螺。註釋 1 洞庭 湖名,在湖南省。2 和 和諧,這裡指水色與月光融為一體。3 潭面 指湖面。鏡未磨 古人的鏡子用銅製作 磨成。這裡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