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仿寫句子,秋天是是是仿寫句子

2021-03-19 18:31:01 字數 1645 閱讀 5034

1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是人類不可或缺的財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一隻飢餓的狼,狼吞虎嚥的吃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像一隻猛獅,迅猛的衝向終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像一隻老鼠。貪婪地獲取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像一條小魚暢遊在書籍中,

6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是一片永不見底的海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像一隻奔馬,狂野地飛馳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像一片白雲,自由的飄著

秋天是是是仿寫句子

9樓:狠揍小助手

秋天是一副五彩的畫,秋天是一曲豐收的歌 秋天是快樂的使者,傳遞豐收的喜悅;是思念的遊子,慨嘆親人的遙遠;是風雪交響曲的前奏,彈誦冬天的樂章。

1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秋天是( 一副五彩的畫) 秋天是 ( 一曲豐收的歌)

用兩個是寫一句仿寫句子

11樓:瀛洲煙雨

春天來了,帶給人們芳香的是鮮花,帶給人們溫暖的是陽光。

如果我是清風,我將吹遍所有的角落 如果我是春雨,我將灌溉所有的旱地 如果我是春雨,我將滋潤所有的土地 如果我是清風,我將親吻所有的麥苗。

仿寫兩個句子

12樓:_雨馨

醫務人員就像是墜入凡間的天使一般,雖然沒日沒夜地工作,治好他人的病,但卻從不說怨,默默在人民的身後付出。

13樓:風飄落葉

環衛工像是美容師,雖髒了自己,卻美化了整個城市。

仿寫句子寫兩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是一絲清風,讓你的心靈即使在炎熱的夏天也能感受到清爽舒適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是一棵大樹,即使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也會為我撐起一片陰涼。

兩個仿寫句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節簡訊:你是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你是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 衷心祝福你,我永遠敬愛的老師!

以上為例寫一個仿句:

母親節簡訊:…………

童年是一首歌,一首動人心絃的歌。歌聲中,夢想的翅膀,在童話的神奇世界裡翱翔。

以上為例,寫一個仿句:

童年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節簡訊:您是一根蠟燭,照亮了我,而犧牲了自己;您是一把梯子,為我搭起一條通往成功的路。衷心祝福你,我永遠愛著的母親!

童年是一場夢,一場美妙的夢。夢中,拋開一切煩惱,在夢的神奇世界裡自由玩耍。

18樓:匿名使用者

1、您是一陣風,為我帶來清涼;您是一艘船,載我出海遠航;衷心祝福您,我親愛的媽媽!

2、童年是一幅畫,一幅引人入勝的畫。畫面中,彰顯自由的個性,在童話的美麗氛圍中徜徉。

用月亮仿寫句子,秋天是是是仿寫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彎彎的月亮如同小小的船在天上行駛。用月亮仿寫句子 銀色的月亮揮動著輕紗,朝大地上的人們展露著笑容 用月亮仿寫句子 解答 可以寫句子如下 彎彎的月亮如同小小的船在天上行駛。秋天是是是仿寫句子 秋天是一副五彩的畫,秋天是一曲豐收的歌 秋天是快樂的使者,傳遞豐收的喜悅 是思念的遊子,慨...

求英語仿寫句子,仿寫句子 朋友是

name你隨便編 1.recite english vocabulary?every day 2.speak english every day 3.listen to english tapes?once a week 4.listen to english songs?every two day...

仿寫句子咋寫,仿寫句子怎麼寫?

愛的冬日裡的一束陽光,愛是春天裡的一縷微風,愛是漫漫長夜裡的一豆燈光,愛是茫茫大海上的一座燈塔.愛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愛是一片灑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霖,愛是開啟通向天堂大門的金鑰匙,愛是飄蕩在黑夜裡的一首歌,愛是涓涓長流裡的泉水,愛是藍天上的一朵白雲,愛是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 愛是春天裡的一縷清風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