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字頭底下思念什麼,一個草字頭底下一個思念什麼

2021-05-28 15:35:32 字數 1575 閱讀 7296

1樓:匿名使用者

慫:你心上是否有兩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您』吧,心上有你。

草字頭加思念什麼

3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

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輸入qnd 即見【葸】字。這是個gbk字符集漢字,電腦都能顯示出來的。

查《打字、識字兩用手冊·通用規範漢字多元碼及第6版《現代漢語詞典》頁碼》,知12畫【葸】字為5085號二級通用規範漢字。多元碼為qnd 。詳見第6版《現代漢語詞典》第1398頁的解釋。

【葸】xǐ 《書》 畏懼:畏~不前。

草字頭加個思念什麼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葸xǐ1.害怕,畏懼:畏~不前。

2.不高興:「人言善而色~焉」。

草字頭下面有個思念的「思」念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葸 xǐ

◎ 害怕,畏懼:畏~不前。

◎ 不高興:「人言善而色~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要打字的話可以用五筆打這幾個鍵alnu

草字頭加個思念啥字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葸讀音:[xǐ]

部首:艹

五筆:alnu

釋義:1.害怕,畏懼:畏~不前。 2.不高興:「人言善而色~焉」。

8樓:逄振英摩靜

草字頭加思

這個字是

葸讀音:[xǐ]

部首:草字頭

五筆:alnu

草字頭加思念的思讀什麼字

9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草字頭加思

這個字是 葸

讀音:[xǐ]

部首:草字頭

五筆:alnu

10樓:雨中的學花

葸字,讀著:xi,三聲,意思是害怕,畏懼,不高興

思念頭上加上一個草字頭是什麼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葸xǐ (1) 害怕,畏懼:抄畏~不前。(形聲。從什,思聲。本義:畏懼的樣子) 同本義 [fear]

慎而無禮則葸。——《論語·泰伯》

又如:畏葸不前;葸葸(畏懼的樣子;小心謹慎的樣子)相關詞語: 畏葸 葸懦 畏葸不前 葸耎 葸慎 葸葸 退葸 衰葸 恇葸 懦葸

(2) 不高興:「人言善而色~焉」。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來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源嫋嫋。最悽美bai的不是報仇雪恨,而du是遺憾。最zhi

好的愛情,必然dao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草字頭底下有長怎麼讀,一個草字頭底下有一個長怎麼讀

樓主你好 是個 cha 字,謝謝 chang 2聲 為什麼提交不掉 草字頭下面一個長字讀啥 萇拼音 ch ng 筆畫 7 釋義 楚 古書上說的一種植物 姓。chang第二聲,植物或者姓 chang,第二聲,剛查字典查到的 草字頭下面一個長怎麼讀 萇讀音 ch ng 部首 艹五筆 atay 釋義 1....

草字頭底下加個長字念什麼,一個草字頭下面一個長共是什麼字

萇,拼 音 ch ng 部 首 艹 筆 畫 7 五 行 木 繁 體 萇 五 筆 atay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楚 古書上說的一種植物。2.姓。一個草字頭下面一個長共是什麼字 多元輸入 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輸入qbd 即見 蕻 字。這是個gbk字符集漢字,電腦都能顯示出來的。查 打...

草字頭底下正是什麼字,一個草字頭底下一個正是什麼字

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輸入qtg 即見 字。這是個國際標 準萬國碼6版超大字符集漢字,電腦需安裝萬國碼6版字型檔才能顯示出來,製成 如下 網上查詢結果 有其字,但無讀音和解釋。芷zh zhi3 名 1 形聲.從艸,止聲.本義 白芷,香草名,也叫 辟芷 中醫學上以根入藥 同本義 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