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買過麗曼儷家居傢俱的朋友,質量怎麼樣

2021-03-19 18:31:02 字數 873 閱讀 1049

1樓:無風無月

質量是很不錯,唯一缺點就是貴了,建議貨比三家才好。

2樓:生吞阿餅b扛

我同學買傢俱時候我跟著選的,其中就有麗曼儷,床樣式不錯,質量對比很多算不錯的,價效比也算高的,靠著很舒服,去實體店體驗體驗。

3樓:清閒自在

麗曼儷家居傢俱質量還是有保障的。無論是質量還是價效比,我個人還是挺認可的。

有沒有朋友買過宜家的傢俱的?質量怎麼樣? 50

4樓:匿名使用者

宜家傢俱質量都還可以啊,**也不算貴。主要是偏歐式的設計理念和風格比較吸引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宜家的傢俱質量挺好的,有動手能力的可以買來自己組裝。宜家大部分傢俱設計板材都小於2米,床也能摺疊寬度不大於60公分,有私家車後排座椅能放倒並且通後備箱的,都能放下,我買過一個床和一個衣櫃,一次性用小汽車拖回家了,所以有以上條件的可以買,價效比很高,要不然運輸和組裝都要另外收費的。

6樓:範先生太甩

只能說質量一般般,畢竟都是壓縮板做的,受重能力比較差,而且用時間長,變形也會比較嚴重,再說說**,**雖說比一些大品牌確實便宜很多,但是你可以去**搜搜同款,其實**也大差不差,我家傢俱一半是在宜家買的,一半是在紅星傢俱城買的,現在用了5年多下來了,宜家的傢俱出現的毛病還是挺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宜家的傢俱質量不錯,**搞活動時也公道,就是不免費送貨。

8樓:胡說不求證

有好有壞,買的幾件不鏽鋼炊具還行,那個密度板子的餐桌就太差了,鼓包掉皮,還是要看材質和**吧,好東西**不菲。

童佳保是光大永明家的?有沒有人買過呀

童佳保尊享版跟之前的版本相比,升級成多次賠付重疾險,輕症 中症 重疾都有涵蓋,重疾最高可賠6次,癌症單獨一組,提高多次賠付概率,另外輕症 中症賠付比例較高,分別賠付45 60 的保額,也可以附加癌症多次賠付。想看更加詳細的測評可以看 光大永明童佳保 尊享版 測評,到底值不值得買呢?先看保障資訊圖 童...

有吃過紐曼斯DHA的姐妹嗎,有沒有吃過紐曼斯DHA的麻麻呀!效果怎麼樣?進來討

我從懷孕就開始吃紐曼斯了,藻油的容易吸收,每天兩粒,醫生說越早補效果越好,對胎兒大腦和視網膜發育有很大幫助 我那會從懷孕3個月開始補的,吃的紐曼斯的,每天兩粒,有專業性藻油的不含epa,大概是11周左右開始吃的,一直吃到生寶寶。懷孕期間是吃的孕婦型。我懷孕5個月才開始吃的 醫生介紹的打算吃到寶寶生。...

誰買過阿膠,是什麼味道,有沒有膠臭味

有膠臭味的不是好阿膠吧 我用的是東阿阿膠 沒啥味道呀,就是膠香味 應該沒有,我吃阿膠棗就沒有感覺到有膠味 阿膠是什麼味道的,有沒有膠臭味,還是一點臭味都沒有 正宗阿膠,沖水後少有點腥味,並沒有惡臭味,市面上假阿膠太多,購買時要注意。不是臭味,如果自己燒阿膠的話,放些黃酒可以去腥味。沒有太大的味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