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駝奶小孩子可以吃嗎?有沒有買過的朋友可以幫我解惑呀

2021-03-24 08:05:38 字數 3088 閱讀 6731

1樓:黛粉豬豬

小孩子也是可以喝駱駝奶的,第1個原因是因為駱駝奶它不含過敏原,適用人群是比較廣泛的。第2個原因是駱駝奶營養價值非常豐富,可以滿足孩子身體所需要的營養元素。

2樓:了不起的宋宋宋

別的駱駝奶我不知道,帕力亞多的駱駝奶是可以的,因為它裡面是含有燕窩酸的,喝了之後可以促進記憶和智力的發育,我已經給我家女兒買了好幾盒了,女兒現在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喝一杯呢,很香,她喜歡喝。

3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駱駝奶小孩子是不可以吃的,小孩子的腸胃呢比較弱,所以說喝羊奶和牛奶最合適,有利於保護腸道,促進益生菌的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駱駝奶小孩子最好還是不要吃了,畢竟對我們孩子的胃會有一些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我侄兒也現在喝砣奶

6樓:匿名使用者

駱駝奶嗖嗖的味道,不好喝哦

兩代人育兒觀念到底哪不同

7樓:

一個是想當然,一個是基於事實採取合理行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可避免的,大家寬容點

請推薦幾本好的育兒書籍

9樓:大魔法

以下每本都親自讀過多遍,讀後實用性強:

1、《如何說 孩子才會聽,怎麼聽 孩子才肯說》曾在育兒書籍排行中處於首位;

2、《好媽媽勝過好老師》0-3歲時,讀比較好;

3、《捕捉兒童敏感期》幼兒園時期;

4、《培養孩子最好的情商》;

5、《我在美國做媽媽》。更多參考:網頁連結

10樓:早教**搭檔

育兒百科 斯波克育兒經

要為人父母了,求推薦幾本好的育兒.書.籍?

11樓:身世悠悠心自許

1~2歲幼兒的養育

育兒知識天天讀之365天完整版.doc

1-3歲寶寶遊戲和活動指南

小班育兒心得怎麼寫

誰能推薦一些好的育兒書籍

12樓:深圳的格格

而想要提升自己的育兒經驗和育兒能力,除了在日常生活中不斷的學習以外,讀書是媽媽們最快捷的途徑,書本擁有非常豐富的育兒理論和前人的經驗,我們只需要學習就能夠很好地解決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問題和疑惑。接下來,本文就來給各位媽媽們推薦幾本實用好書。

一、《養育的選擇》

二、《遊戲力》

三、《斯凱瑞金色童書》

一、《養育的選擇》

在那麼多本的育兒書之中,首先要來推薦的便是陳忻博士所寫的這本《養育的選擇》,我們不瞭解的是在很多家長的育兒過程中出現的問題,很多時候就是我們本身的育兒觀念就發生了偏差。這本書首先會給我們傳遞的就是非常科學的教育觀,並且輔之以非常豐富的例子和滿滿的乾貨知識。

裡面每一章都在革新著我們現有的教育觀念,讓我們以全新的視角去面對生活中遇到的各種育兒的疑問。比如說:第二章的「早教有必要嗎?

什麼是好的早教?」之中,陳忻博士並未否認早教的必要性,但卻並不是我們認為的將早教交給專業的機構和瞄準能力的提升,孩子早教的關鍵在於父母和家庭,我們應更注重孩子身體、道德和情感上的多方發展。

二、《遊戲力》

很多媽媽會覺得自己的孩子很難溝通,並且很多時候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到底想怎樣。而這本書就能很好的幫到各位媽媽們了,這本書就是教會我們在親子溝通和關係上應該如何去認知和處理。裡面同樣有著許許多多的例子,幫助媽媽們瞭解自己孩子各種吵鬧、不聽話的行為背後,都存在著怎樣的心理需求。

其次,就是教會我們如何跟孩子進行有效的溝通,將**難以理解的話語和情緒,轉變成孩子更能夠理解接受的方式,以達到更好的雙向溝通的效果。以「玩」的方式,將我們的教育傳遞給孩子,讓孩子在玩的過程中學習知識、懂得道理,並逐漸建立起自信心和親和力。

三、《斯凱瑞金色童書》

最後給媽媽們推薦的是一套兒童繪本,這一系列裡有《斯凱瑞最受歡迎的故事》、《 軲轆軲轆轉》、《忙忙碌碌鎮》、《會講故事的單詞書》等幾本不同單元的集合,內容涵蓋了社會生活的各個方面,對於孩子認識世界,瞭解身邊事物能夠起到很好的啟蒙和引導的作用。繪本以可愛的**動物的形象來模擬人類的社會行為,並利用一個個的故事串聯在一起,整體的內容生動有趣,非常適合夜晚睡前和寶寶們一起做親子閱讀。

今日話題:各位媽媽們,你們有什麼同樣好的育兒書單推薦?

13樓:素的攝影

定本育兒百科、美國兒科學會育兒百科、正面管教、你就是孩子最好的玩具、希爾斯親密育兒

14樓:走遍

希爾斯的書籍都是很不錯的,還有就是小巫的系列叢書,還有就是《好媽媽勝過好老師》等都是很有名並且非常實用的書籍哈,終身受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尼爾森的 《正面管教》

尹建莉的《好媽媽勝過好老師》

《如何說孩子才會聽,怎麼聽孩子才肯說》

劉合澤的《正確父母》也不錯非常不錯 落地實操性很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方面作為父母的可以多儲備一些相關的育兒書本知識,並在孩子成長和性格塑造的過程中因實際的情況予以正確的在實際的生活中給與引導,可以參考一下這裡的相關一些中外育兒書籍資料,希望可以從中吸取一些好的並且能在實際兒子成長中給與孩子好的引導的養料。pdf電子檔

什麼是育兒?

17樓:川式生活

育兒主要指的是對0~6歲年齡階段的幼兒所實施的教育。一個孩子還是胎兒的時候,他就能感受到母親或外界環境的種種影響,如悅耳或刺耳的聲音,母親安詳或焦慮不安的情緒、動作和心跳。

孩子出生以後,逐建從一個嬌弱無能、感覺混沌、無知無識的小嬰兒,成長發展為能適應社會生活,掌握了知識技能,對社會有用的人,這就是教育的作用和結果。

18樓:李紅中

育兒,傳統的育兒觀念更偏重於養育,即照顧好孩子的吃、喝、拉、撒、睡,隨著社會的發展和對孩子的研究,現在的育兒勁葛琳克嬰幼兒學苑認為是養育和教育相結合,除了傳統的育兒內容,還更注重孩子的早期智力開發和習慣養成。

小孩子可以吃桂皮嗎,小孩子可以吃補品嗎

小孩子可以吃桂皮嗎?這個問題問的太有點兒太幼稚。桂皮是一種香料。小孩子為什麼要吃桂皮嘞?是滷料中的一種香料。大人就只能吃香。桂皮是魯菜中的不是少缺的香料。小孩子最好不要吃。因為它不是一種什麼有營養 滴食才。如果說孩子還小,要吃有營養對孩子有利的東西。最好不要給小孩子吃桂皮,因桂皮是辛辣調料,對小孩胃...

咳嗽可以吃蛋糕嗎小孩子,小孩子咳嗽可以吃蛋糕嗎

咳嗽的小孩子還是盡量不要吃蛋糕,因為蛋糕含糖量太高,吃了蛋糕以後嗓子會不是特別舒服。而且孩子吃蛋糕後更不利於咳嗽了。可以吃,但是要少吃,因為蛋糕中含有糖分,會引起咳嗽加重的,所以少量吃是沒事的,不要多吃,再說吃蛋糕對身體健康也不是很有好處。咳嗽的時候還是不要給小孩子吃蛋糕了,蛋糕呢偏甜,容易生痰。咳...

小孩子能吃田七燉雞嗎,小孩子可以吃田七燉雞嗎,一次放多少克

兒童可以適量喝燉湯的,但不宜過多,兒童長高建議補鈣和維生素d,平時多運動。意見建議 兒童飲食均衡很重要,燉湯可以適量喝,但不宜過多的 不能經常bai 吃,是藥三分毒 田七學名 dupanax pseudoginseng wall是五加科植物 三七 zhi的乾燥根,主dao要生產地為中國內雲南及廣西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