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瓜,這是什麼瓜?

2021-05-28 23:46:20 字數 1429 閱讀 86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絲瓜。

絲瓜性味甘涼,入肝胃經。具有清熱解毒,涼血化痰,美白肌膚之功效。可配伍**熱病煩渴、痰喘咳嗽、傷風、痔漏、血淋、疔瘡、乳汁不通、癰腫等病疾。

2樓:咽緣千里

絲瓜,我們這地又稱網瓜!

3樓:衣角翩翩

這個通常稱為稜角絲瓜,因為不像普通絲瓜一樣表面平滑,絲有些突出,所以叫稜角絲瓜

4樓:北歐地主

絲瓜 炒著吃口感非常好

這是什麼瓜?

5樓:鄒彥彥

菜瓜,可以生吃也可以做菜吃,和黃瓜差不多。

6樓:四川瞭望市場部

我們那裡叫漿瓜,學名線黃瓜

7樓:杜清華

called the regul

8樓:30秒不

甜瓜甜瓜的一個品種!很甜!很好吃

有人說我好瓜哦,是什麼意思啊?

9樓:雞蛋羹

瓜,就是傻的意思,這個傻有兩種意思一種是說你實在,做事沒經驗,帶有愛意的話語,還有一種就是罵人咯,你有點瓜是什麼意思就是說一個人有點傻。

為何把愚蠢的人叫「傻瓜」,而不叫「傻果」、「傻豆」或「傻菜」呢?溯本探源,其中還有一段趣談俚語。原來,「傻瓜」的「瓜」,並非「瓜果菜豆」中「瓜」的意思。

在古代,秦嶺一帶有一地區取名為「瓜州」,聚居在那裡的姓姜的人取族名為「瓜子族」。

這一族人非常誠實講信用,也很能吃苦耐勞。每當受僱於人時,他們總是不聲不響地埋頭苦幹,從不歇手。這樣人們便誤認為他們愚蠢呆傻,進而便把這類的「愚蠢」之人叫做「瓜子」。

清代《仁恕堂筆記》中便有「甘州(今甘肅)人謂不慧子曰佛祖」。

10樓:樂吧

好瓜的意思就是說你好傻,四川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尊敬的知友:

可能就是人妖的意思,可是沒這麼嚴重。

12樓:夜丶悽美丶陌殤

瓜娃子是四川方言,是說 傻孩子的意思。其實語氣上比傻孩子還要重,有時候像是傻兒子的感覺。

13樓:流星千秋

有兩個意思 一是說你傻、二 二是說你可愛

14樓:素色歌諾德

就是四川話傻瓜的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說你人好,也有可能說你真傻

重慶話裡的「你好瓜」是什麼意思?

16樓:加菲9日

瓜,四川方言,傻的意思,這裡估計是用來形容你懂不起她對你的感覺。

這是什麼瓜啊,這個是什麼瓜

南瓜!我種過。這是白南瓜,南瓜的一種它會一直都是白色的!可以在地上生長也能爬到高處去。有的南瓜成熟後是有金黃色,黃南瓜未成熟時是青綠色。它在架子上正常,架子上也乾淨!南瓜是葫蘆科南瓜屬的植物。因產地不同,叫法各異。又名麥瓜 番瓜 倭瓜 金冬瓜,臺灣話稱為金瓜,原產於北美洲。南瓜在中國各地都有栽種,日...

這個是什麼瓜,這個是什麼瓜?

看樣子是地裡挖出來的 地瓜 建議你最好附圖提問,洋瓜 或者楊瓜 通常是佛手瓜的別名,但也不排除是指其它的瓜,至於你文字描述的其它特徵,大多數葫蘆科的瓜類作物幾乎都滿足。佛手瓜 學名 sechium edule 又名千金瓜 隼人瓜 安南瓜 壽瓜 豐收瓜 洋瓜 合手瓜 捧瓜 土耳瓜 棚瓜 虎兒瓜等,是一...

這是什麼瓜,這是什麼瓜?叫什麼名字?

西葫蘆,在山東 山西 河南 河北等地都有種植,為南瓜的一種。別名茄瓜 熊 雄 瓜 白瓜 小瓜 番瓜 角瓜 荀瓜等。原產印度,中國南方 北方均有種植。西葫蘆有清熱利尿 除煩止渴 潤肺止咳 消腫散結等療效。俗稱西付瓜 學名不是很清楚。菜瓜,可以生吃也可以做菜吃,和黃瓜差不多。我們那裡叫漿瓜,學名線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