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身毛衣搭配什麼好看,毛衣跟什麼搭配好看

2021-05-21 12:31:49 字數 2463 閱讀 9892

1樓:芥末留學

搭配抄1:上寬下窄顯瘦,最好搭配緊襲身褲

寬鬆版型的長款套頭毛衣,最好就是搭配緊身的長褲,比如緊身牛仔褲或者打**都可以,達成最關鍵的效果就是顯瘦。

搭配2:小腳褲或者鉛筆褲

一般長款毛衣外套最適合搭配一條小腳褲或者是鉛筆褲,這樣搭配起來,顯得更知性,配上一雙高跟鞋最好看。

2樓:苑芹媯瑞靈

不妨做如下幾種搭配:

1打**以黑色為佳

2外面搭配短款的毛呢,pu上衣,皮草或是西裝外套即可3鞋子以馬丁靴,中筒靴或是內增高的靴子即可。

3樓:喵咂咂

六、毛衣配小皮裙。寬鬆的毛線上衣,搭配下身的小皮裙,一鬆一緊、一軟一硬、一長一短,這種反差的結合,給人視覺上趣味感,是一種挺不錯的搭配方式。同樣也可以搭配皮褲,這種緊身的衣物。

毛衣是一種針織衣物,編織的線條效果較其他的面料更為明顯,毛衣自已本身的針織方法就能在衣物上形成裝飾,又由於它柔軟性,包容性,使得它能跟很多面料的衣物相搭配,在秋冬時節裡,毛衣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毛衣跟什麼搭配好看

4樓:y神級第六人

1拼色條紋修身毛衣,藍白灰黑三色拼接設計,就

像一幅水墨畫一般充滿了意境。帶點小清新的味道,大方典雅。簡單搭配黑色緊身褲配黑色短靴就不錯哦。

2雪花圖案毛衣搭配黑色pu面短裙,黑色褲襪,黑色厚底短靴,是不是很甜美可愛呢?有種萌系女孩的感覺呢。冬天只需要搭配工裝風棉衣就吸晴哦。

3圍脖領子前短後長毛衣,細膩的針法,穿在身上特別有感覺。搭配深紅色修身毛線半身裙,溫暖清新的視覺感受,選擇黑色褲襪,黑色高跟短靴來搭配,瞬間穿出優雅女人味。

4淺灰色毛衣搭配亮橙色九分褲,黑色高跟鞋,很簡單優雅的搭配風格,隨性舒服,時尚感很強呢。這身可以選擇毛呢外套來混搭,十分有味道。

5豎條紋寬鬆毛衣搭配黑色緊身褲,黑色高跟短靴,將衣襬別在腰間,是不是很隨性慵懶呢?冬天穿衣搭配不需要繁雜,簡單就好看。

5樓:會飛的鯨魚

毛衣應該怎麼搭配才能穿出好氣質?

寬鬆毛衣搭配什麼好看

6樓: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你好!毛衣,是女士冬季不可缺少的衛衣!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各種顏色的毛衣:

(1)駝色毛呢大衣搭配黑色毛呢連衣裙,黑色長筒靴,氣質清新淡雅,是甜美淑女的裝束。

(2)杏色毛呢外套搭配藍色打底衫,下穿灰色休閒半身裙,長短不一的混搭風格,十分有個性,選擇黑色打**,高跟短靴,氣質迷人。

(3)米黃色毛呢衣內搭連衣裙,下穿**,蝴蝶結平底鞋,很秀氣哦!

(4)藏青色毛呢大衣內搭白色針織衫,下穿印花短裙,黑色**,高跟短靴,瞬間穿出淑女氣質。

(5)酒紅色毛衣外套搭配黑色打底鉛筆褲,巧妙包裹大屁股,給人溫暖甜蜜感覺,鉚釘粗跟短靴修長身型。

(6)淺藍色毛衣外套搭配緊身皮褲,凹出完美身材,鉚釘粗跟短靴提升韓範兒氣質,讓人眼前一亮!

(7)粉色毛衣外套搭配皮革半身裙,展現完美曲線,凸顯層次感。粗跟及踝靴拉長身材比例,更顯高挑。韓系女孩打造成功!

(8)粉紫毛衣外套搭配韓範兒緊身褲與n字鞋也是韓範兒搭配必不可少的單品,背上單肩鏈條包,出發咯!

(9)草綠色的毛衣外套搭配復古布洛克鞋和郵差包,與眾不同韓範兒美搭,少女感出街約會snap。

(10)灰色毛衣外套搭配半身裙,甜美中帶有日系獨特個性,繫帶馬丁靴的古著搭配,溫暖的穿搭法則讓造型變得溫柔可人。

(11)白色的毛衣外套,毛呢靴褲配上純潔的白色**,達成完美日系style,細跟高跟鞋的選擇也是重點所在哦!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7樓:匿名使用者

小腳褲或者修身的半身裙也是可以的哦

8樓:延逸農斌

只有配緊身打**最好。上身寬鬆下身一定要顯瘦,才證明你穿大碼而不是胖。

穿毛衣,搭配什麼髮型最好看

9樓:芥末留學

應該看你自己的氣質來說了:裡面當然要穿身一件緊身的毛衣就好,黑色和紅色是首選,不要穿白色,反差太大。領子高領的好看些,如果穿過低領還要配絲巾啊,圍巾啊,穿出來太邏瑣。

下身 要穿褲子,最好是緊身的:牛仔褲是不錯的選擇。千萬不要穿裙子(過時了)鞋子穿雙高跟的就好。

緊身毛衣下面搭配啥裙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新:黑色,白色緊身毛衣

+ 牛仔a字裙,直筒裙

時尚:黑色中長緊身毛衣

+ 黑色短裙

+ 紅色細羊皮腰帶

緊身粉色毛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裙子好看

11樓:雲的芊

當然是今年流行的杏色(反光那種)百褶裙, 不過小個子的同學搭配短款毛衣的時候,還是要選擇修身一點的,百褶裙本身就很顯高,所以建議把上衣塞裡面,露出百褶裙的腰線,這樣才顯得腿長。

毛衣跟什麼搭配好看,寬鬆毛衣搭配什麼好看

1拼色條紋修身毛衣,藍白灰黑三色拼接設計,就 像一幅水墨畫一般充滿了意境。帶點小清新的味道,大方典雅。簡單搭配黑色緊身褲配黑色短靴就不錯哦。2雪花圖案毛衣搭配黑色pu面短裙,黑色褲襪,黑色厚底短靴,是不是很甜美可愛呢?有種萌系女孩的感覺呢。冬天只需要搭配工裝風棉衣就吸晴哦。3圍脖領子前短後長毛衣,細...

搭配什麼顏色毛衣好看,搭配什麼顏色毛衣好看

除了黑色的任何顏色都可以。也可以黑色,但是全身都是黑的有點恐怖。淡灰色,如果你膽大的話,陪金色銀色 還可以陪黑白條紋的 穿白色的要好於一些吧 紅色毛衣好搭配嗎 紅色毛衣搭配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一般以顏色來講冷色調 暖色調單獨搭配 暖色系 冷色系 紅vs藍 黃vs紫,此配法,是相對配色 淺色系 深色系 ...

白色毛衣怎麼搭配好看白色毛衣怎樣搭配好看圖片

在bai秋冬之交,白色毛衣要想出du 彩除了對搭 zhi配單品的選擇外,圍巾dao也是一個能夠突出自己版個性的好裝權飾品。例如,由於白色的無暇也導致它在風格上很難引人注目,因此白色毛衣搭配一條格子圍巾能讓整個人的氣質看起來更加優雅。當然,如果是一個帶著孩子的中年婦女,一條墨綠色的圍巾也是非常不錯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