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領毛衣怎麼搭配,高領毛衣如何搭配好看

2021-03-19 18:22:42 字數 5465 閱讀 4821

1樓:紅豆愛阿翁

1 高領毛衣裙搭配上灰色西裝外套,正式休閒都兼備,很通勤的穿搭哦!配上薄薄的黑**,更是**迷人。

2.條紋高領毛衣,豎紋與橫紋像映成趣,厚材質+收身的設計,一件式搭配就足夠保暖了!胸前配條長項鍊,更顯氣質哦!

3.長款高領毛衣裙,帶披肩的設計既保暖又顯優雅,下襬的花紋給這件沉色的毛衣增添了甜美感!

2樓:會飛的鯨魚

毛衣應該怎麼搭配才能穿出好氣質?

3樓:活德狠累

搭小棉襖 短款的 最好和毛衣顏色相配的 搭風衣也不錯

高領毛衣如何搭配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領毛衣搭配:

與長款靴子搭配,視覺上拉長身高比例,與黑色的靴子形成鮮明的對比。

1、長款毛衣與高領毛衣的搭配能夠顯現出整個人的大方氣息,非常具有知性女人味,很適合熟女們日常通勤。

2、皮衣與黑褲是一種帥帥的風格,深色的皮衣外套與褲子跟淺色的高領毛衣的對比能夠突顯出外套的帥氣,而且也起到了保暖的作用,秋冬很適合穿著!

3、高領毛衣更適合脖子比較修長的人穿的,那些脖子短的人是不適合穿高領毛衣的,這樣會看不見脖子的。

4、如果是瓜子臉,什麼樣的毛衣領口款式都適合,如果是大臉,就謹慎選擇高領毛衣。

5樓:西子

高領衫可以這樣搭,黑色的h裙修身還顯瘦。搭配帆布鞋,脫離了成熟味兒,多了些學院氣息。  方法二:灰色高領短款毛衣+軍綠色鉛筆褲+黑色短靴

寬大的高領層層疊疊,很有層次感,領口隨意的設計,擺脫了高領毛衣死板的樣子,新穎的設計又再次掛起了高領衫風潮。微露肚臍又稍顯**,搭配軍綠色的鉛筆褲修身更高挑顯瘦。  方法三:

寶藍色高領毛衣+紅色不規則短裙+黑色**

撞色搭,寶藍色高領毛衣與紅色裙子的衝撞感,讓整體搭配感覺非常現代潮流。敗退冬日的沉悶,心情也亮麗起來。

高領毛衣要怎樣搭配才能穿出高階感?

6樓:筱奇璞

高領毛衣它是一個實用又好穿的冬季單品,冬天許多的地區氣溫都是降至零下的,在這種天氣下,不喜歡戴圍巾的女生是可以選擇一件高領的毛衣的,它可以讓我們的脖子時刻都處在溫暖之中。既想要把高領毛衣穿出風度,還想體現溫度,那我們在外套上選擇肯定是要選擇羽絨服的。羽絨服搭配上一件緊身的高領毛衣也是很好看的,並且還不會顯得身材過於臃腫,在毛衣外面在佩戴上一條項鍊是有吸引眼球的效果的。

黑色的高領毛衣真的是經典的單品,下搭半裙還有長靴就會顯得非常的洋氣,冬天冷的話就在外面再搭上大衣或者羽絨服就是可以的。高領毛衣選擇上傘裙也是不違和的,半裙或者是吊帶裙都是可以搭配在外面的,再外搭外套就完美了。百褶裙它是可以從春穿到冬的,搭配上純色的毛衣,這是百搭不挑人的。

毛衣和襯衣本身就是完美搭檔,但是如果將襯衣領子立起來穿在高領毛衣的裡面還真不常見,不過細節上的小改變才是被贊好品位的關鍵。所以還是會有很多人這樣子搭配,但是吧這種搭配方式其實是很考驗你脖子的長短的,因為如果脖子太短的話這種方式是很不適合的。所以長脖子的女生們,到了發揮你脖子的作用了。

在挑高領毛衣時,領口要挑偏寬鬆一點噠。寬鬆的領口不僅可以讓脖子有種在高領中晃的感覺,同時,自然耷下的高領,正好成一個v字型,可以拉伸一下脖頸,顯得脖子細長一點,輕輕鬆鬆穿出天鵝頸效果的。

7樓:祖國的小花拌

這個很簡單啊,同色系的高領毛衣加上同色系的呢子外套,再穿一雙高跟鞋,就很高階啊。

8樓:噼啪打了劈啪

可以身穿棕色高領毛衣,下穿緊身的牛仔褲,腳上穿小白鞋,這樣的搭配既簡單又時尚。

9樓:我的脾氣老大了

高領毛衣不搭配好就會給人一種臃腫,可以在外面穿一件修身的小西裝,既時尚又百搭。

10樓:18cm的小男孩兒

白色的高領毛衣,加上黑色的皮褲,再加上紅色的高跟鞋,就能輕鬆穿出高階感。

11樓:我愛我的大呲花

高領毛衣可以讓脖子顯得修長一些,可以搭配外套時要選擇v領款,穿出天鵝頸曲線。

12樓:歲若網路

高領毛衣可以配上同色系的呢子外套,然後可以加一條闊腿褲,從視覺上拉長身體比例,看起來更高階。

13樓:我愛著美麗的

高領毛衣搭配西裝外套,或者妮子外套,都是非常不錯的搭配,穿上既時髦又保暖。

14樓:聰明的坑

高領毛衣可以搭配一件顯瘦的外套,這樣不會影響自己的身材比例,穿起來也特別的好看。

15樓:會武功的程式設計師

高領毛衣外可以穿一件v領的外套,這樣顯得脖子不會太臃腫,讓視覺上也顯得修長比例。

16樓:逸晨

高領毛衣可以搭配一些適合的長項鍊,讓自己看上去更有氣場,而且一定要穿高跟鞋。

高領毛衣怎麼搭配 詳細

1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高領毛衣和揹帶褲搭配、高領毛衣和半身百褶裙搭配、高領毛衣和v領毛衣疊穿、高領毛衣和喇叭褲搭配、高領毛衣和紗裙搭配

1、高領毛衣和揹帶褲搭配

一件很百搭的白色高領毛衣,怎麼穿得顯高。選擇一條好看的揹帶褲穿,再適合不過了,完美的將你的大長腿秀出來,瞬間就有顯高效果了,小個子的妹子不可錯過。

2、高領毛衣和半身百褶裙搭配

過年咯,選擇一件紅色的高領毛衣穿,很洋氣也很時髦呢,下身選擇黑色半身百褶裙,黑紅組合百搭好看,這樣搭是真的很顯甜美氣質呢,也很女人味,春節這樣搭原來可以這麼美。

3、高領毛衣和v領毛衣疊穿

單穿一件高領毛衣會覺得單調,那麼可以學學今年很流行的疊穿法,高領毛衣和v領毛衣進行疊穿,這穿搭出來的造型很時髦,也可以為你的溫暖加分。

4、高領毛衣和喇叭褲搭配

修身版型的高領毛衣,是很百搭的款式,隨意怎麼穿都是那麼的顯身材,下身選擇很有特色的喇叭高腰長褲,穿上瞬間變大長腿既視感,變高挑妹子。

5、高領毛衣和紗裙搭配

紅色的高領毛衣很適合過年穿,很洋氣也很有喜慶的味道,搭配很有仙女feel的紗裙穿上,真的很有小仙女的感覺呢,再搭配和毛衣同色系的帽子,這樣的色彩呼應穿搭真美。

18樓:絔依渃雪

長款大衣+高領毛衣:

長款毛衣與高領毛衣的搭配能夠顯現出整個人的大方氣息,非常具有知性女人味,很適合熟女們日常通勤喔。

2   皮衣+高領毛衣:

皮衣與黑褲是一種帥帥的風格,深色的皮衣外套與褲子跟淺色的高領毛衣的對比能夠突顯出外套的帥氣,而且也起到了保暖的作用,秋冬很適合穿著!

3   斗篷裝+高領毛衣:

斗篷裝的裝扮通常都是大v領為主,此時搭配一個高領的毛衣能夠抵消胸前到頸部空空的感覺,而且毛衣本身也是一個搭配——與斗篷顏色相對比就最好看了。

4  人造皮草+高領毛衣+修身鉛筆褲:

淺色的高領毛衣與修身的鉛筆褲相搭配能夠顯得人非常精神而且有貴氣,此時搭配一件亮眼的鮮色人造皮草更凸顯了皮草的特別,非常引人注目呢。

5 長款高領毛衣+包臀裙:

長款的高領毛衣有一種慵懶感,包臀裙是修身的設計,寬鬆的毛衣與修身的裙子形成對比,能夠使身材看上去更有曲線,同時也能夠讓全身的裝扮很有女人味。

高領毛衣打底衫該怎麼搭配才合適?

19樓:卑微不覺

個人覺得高領毛衣的打底衫選修身的,帥氣十足。

20樓:程同學

打底衫是很潮流的東西,搭配高領毛衣比較有氣質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我個人認為這種打底衫是很潮流的東西,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性格吧

22樓:愛笑的久伴

主要是看自己吧,長得好看怎麼搭配都覺得合適。

23樓:天枰愛笑的

看個人喜歡的型別吧,喜歡什麼就搭配什麼。

24樓:張佳琦

所以白色毛衣搭配牛仔外套是最好看的。穿法最好是敞開穿哦

25樓:小娃娃嘛

亮色的高領毛衣做內搭與西裝搭配會很顯眼,整體比較出挑但又不會過於突兀。

26樓:皇家馬德里呀

風衣和呢大衣最經典的顏色就是駝色、棕色,內搭黑色的高領毛衣會非常搭

27樓:小樂小

可以搭配一些個高領毛衣顏色相近的小配件來搭配

28樓:我的小強

黑色高領打底襯衫非常適合有設計感的外套內部。它和配角一樣重要!

****外套是職場裝扮的重要一員,內搭黑色高領打底衫幹練、嚴謹兩者氣質相投。

如何將****與衣領下裝搭配

機車皮夾克

摩托車皮夾克是設計感很強的外套,簡潔的款式搭配簡潔的內飾讓它很帥氣。

高如何將****與衣領下裝搭配

中性款雙排扣外套

這種大衣領口較小。選擇黑色高領打底襯衫,首先保暖,並使之到位人們會看起來更有氣質。

高如何將****與衣領下裝搭配

披風大衣

斗篷的款式一般都很豐富漂亮,黑色高領下裝非常適合內部搭配。

高如何將****與衣領下裝搭配

有強烈風格感的外套

很多設計感很強的外套不知道里面穿什麼,可以選擇黑色高領打底搭配!

高如何將****與衣領下裝搭配

一。基本款的黑色高領打底襯衫領口較小,不適合大臉蛋的女孩穿黑色有縮小視力的效果,頸部比面部更細更大。

2.短領女孩最好選擇低領黑色高領打底襯衫,尤其是稍微擺動的領子。

三。脖子粗的女孩可以選擇薄底寬領。

[蝙蝠袖毛衣打底襯衫]

純黑毛衣打底襯衫,蝙蝠袖的設計特別優雅半高的領子鎖住你的溫暖,可以美化你的臉。作為一個內飾,它既保暖又時尚,單獨穿起來既漂亮又動人!

作為冬季必備的底色外套,穿起來更漂亮更保暖!

[半高領毛衣打底襯衫]

這件半高領毛衣打底,不規則的袖口呈現出完美的造型,半高領本身的小女人屬性,經常通勤的**也是很好的搭配,修身型完美勾勒出良好的姿態。

長的高領毛衣怎麼搭配

29樓:撒旦狂熱族

搭配1:

深灰色高領長款毛衣,搭配米白色外套,灰白搭配,展現優雅氣質,下搭牛仔褲或者緊身褲都可以。

搭配2:

深灰色長款毛衣可以搭配一件淺藍牛仔褲外套,下搭裙裝最優雅迷人。

搭配3:

灰色長款搭配玫紅色羽絨服,配上一個蕾絲邊小碎花手袖,帶有點俏皮可愛的感覺,還十分甜美噢!

條紋高領毛衣怎麼搭配,冬天如何搭配高領毛衣?

包臀裙搭配,溫柔 幹練兩不誤 如果你是上班族,想要幹練又女人味,那麼搭配鉛筆裙就是你的職場不二選擇。關於搭配方法你完全可以參照上面的闊擺裙。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搭配纖細的鉛筆裙能搭出非常的顯瘦,如果你的鉛筆裙能讓你看起來顯瘦,那麼就算毛衣全部拉到外面,你的裙子是否是迷你裙長度也沒那麼重要啦。冬天如何搭...

高領毛衣夾克怎麼搭配,高領毛衣怎麼搭配詳細

高領毛衣搭配皮衣夾克需要的注意的是 機車皮夾克本身就有很強的設計感,搭配薄款的高領針織較佳,領子是寬口設計的高領毛衣與帥氣灑脫的皮夾克氣質相投,緊口的高領毛衣給人嚴肅保守感覺,麗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來選擇!高領毛衣怎麼搭配 詳細 高領毛衣和揹帶褲搭配 高領毛衣和半身百褶裙搭配 高領毛衣和v領毛衣疊...

高領毛衣搭配什麼外套,男生黑色高領毛衣搭配什麼外套,什麼顏色的外套

凸領風衣 毛呢大衣 或者是小棉服 可以參考李敏鎬的 男生黑色高領毛衣搭配什麼外套,什麼顏色的外套 不算特別黑,可以穿黑色如果你本身膚色是比較白可以選灰色,白色,如果只是正常膚色 高領毛衣搭配什麼外套男士 高領毛衣簡直就是冬季好內搭,無論各式夾克 毛衣 大衣風衣,黑白灰三色總能和它們完美結合,想要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