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可以用哪些的廢舊物品做,怎樣利用廢舊物品做一個小船

2021-03-19 18:31:06 字數 2688 閱讀 8694

1樓:羊xsz毛出羊身

【利用廢飲料瓶做帆船需要的材料】

廢棄的塑料汽水瓶、一次性筷子、繩子、塑料袋、膠水、剪刀、廢電池。

【利用廢飲料瓶做帆船的步驟】

1、用剪刀剪去飲料瓶的一半底部,在瓶身及瓶蓋中間鑽孔;

2、一次性筷子或竹籤穿過瓶身,插入瓶蓋裡,用膠水把三者粘住;

3、在飲料瓶瓶口上也鑽孔,插入另外一根竹籤;

4、桅杆上用繩子扎其起若干橫杆;

5、在桅杆上加上一個扁平的嘹望臺(廢瓶蓋),以及船帆(塑料袋薄膜),用膠水把各自部分粘好;

7、船頭的側帆也是用塑料袋膜片粘上去;

8、用繩子繫好船竿與船尾,船體各個重要的連線部位,都需要點一些膠水進行粘合加固;

9、如果要把帆船放在水裡,需要在船艙里加入廢電池及其它重物,以降低帆船的重心,防止傾覆,

怎樣利用廢舊物品做一個小船

2樓:暴走少女

所需材料:三個易拉罐、4支木棍、繩子若干、自畫彩帆、雙面膠、橡皮條。

具體步驟:

1、首先,準備材料,所需材料三個易拉罐,4支木棍,紅頭繩子,自畫的帆船彩帆,雙面膠紙,橡皮條。

2、把三個易拉罐用雙面膠固定,兩邊用木棍(一次性筷子也可以)和橡皮條固定。

3、中間的罐子弄個小孔,插上一根木棍。

4、製作一個彩色帆。記得兩頭開條槽,用於綁在帆杆上。

5、如圖示用繩子綁好就行了 ,完工,如下圖!

3樓:花舞街飛

用一塊泡膜用刀削成船底的樣子,做船底,在用一個竹籤插在上面當帆船的竿子,再在竿子上粘一張角度分別為90°,30°,60°的紙片當船帆,最後再在上面塗上自己喜歡的漂亮的顏色就大功告成了!⌒_⌒

4樓:碧萱淺淺

材料:牛奶盒、膠帶、麥片盒、膠棒紙

做法:1、首先,找一個乾淨的牛奶盒。然後,從麥片盒上剪下一個8cm*25cm的長條,從中間對摺,並將其貼上到牛奶盒上,如圖所示。

2、在紙盒外面貼上一層紙。

3、在「小船」頂部剪開一個豁口,用於盛放卡片。

4、裝飾船身。

5、最後,用3張6cm*12.5cm的黑色紙條卷3個煙囪,並將其黏貼到甲板上。

6、小船製作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1,用一隻「純淨水」空瓶(或其它類似的廢品空塑料瓶),用剪刀沿縱向剪成兩半,就是船體;

2,用一塊大小合適的長方形泡沫塑料塞入船體中部,要塞緊;

3,用一張厚紙剪成帆的形狀,用不乾膠粘在一根鐵絲(或竹、木的細棒)上,插在泡沫塑料上,就成了。

6樓:梧桐嘿嘿

小製作:核桃船

材料:核桃、火柴棒、橡皮泥、小布條。

步驟:1、把核桃尖朝下放在火上燒一會,再扔進冷水裡,核桃會沿縫裂開。

2、順縫將核桃掰成兩半兒。

3、挖掉核桃仁,剩下空殼,在殼裡面粘一小塊橡皮泥。

4、用火柴和寫著「夢想號」的小布條做成船帆,插在橡皮泥上。這樣,一艘載著夢想的「核桃船」就可以起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成家電的箱子裡 有泡模 用它做材料在合適不過了

易拉罐手工製作大全帆船的帆怎麼做

8樓:紫涵小仙

手工製作帆船用的材料:三個核桃露易拉罐,2雙圓竹筷子,繩子,自己做的船帆,還有雙面膠

下面看看用易拉罐製作小帆船的步驟吧:

第一步:在三個易拉罐側面黏上雙面膠然後固定在一起第二步:易拉罐兩邊用準備的筷子和繩子進行固定第三步:

用工具在中間的易拉罐上面鑽個小孔(注意不要弄傷手),插上筷子第四步:製作一個船帆(注意上下各開個小孔用於插進帆杆上)第五步:用繩子固定帆杆,並放上彩帆,一個廢舊易拉罐diy手工製作帆船就完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凡好像不是做出來的,是買的,在組裝上去

10樓:慶陣巨沛

材料:三個易拉罐,兩雙環保筷子,紅頭繩子,自畫的帆船彩帆,雙面膠紙,橡皮條。

製作:1、把三個易拉罐用雙面膠紙基本固定;

2、兩邊用筷子和橡皮條固定;

3、中間的易拉罐鑽哥小孔,插上一條筷子;

4、製作一個彩帆,記住上下個開個小孔,用...

11樓:勢雲隗泰華

工具/原料

易拉罐,環保筷子,雙面膠紙,橡皮筋

帆船彩帆

繩子方法/步驟

步驟1、把三個易拉罐用雙面膠紙基本固定;

步驟2、兩邊用筷子和橡皮條固定

如上圖;

步驟3、中間的易拉罐鑽個小孔,插上一條筷子;

步驟4、製作一個彩帆,記住上下個開個小孔,用於稍後放在帆杆上;

步驟5、用紅頭繩固定帆杆,並放上彩帆。

end注意事項

注意易拉罐皮劃手

如何用廢舊易拉罐做帆船?

12樓:牽著蝸牛慢慢爬

材料:三個易拉罐,兩雙環保筷子,紅頭繩子,自畫的帆船彩帆,雙面膠紙,橡皮條。

製作:1、把三個易拉罐用雙面膠紙基本固定;

2、兩邊用筷子和橡皮條固定;

3、中間的易拉罐鑽哥小孔,插上一條筷子;

4、製作一個彩帆,記住上下個開個小孔,用於稍後放在帆杆上;用紅頭繩固定帆杆,並放上彩帆。

5、作品完成了!

怎樣用家裡的廢舊物品做手工,怎樣用廢舊物品做手工

看你要做什麼和廢舊物的材質啊 廢舊衣物 可以做手工布袋或者地毯什麼的。怎樣用廢舊物品做手工 以可樂瓶做燈籠為例,您可以發現身邊的廢舊物品,發揮自己想象來操作。1 挖造型孔 感謝儲蓄罐盒子上一個長方形的原裝孔給了我靈感,於是在另外三側各挖了 心形 星形和三角形的三個造型孔 在上面的小喜糖盒子四面各挖了...

做奶茶可以用普通的茶葉嗎,做奶茶可以用普通的苦茶嗎?

你可不要搞錯了,奶茶只能用紅茶來做,綠茶 烏龍 普洱都不是那範兒。試想一下 普洱 奶精 糖,啥感覺,不敢想象!買好一點的滇紅吧,錯不了。做奶茶可以用普通的苦茶嗎?不可以的,一般人都是用紅茶做奶茶,還有這些適合做奶茶的 普通人隨便買得到的茶葉推薦 1 立頓系列茶包 2 具有濃香的阿薩姆 祁紅 大吉領等...

可以用紅薯粉做的菜系有哪些

東北菜 豬肉燉粉條抄 酸菜燉粉條 砂鍋紅薯粉 涼拌紅薯等,在瀋陽吃過一個叫做燉鍋烀餅的菜 鐵鍋里加入排骨 芸豆 土豆和寬的紅薯粉燉,剩少許湯時,菜上蓋一個發麵的千層餅燜,然後手撕開餅就這鐵鍋亂燉吃,很有特色,味道著實不錯。感覺紅薯粉在東北菜用的比較多 在安徽婆婆家吃過一次雜燴菜,加菜乾 肉丸 魚塊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