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凌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3:00:07 字數 4877 閱讀 5231

1樓:愛企查

西安凌雲資訊科技****是2009-01-1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科技路30號合力紫郡1幢2單元15層21502號。

西安凌雲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683858806e,企業法人嶽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凌雲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資訊服務業務(不含固定網**資訊服務;業務覆蓋範圍為陝西省;服務專案:

未經前置審批不得開展新聞、出版、教育、醫療保健、藥品及醫療器械等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未經專項審批不得開辦電子公告服務欄目;(許可證有效期限至2023年12月31日)**電信移動業務、增值業務,銷售電信終端、電信卡,受理電信業務諮詢、服務。(電信業務經營許可授權書有效期限至2023年12月31日)一般經營專案:通訊裝置及器材、電線、電纜、電子產品、計算機及耗材、通訊線路管道設計、施工;電子元器件、金屬材料、辦公自動化裝置的銷售;計算機軟硬體的銷售及技術諮詢;計算機系統整合與維護;計算機動漫產品設計與銷售;工業自動化系統裝置、高低壓配電裝置、機電產品、礦用煤炭機械裝置及零配件、儀器儀表的開發、銷售及技術諮詢服務;金融機具裝置及網路系統的研發、銷售與維護;安全技術防範工程的設計、施工;網路資訊保安技術的開發、設計、施工、維護;監控系統的開發、設計、銷售、維護;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商務資訊諮詢、**設計製作、文化藝術交流策劃、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

(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06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西安凌雲資訊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6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凌雲資訊科技****成立於2023年01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資訊服務業務(不含固定網**資訊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嶽玲。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110002170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科技路30號合力紫郡1幢2單元15層21502號。

西安凌雲檔案管理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凌雲檔案管理服務****是2013-01-18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閻良國家航空高技術產業基地藍天六路7號航空科技大廈12層11205號。

西安凌雲檔案管理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7057131263a,企業法人鄭凌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coease匡易

檔案的收集、整理、保管、鑑定、統計和提供利用的活動。檔案內容包括:檔案收集、檔案整理、檔案錄入、檔案數字化、檔案系統、檔案軟體定製、檔案價值鑑定、檔案保管、檔案編目和檔案檢索、檔案統計、檔案和研究(見檔案文獻編纂)、檔案提供利用、檔案銷燬。

這些工作的劃分只是相對穩定而不是絕對的,也有分為 8個環節的,也有分為基礎工作和利用工作兩大部分的。由於現代檔案管理工作已成為複雜的系統,故也有按多層次進行劃分的方法。其第一層次分檔案實體管理和檔案資訊開發兩個子系統,各子系統又下分若干層次小系統。

檔案實體管理分收集、整理、鑑定、保管、統計等工作環節;檔案資訊開發又分資訊加工和資訊輸出兩部分,資訊加工由編制目錄、文獻彙編和編寫參考資料構成,資訊輸出由提供閱覽、複製、諮詢、函調、外借以及出版、展覽等多項服務活動構成。

凌雲光技術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西安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凌雲光技術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西安分公司是2012-11-02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天谷八路211號西安環普科技產業園c幢402-1室。

凌雲光技術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西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05710218xe,企業法人姚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凌雲光技術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西安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產品設計。

(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43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你知道西安凌雲制公司嗎 30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凌雲工業****是一個集科研、生產為一體的綜合性開發企業。座落於古都西安市郊四十公里處戶縣北環東路15號,全廠佔地9000平方米,建築面積7200平方米,固定資產1200萬元,註冊資金500萬元,公司有職工160人,其中高階工程技術人員16人,系西北地區較大的開發製造軟包裝複合裝置及金屬卷帶的縱、橫切裝置的專業廠家。其次還生產各種材料的塗布機、固體、液體包裝用袋的制袋機、池塘清淤機、挖沙機。

幾十年來,"凌雲"以超前的工藝技術;雄厚的科研實力;完整的加工手段和豐富的生產經驗在同行業中久負盛名。

凌雲公司以穩定可靠的產品質量,全方位的售後服務,取信於使用者。並負責裝置的安裝除錯,代培操作技術人員,產品實行終身維修,還可根據使用者的需求設計製造各類非標機械產品。願凌雲產品是您最佳投資和信心的保證。

7樓:谷雁飛

西安凌雲機械加工廠成立於2023年12月,位於西安市雁塔區電子城。常年承接各種機械加工業務。擁有各種型號線切割機床、電火花成型機床、電火花穿孔機、數控車床、銑床等裝置共數十臺。

公司擁有雄厚的機械加工技術力量、先進的生產裝置、精湛的生產工藝及一流的售後服務。 公司自組建以來,我們就本著「誠信為本,質量第。

一、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不斷進取和完善,為廣大使用者提供高品質的機械加工產品及最完善的服務,並與多家企業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 「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我們的承諾,通過與客戶的合作關係,作為他們的**商來協助他們的事業和客戶共同發展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公司主營:

機械加工;普通車床加工,數控車床加工,通用零部件;機械零部件;金屬結構工程;機械加工,車床加工,線切割加工,慢走絲加工,鉚焊加工。

西安凌雲航空裝備****怎麼樣?

8樓:愛企查

西安凌雲航空裝備****是2008-11-2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新型工業園創匯路19號。

西安凌雲航空裝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678638235l,企業法人陳銘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凌雲航空裝備****的經營範圍是:航空裝備及其電子導航部件的研發;電子電源、無線電導航、電磁干擾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精密機械加工、裝配;電子產品的設計、生產、銷售及其服務;計算機配件、網路系統以及服務;系統整合及應用軟體的開發、銷售與技術服務。(以上經營範圍凡涉及國家有專項專營規定的從其規定)。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9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凌雲航空裝備****成立於2023年11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航空裝備及其電子導航部件的研發等。

法定代表人:陳銘樞。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110002006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新型工業園創匯路19號。

西安凌雲製衣****怎麼樣?

10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宋軍權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宋軍權。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04950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區永松路丁家村西街9號。

寶雞凌雲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西安分公司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寶雞凌雲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西安分公司是2011-01-14在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長安區郭杜南街凌雲新苑小區3-1-101室。

寶雞凌雲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西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6566028889g,企業法人張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寶雞凌雲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西安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物業管理(廠內住宅區、工業區、商業區及寫字樓),社群服務,物業管理委託合同約定的其他事項。

(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9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12樓:天眼查

簡介:寶雞凌雲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西安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1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物業管理(廠內住宅區、工業區、商業區及寫字樓),社群服務,物業管理委託合同約定的其他事項等。

法定代表人:張亮。

工商註冊號:6101162000058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法人獨資)

西安天弓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天弓資訊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5 04 01在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權 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長安區韋曲街辦西長安街盛世商都1a00210號。西安天弓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63336936508,企業法人胡衛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淘貝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淘貝資訊科技 是2014 04 08在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長安區建材街西口三星麗座1幢1單元21層12106號。西安淘貝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60973799765,企業法人嶽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淘貝資訊科技 的經營...

西安大衡天成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大衡天成資訊科技 是2016 10 1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國際港務區港務大道7號物聯網應用產業園二層208室。西安大衡天成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ma6tywha7g,企業法人遊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大衡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