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俠2區怎麼採集,劍俠2免費區怎麼採集

2021-03-19 18:31:11 字數 1581 閱讀 8845

1樓:悅少

到10級後就去做採集任務,完成後就到三大主城找npc學,然後到雜貨店買相應的工具,再到你學採集的npc**點他,先到初級地圖,進到地圖後,可以看見一個地圖劃了四個區,按照從低到高來,開始去一級的,如果是挖藥,一級就是藏紅花,走到哪個屬於藏紅花的區,點一下生活技能哪個標誌,再點一下開始挖藥,就可以了,你的角色就會一直在**挖藥,不過去之前,你要去藥店買哪個什麼白的什麼離線託管的丹,(這個丹只適合包月使用者)買了點來吃掉。再去採集地圖,開始挖了,就點離線託管,這樣下線了,你的角色也一直在**挖藥,下一次上線後,你的包包裡就有藥了!

劍俠情緣2這個遊戲免費區怎麼賺錢?

2樓:大愛貓

- -!本人認為對於免費沒有賺錢的含義。只有投資。

以前玩道的時候 專殺boss 還小發了點 後來的赤鐵 便宜了 就沒玩了。 開掛 掛收集 ,或者自己先投資做裝備。 前期是投資 後期利潤還比較可觀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上面的回答都是那看來的. 劍俠2免費區現在更新了很多 八卦裝的製作是隻是保自己溫飽,而且前期要投入大量的時間去學生活技能,去野外採集. 現在商人賺錢的方法就是 弄10個號掛收集賺錢,打的裝備都賣商店,今昔修裝備用,如果你是玩家那就多玩幾個號,多弄幾套掛機裝備,我有3個80多級的號都是打收集用的.

主號91級 天天掛著古陽打收集 1天主號能打5-6組收集,80多級的號多在打甲克蟲風翔的一些怪.一天的收益也不錯哦,如果你弄了行會那更不錯了,這些收集交到行會 71級的號交滿400就有10j 行會可以領生辰綱,大概20個偽造生成綱能出1組碎片,碎片的**是800j-900j一組 這樣是大部分人賺錢的方法,掛幾的號越多越賺錢,有人電腦好的1臺電腦掛12個號打收集. 掛的一些軍用物品,和一些4級左右的減級首飾也能賣點金子.

70級怪掉的收集999個=36j 跑商會不建議,除非你真缺金子 跑1天 也就那麼點金子 還累的要死. 我的回答希望你能喜歡 我在等劍俠2的新門派出來,天天就掛收集.

4樓:手機使用者

來錢來的最快的肯定就是賣藏珍閣的東西! 其實在免費區賺錢的方法很多. 1.

跑龍脈.可以得50~80w經驗.還有玄晶.

跑完20個龍之後還可以拿個卷軸 2.做卷軸.我的第一桶金就是做卷軸拿了2個神祕!

3.做野叟任務.運氣好的話還能拿**裝備.

不過好象最好的也就是制 安幫. 4.做完卷軸不是有藏暴圖嗎.

用這個去挖寶.不過通常會讓你失望.我經常拿些原礦.

低階玄晶.但是我也靠這個發過一段時間.我挖過28.

29的安幫戒指有4~5個吧.還有一條20的安幫項鍊.2個技能月餅.

還有50啊洗髓啊! 其實劍俠1賺錢的方法很多的! 最後提醒下你 有很多人有好幾個好 天天都是用掛去跑龍的!

褂機~~或級高了打裝備賣~~或搞石頭賣~~ 還有就是搞個幫會做幫先去cj,打出金犀,先攢著等攢到一定數量在賣;每天的商會必跑,跑到商會結束時間;然後中午去跑龍舟,攢積分換屈原之佩,好的自己用,不好的賣(這裡所指的賣都是指自己的店鋪裡賣,別賣系統商店);千萬別忘記入個幫會,等你等級高了一起去打小步,有很多好東西還有雙藥,雙藥自己留點其他的全賣,有時還能分到隕鐵碎片,自己強**或是賣都挺好的

劍俠2制符材料怎麼採集

野外的黃連不是製作材料,是任務用的,泉州的一個任務。象作藥,作菜這些都有專門的採集地圖,泉州是採藥和收耕的地圖,成都,汴京是伐木 挖礦 抽絲和制皮的地圖。要作符要去野外打怪,怪身上掉落材料,遁甲書可以打流氓,無賴和千2的怪掉。硃砂打野豬,碧血砂,丹心砂都是在野外打怪掉的,很多地圖都有。7級符也是從1...

劍俠情緣2太虛八卦盤什麼用,劍俠情緣2免費區的太虛在哪裡打?怎樣進去?

可兌換各類 效果以及合成八卦或是完成某些特定任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遊戲愉快 去就是進太許那換獎勵,每個盤子都有不通的用處,一天只能換5個同樣的盤子 全步的盤子一 樣一 個可以換太須玉一個 再就是做8卦套要用撒 可以換經驗和首飾等等.每個盤子都有用處.乾 30w經驗 坤 5點聲望 坎 3塊隕鐵...

劍俠2區什麼職業升級最快不花錢可以單練

的確,武少沒錢,就是菜,升級最快就是楊槍,殺怪最快,奔狼一槍奔死一大群 打架就是看技術了,不管職業怎樣,技術最重要 劍2免費 單練升級 不花錢 也算可以的職業也就算是ws了 但升級最快的是楊門 我佩服說的,劍網二免費區ws花錢最少?我想只有你一個人這樣說 ws單練,不花錢 玩過ws的都知道要花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