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俠2制符材料怎麼採集

2021-05-24 03:18:34 字數 637 閱讀 1260

1樓:匿名使用者

野外的黃連不是製作材料,是任務用的,泉州的一個任務。

象作藥,作菜這些都有專門的採集地圖,泉州是採藥和收耕的地圖,成都,汴京是伐木、挖礦、抽絲和制皮的地圖。

要作符要去野外打怪,怪身上掉落材料,遁甲書可以打流氓,無賴和千2的怪掉。硃砂打野豬,碧血砂,丹心砂都是在野外打怪掉的,很多地圖都有。

7級符也是從1級制符升起去的,每到10級就可以去汴京的雲遊道人那學習新配方。前期你可以靠做回程符來積攢生活經驗。

2樓:明明的豬豬

你去汴京找雲遊道人,在他那學習制符技能.然後可以買或者打怪(狼,流氓,兔子,鐵甲蟲)等掉符石.這樣比較合適!

一個回程是1點經驗!做出來自己可以用也可以賣.如果不怕麻煩可以修符石!

每做3張修一次!可以只廢1點耐久,那麼一個石頭就可以做50左右的回程.到了40以後就可以去找道人學習做5級鑑定符,前4級在商店可以鑑定所以沒用.

做符需要的材料:回程是符石和符紙(雜貨店賣);鑑定5級:盾甲書,符紙,青烏靈血(黑鴉,異族武士掉),丹心沙(劍客,黑風劍客);6級:

盾甲,符紙,玄鶴靈血(銀狐,獵戶,蚩火壇主等),碧血沙(莽寇,叛軍巡邏);7級同6級材料數量倍增.

我沒玩過免費區!估計應該跟收費區大致是一樣的吧!

劍俠2區怎麼採集,劍俠2免費區怎麼採集

到10級後就去做採集任務,完成後就到三大主城找npc學,然後到雜貨店買相應的工具,再到你學採集的npc 點他,先到初級地圖,進到地圖後,可以看見一個地圖劃了四個區,按照從低到高來,開始去一級的,如果是挖藥,一級就是藏紅花,走到哪個屬於藏紅花的區,點一下生活技能哪個標誌,再點一下開始挖藥,就可以了,你...

劍俠情緣2御街怎麼買東西

估計你是沒有點到,或者你選擇的東西超出了你所擁有的金幣.在御街裡選中東西,滑鼠點後,鎖定然後結帳就ok了.劍2現在越來越想這撈錢了,我都快一年沒有玩劍2了.不知道了!沒怎麼玩那遊戲!建議到官網論壇上發個帖子!你衝3000金幣用多少rmb 我想用劍俠幣換別的遊戲點卷什麼的 呵呵 我來告你吧 我以前也遇...

劍俠2裡,武少怎麼加點 ,秘籍享什麼要決

身法少了t別人閃避太多。而且身法也影響自己的閃避。血可以在裝備上彌補。ws的無影腳即將修改。攻擊 低 大須的命中低。推薦高身法ws 訣要必須有7寶。武少內350滿後加根骨,畢竟血多才好踢人,至於命中低的問題可以拿裝備彌補。也有人內滿加身法的,不過效果不大,太脆弱了,不推薦。至於秘籍上貼的訣要,七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