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俠2裡,武少怎麼加點 ,秘籍享什麼要決

2023-01-24 19:45:10 字數 3021 閱讀 7809

1樓:匿名使用者

身法少了t別人閃避太多。而且身法也影響自己的閃避。血可以在裝備上彌補。

ws的無影腳即將修改。攻擊-低 大須的命中低。 推薦高身法ws

訣要必須有7寶。

2樓:匿名使用者

武少內350滿後加根骨,畢竟血多才好踢人,至於命中低的問題可以拿裝備彌補。

也有人內滿加身法的,不過效果不大,太脆弱了,不推薦。

至於秘籍上貼的訣要,七寶,無影,委託必貼,四頁的話貼個大須。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內功加滿,內滿以後,你可以選擇加身法,和根骨```身法可以提高慧眼的命中``還根骨可以提高外防```看個人的愛好加,建議前期可以內滿後,加根骨``可以提高外防,節約一點藥錢,後期級高以後,在加身法。

劍俠情緣2對於武少怎麼加點厲害~和秘籍問題

4樓:饒素琴邊霜

有2種。加點方法。

每種都有自己的好處。

先內滿350是必須的。然後就是。

加身法。命中高。

打人不容易出miss

但是缺點血少。

10格氣用完不能殺死對手。

就等著自己死吧。

加根骨。血厚。

在10格氣用完的情況下敵人還沒掛。

如果你裝備好的話。

自己不會掛。

可以聚好氣再次攻擊敵人。

缺點。命中稍低。

打人容易出miss...

我練的是根骨的。

我的pk經驗覺的。

加根骨合適。

什麼遊戲都一樣血多才是硬道理。而且5少的攻擊和命中本身就很高。打其他職業都沒問題。根骨型的5少在pk中對上閃高的。

5當俗家或棍子雖然出miss多但還是勝多敗少。說的是2人。

級別。裝備差不多的情況下。

身法的我也練過。

感覺雖然打5當俗家好打點。

但是群架的生存能力。

就會低很多。

看個人愛好吧。

只要操作好怎麼都好。

..裝備在好。

加點加的好也比不上操作。

劍俠情緣2武少怎麼加點

5樓:鬼鬼

有2種 加點方法 每種都有自己的好處。先內滿350是必須的 然後就是 1 加身法 命中高 打人不容易出miss 但是缺點血少 10格氣用完不能殺死對手 就等著自己死吧。2 加根骨 血厚 在10格氣用完的情況下敵人還沒掛 如果你裝備好的話 自己不會掛 可以聚好氣再次攻擊敵人。

缺點 命中稍低 打人容易出miss...我練的是根骨的 我的pk經驗覺的 加根骨合適 什麼遊戲都一樣血多才是硬道理。而且5少的攻擊和命中本身就很高。

打其他職業都沒問題。根骨型的5少在pk中對上閃高的 5當俗家或棍子雖然出miss多但還是勝多敗少。說的是2人 級別 裝備差不多的情況下。

身法的我也練過 感覺雖然打5當俗家好打點 但是群架的生存能力 就會低很多。看個人愛好吧 只要操作好怎麼都好 ..裝備在好 加點加的好也比不上操作。

希望採納。

劍俠2外傳 武少用什麼秘籍和訣要最好

6樓:不加冰的咖啡

我來說詳細吧。武少修的是潛龍秘籍,但現在外傳裡出了新秘籍了,但我覺得武少不修問題不大。潛龍秘籍首要條件是必須至少3頁,低於3頁的全是廢品。

因為武少有3個絕要是必貼的,那就是七寶,委託,無影,四頁的話再貼慧眼咒。而且秘籍內功練到84%以上能踢5格遠,否則只有4格遠,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那就是攻輔一定要55%以上,否則你還是隻能踢2腳…至於其他書,建議你練本沾衣,打架時有用,其他的秘籍練了肯定是百益無害的了。ok,不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新手那關於武少的秘籍我清楚一點告訴你。

1.潛龍要修到三而以上。

2.主動內功攻擊系要達到%84以上《只有達到%84條件以上無影才有五格以下的都是4格一般是垃圾》

3.攻擊性輔助要達到%55七寶才有二格《如果沒有二格的開步和無影腳只能踢出二下》

至於武少帖的決要首選是七寶 韋陀 無影 如果你的書是四頁在加慧眼。

劍俠2武少全攻略?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裝備摸到就是天掛之類的,沒錢就別玩這遊戲了,傷心...

劍俠2外傳武少的各訣要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外傳中很多訣要都改了,武少必貼七寶、韋陀、無影,我給個全的你自己看吧。迦葉腿:使用完畢75%概率回1格氣,羅漢拳:

破防、10s內降低敵人的35%防禦,七寶:加2格氣,韋陀:連連時間延長8s,無影:

攻擊範圍擴大5格,最後一腿攻擊力提高130%

10樓:匿名使用者

少林武宗訣要詳解。

訣要名稱 使用效果。

少林羅漢功。

七寶神照心法 攻擊輔助 聚氣上限增加x=4羅漢拳 內功攻擊 使目標內功比例x=25%防禦削弱持續3s迦葉腿 內功攻擊 技能使用完後有一定概率恢復1個氣格x=75%慧眼咒 攻擊輔助 使攻擊有幾率完全忽視對手閃避x=10%韋陀拳 內功攻擊 連線時間延長x=15s

文殊出雲腿 內功攻擊 攻擊範圍擴大x=7格羅漢陣 防禦輔助 擴大光環效果範圍x=100%,並減少內力消耗y=505

大須彌掌 內功攻擊 x=20%概率使敵人定身2s無影腳 內功攻擊 攻擊範圍擴大x=7,最後一腿攻擊力提高y=250%少林龍爪手 攻擊輔助 招1觸發幾率提高x=10%如來神掌 內功攻擊。

麻煩採納 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迦葉 有概率使用是回1格氣(掛機可以用 pk不適用)韋陀 增加連招時間 七寶 增加聚氣上限無影 攻擊範圍擴大 攻擊提高 ?%慧眼 一定概率忽視敵人閃避 大須 提高破防比例根據書的好壞 決定訣要的效果好壞。

½£ïàçéôµ2µäîäéùµä¿ì½ý¼üôõã´éèöã

劍俠2 裡 的唐門 怎麼加點啊?要修什麼書?貼什麼訣要?我剛玩不知道。請大家幫幫我

劍俠世界天王90怎麼加點

槍天 技能 先說大眾加點法 沒有加1技能腰帶,沒有吃武林祕籍 等級99,技能點98 迴風落雁 0 天王槍法 10 斷魂 7 靜心 20 陽關 20 驚雷 10 天王戰意 20 戰氣 1 追星 10 含 1腰帶,吃滿5本武林祕籍 等級99,技能點98 5 103 迴風落雁 1 1天王槍法 10 1 斷...

劍俠2區怎麼採集,劍俠2免費區怎麼採集

到10級後就去做採集任務,完成後就到三大主城找npc學,然後到雜貨店買相應的工具,再到你學採集的npc 點他,先到初級地圖,進到地圖後,可以看見一個地圖劃了四個區,按照從低到高來,開始去一級的,如果是挖藥,一級就是藏紅花,走到哪個屬於藏紅花的區,點一下生活技能哪個標誌,再點一下開始挖藥,就可以了,你...

劍俠2制符材料怎麼採集

野外的黃連不是製作材料,是任務用的,泉州的一個任務。象作藥,作菜這些都有專門的採集地圖,泉州是採藥和收耕的地圖,成都,汴京是伐木 挖礦 抽絲和制皮的地圖。要作符要去野外打怪,怪身上掉落材料,遁甲書可以打流氓,無賴和千2的怪掉。硃砂打野豬,碧血砂,丹心砂都是在野外打怪掉的,很多地圖都有。7級符也是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