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個郵票是真的還是假的,收藏

2021-05-29 01:00:22 字數 3329 閱讀 3556

1樓:張劍武

觀圖應該是真品。供參之。

2樓:天空灬哭泣殤

裸露收藏沒有太大價值了

3樓:嘿嘿

看不出假的地方2015-1 1-1j

幫我看看這個郵票怎麼樣,是真的還是假的

4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認真負責的回答你,從(放大後)這麼小的郵票**上要看出這版郵票是真的還是假的,是根本不可能的 。

你圖上的這版郵票是 中國郵政 2004 . 1 . 5發行的,2004 - 1《甲申年》(即生肖猴年)特種郵票 。

該枚郵票是影寫版,而仿製的此票(即假票)是膠版,兩者差別較小 ;若是高仿的此票,當面肉眼都不容易分辨真假,必須要用放大鏡來辨別【這種情況我親身經歷過】。

所以,負責任的講,單憑這縮小的**是不能判別真假的!

5樓:小李飛針的春天

與老公相識,說來頗有些緣分。我公司與他有業務關聯,一次合作,我們相識了。當時是個酒場,他有意地諸多照顧,讓我很有好感。後來業務談成,我與他聯絡增多,關係越來越親密。

他為人穩重大方,成熟體貼,成功人士的談吐很讓人著迷。知道他對我感興趣,好長一段時間,我都暗自覺得慶幸。表露心跡的是他,在高檔的西餐廳請我吃飯,還收到了象徵愛情的鮮豔玫瑰。

很浪漫的場景,沒多做猶豫,我們便走到了一起。成為他的女朋友後,他待我像平常一樣,溫柔體貼,沒有過分的舉動。我對他更滿意了。

相識半年,我們就領到結婚證,恩恩**的住到了一起。

他工資比我高出很多,有車有房。結婚後,有意讓我辭職在家。我當時沒有同意,他也沒有多說。

畢竟新婚燕爾,他也不想因為這點影響我們婚後生活。只是,在夫妻生活上,他從不曾避孕。我知道他的想法,生了孩子就有藉口讓我辭職。

我偷偷吃避孕藥,想著過兩年再生。我的事業正處於發展期,不想因為婚姻而荒廢。我一直以為他能理解,誰想到他發現後,與我大吵一架。

我向他解釋,他根本獨斷專行。我一時也拉不下臉,索性與他冷戰。他其實是個很有自控力的人,整整三週不看我一眼。

後來是我妥協,答應他以後不再避孕,他才恢復如初。

知道我願意生孩子,他待我比以前還好。每天下班都來接我回家,偶爾還帶我到外面吃飯,給我買很多衣服。同事都誇我找個好老公,我心裡也覺幸福。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吃避孕藥太久,一直沒有訊息。他比我上心,帶我去醫院檢查,知道我身體沒問題,就懷疑我又在偷偷避孕。我向他解釋,他也不聽,從此開始對我嚴密的監視。

我以為他只是有些神經過敏,過一段時間就好。又因為這事是我理虧,便一直忍耐。不想他竟變本加厲,管我管的更加嚴格。

我有些煩,不想回家,便總是同事間的娛樂活動。誰料,他見我忙,就懷疑我有二心。每天加緊盯梢,還私下檢查我的手機等個人物品。

我發現後,他還不承認,氣的我差點把手機摔了。甚至有次,我工作晚歸,他打**給我上次,鬧得公司裡風言風語。

我個人其實很注重名譽、自由,對於他這樣的行為說了很多次,可他根本沒有半點慚愧、改變,而且義正言辭地說這是他身為丈夫的權力。對於這樣的強勢霸道、毫不講理的男人我真的耐心大減。我想離婚,可父母死活不同意。

我知道他很會裝,在外面對我和對我家人十分的好,經常給他們買昂貴的禮物,比對他家人還用心,我母親更是把他當做親生兒子看。可回到家裡,他就像個跟蹤狂。我真的受夠了這樣神經質的老公,我該離婚嗎?

6樓:蜜蠟迷迷妹

這種時候迷妹心中是一萬頭草泥馬在奔騰!!!蜜粉們是不是覺得迷妹太大驚小怪了,先別下定論,迷妹給你們看個例項:

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掉下來。但是不論蜜粉是不是真的想辨真假,迷妹都信奉一句: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一次可以幫忙看看,兩次三次呢?

況且實物不在迷妹手上,迷妹很多時候也不能確定。其實拿著寶貝的你們才是最能確定真假的人。那怎麼確定呢?迷妹覺得你可以從下面四點來看:紫光圖、透光圖、顏色、光澤!

①老蜜蠟餅子手串

紫光圖蜜粉們手中一定都有一個紫光燈,很有蜜粉甚至在沒有入手琥珀蜜蠟之前就已經入手了紫光燈。那麼你們又是不是真的會使用紫光燈呢?

首先在用紫光燈之前必須知道的是:沒有熒光反應的並不一定是假的,氧化層較嚴重的琥珀蜜蠟熒光反應就很弱。

正確使用紫光燈的手法是:把琥珀蜜蠟放在黑色背景上,一手拿著紫光燈在距離琥珀幾釐米的地方照射。

①紫光燈正確使用手法

透光圖看完紫光圖再看透光圖,透光圖和紫光圖的手電使用方式不一樣,要看透光照一定要讓手電緊靠琥珀蜜蠟,照透琥珀蜜蠟的內部情況。

透光圖是為了看琥珀蜜蠟的內在紋理,假貨的紋理是絕對做不到天然蜜蠟的自然的,所以很多都能一眼看出來。

①透光圖

顏色其實**反應出來的顏色並不能反應真實情況,手機顯示的解析度會影響蜜蠟的顏色,單憑几張隨意的**下結論太過草率。

①同一塊蜜蠟不同的顯示

但是拿著寶貝的你可以看呀。假蜜蠟的顏色都很死板,沒有變化,就像貴族蜜蠟會過於豔麗,這些都是一眼假,但是拍攝**之後可能就無法體現了。

當然,要準確的認清天然蜜蠟一定要多看精品蜜蠟,讀書百遍其義自現,這句話不是白說的!

①新蜜蠟

光澤「溫潤有光澤」這個詞我們一般會連起來形容蜜蠟。那是因為琥珀蜜蠟的光澤度與其質地是分不開的。

光澤度好其實說的是琥珀蜜蠟表面油脂光澤強,光鮮明亮,且光澤相對柔和。這跟蜜蠟的蠟質潤度有關,蠟質越細膩、緊密度越高,內部越純淨的蜜蠟光澤度越好。

而潤度好的蜜蠟肌理細膩、觸手溫潤,摸上去油油的,就像手裡握著一砣油。

①白花蜜水滴

當然這四點只是迷妹的經驗之談,斷定真假還有很多因素的干擾,不能一言定論,最好的辦法是做證書鑑定。

想起之前聽到有所謂大神說只有不懂的才會叫玩友去做證書,迷妹只能對其呵呵一笑,做證書是一種對自己也對玩友負責的行為,為了所謂的撐面子而糊弄玩友,迷妹覺得才是真的沒必要!

(蜜粉們都學會了嗎?好文章值得分享給身邊的人哦~)

求大神看看這是不是真的值的收藏的郵票?

7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朋友,這還是你的問題吧, 我再為你解答如下:

你圖上的 7 枚郵票都是真郵票,其中 6 枚 《鳥 》票 是朝鮮郵票;中間橫放那枚《 花 》是古巴郵票 。

都是蓋銷票(不是信銷票), 而朝鮮蓋銷票和古巴蓋銷票都屬於「商業票」,雖然是真票,但由於不作為郵政用,大量發行印製, 中國郵市非常常見,**不高 。

目前國內郵票市場的**是 0.3 - 0.5 元 / 枚(若遇到「愛家」,他也願意出 0.8 - 1 元 / 枚) 。

只有觀賞、學習、繪畫參考價值; 沒有升值收藏價值!

哪個對郵票收藏懂的幫我看看這個有沒有價值收藏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遺憾,這不是郵票。齒孔有了,圖案有了,面值呢?國銘(「中國郵政」、「中國人民郵政」之類的)呢?不折那條痕,賣個兩三元還是有點希望的。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真的還是假的

你好,從圖上來看 物件綠色部分散射非常明顯 結構不清晰,光澤弱 目測染色無疑 有沒有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真的還是假的 天然a貨翡翠,紫羅蘭。如果有證實的話就不需要擔心真假問題,現在極少有賣假翡翠的,太容易鑑定了。只能說實物和 有沒有差異,也許實物沒這麼好看。實物種水這樣的話應該在幾千元價位。應該不...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貔貅是真的還是假的

真的。翡翠是一種半透明至不透明,玻璃光澤至油脂光澤的一種玉石,也稱翡翠玉 翠玉 緬甸玉,是人們打造飾品吉祥物最喜愛的材質之一。我們的祖先創造了許多對美好生活嚮往和追求寓意吉祥的圖案,吉祥圖案廣泛應用於歷代翡翠上。穿金顯富貴 戴玉保平安 而翡翠貔貅便是人們最喜愛的納財吉祥物之一,玉是中國人手中的寶,更...

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蜜蠟,原石在鹽水裡面可以漂浮,摩擦起靜電

百分百假貨,是樹脂加工的,也能浮鹽水,起電,蜜蠟就不是長這樣的。下圖是真蜜蠟,另外原石也是加工的假貨 請大神幫我鑑定下我的蜜蠟,看是否是壓制的。在鹽水中可以浮起,摩擦起靜電,摩擦有淡淡松香味。你好,不是的,是手工的 不是壓制,只是烤色了 俄羅斯料 真東西雞油黃 有點看老 只能看到這裡 請幫我看看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