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羊大版郵票是真的還是假的,收藏

2022-04-14 06:29:46 字數 1436 閱讀 2775

1樓:匿名使用者

象是真的,但僅憑**,不敢確認。

我這張羊郵票算爛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角好像有個開口,如果真的是開口的話那就算是爛了.

91年生肖羊大版郵票帶簽名有升值空間嗎

3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問「91年生肖羊大版郵票帶簽名有升值空間嗎」,回答是:

91年《辛末年》(即生肖羊年)郵票的設計者是 雷漢林;郵票的雕刻者是 呼振源 。

如果你 91年生肖羊大版郵票上的簽名是 雷漢林、或者是 呼振源, 那麼,你的這版 91年生肖羊大版郵票很有升值潛力 。

為什麼小版張郵票更有收藏價值反而不如大版張的成交價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收藏價值,

來物依自稀為貴。現在的小版,發行量就是存世量,就2023年的發行量在500萬左右,今年網廳**小版,可以有一個月的時間。大版則不同,套票的郵票都是大版撕開,郵政下發郵局、集郵公司的郵票都破版,郵政自己控制大版的存世量。

從目前的發行量來看,大版的發行量要小於小版的發行量,大版經過破版,存世量就更少了。再說大版的面值比小版要高不少,成交價理應比小版高。

羊年的大版郵票的事情

5樓:本特第一

藏友你好:

2023年第一輪羊年生肖整版票的**在600元附近,2023年第二輪羊年生肖整版票的**在1500元附近,2023年第三輪生肖整版票的**在200元附近。

有個〈國寶生肖〉金箔大版郵票網上說拍賣幾十上百萬元是真的還是騙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懂得就不要裝內行!那樣會誤導別人的。

7樓:o掌紋魚

我把「北京郵聲」郵刊的**大給你,你參考吧。

名稱 售價 收購價

猴 1100 750雞 280 220狗 230 170豬 250 180鼠 450 300牛 380 280虎 850 600兔 240 160龍 1000 700蛇 180 140馬 195 160羊 185 145

2023年生肖羊大版郵票帶設計者簽名有收藏價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值錢,整版值450元

9樓:

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

幫我看看這個郵票是真的還是假的,收藏

觀圖應該是真品。供參之。裸露收藏沒有太大價值了 看不出假的地方2015 1 1 1j 幫我看看這個郵票怎麼樣,是真的還是假的 認真負責的回答你,從 放大後 這麼小的郵票 上要看出這版郵票是真的還是假的,是根本不可能的 你圖上的這版郵票是 中國郵政 2004 1 5發行的,2004 1 甲申年 即生肖...

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只是商家為了賺取眼球搞的活動罷了,不建議使用一些 藥物,可以通過運動來 這樣才健康,而且也沒有 別試了除非你很需要 建議直接諮詢一下當地營業廳或10086確定活動的真實性和參加方式,如是真實的,就可以參加。甘肅移動現在末開展這樣的活動,有可以是當地地市開展的活動,建議核實後參加。看簡訊的傳送地址10...

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價值多少,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大概價值多少錢?

首先這是枚古代銅鏡,如果是真品 在400元左右,假的就沒有價值了,鑑定不了真假。記住。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大概價值多少錢?這個可以說是真的是a貨,豆種瓷白料,種不夠老 老種是冰種白底 這個是典型的新場口料,也就200 這樣了 當然這個要看在什麼地方買或賣了,畢竟翡翠 沒有嚴格定義 不過這個件底子還算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