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村孩子,我想當明星,但是沒有家庭背景,也沒有什麼特

2021-03-19 18:31:12 字數 1337 閱讀 2159

1樓:慕雨昕嫣

你可以去學一門技藝,或者參加一些選秀比賽,說出你的真實想法,會感動大家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求採納!

2樓:閭丘可欣利媚

那你就只能想想了,你真的認為天上會掉

餡餅?還是你認為明星很好當?大部分內人都有明星夢,包括我和我的容一大堆朋友,但做明星對我們來說,不是夢,我們可以自豪的說,那不是夢,因為我們一直都在為之努力,我每天都要練琴練聲練舞,練到每週要去醫院做理療,練高音練到嗓子出血,我朋友考中戲,含著石子練臺詞是真的,我們一直在這條路上前進,我們相信自己可以,既然你知道自己什麼都沒有又想當明星,為什麼不趁著年輕去充電呢?

事實上就這條路來說,你15歲已經不小了,如果你真有這個理想,應該抓緊時間才是,如果你只是做做夢,那就這樣也不錯

我出生在農村想當明星,家裡很窮沒有什麼特長可以嗎

3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你得被千人騎萬人爬過來就成功第一步了。

4樓:觀海的魚

現實很殘酷,你要做好被潛規則的準備

5樓:我一生灬只愛你

看你長相一般,如果你會唱歌去競選把

6樓:白首不分離

你想當明星的目的是什麼?娛樂圈就像是好多妓女和嫖客。

7樓:匿名使用者

放多兩個枕頭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有特長 人王寶強還會武術

9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11樓:咯坑魔圖

好好上學 然後再好好工作。社會有好多潛規則的

12樓:百度使用者

別聽去韓國,很多女人整成瓜子臉也沒紅,你這種適合做天真可愛路線,還有夢想是建立在生活上面的你可以一邊工作一邊進娛樂圈,如果不顧一切殺進娛樂圈你壓力非常大,祝你好運!

我是一個13歲的農村小女孩,我想當明星是我早早的夢想,可是到現在都沒有實現,如果我可以當是明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當演員,歌手,因為家裡很窮,沒有錢也沒有知識,所以請明星們幫幫我,我什麼苦都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什麼事情都可以做,請明星幫幫我,我會努力的

15樓:__丿我是個傻子

首先你要有錢 要有知識要有長相

我學習不好想做明星要怎麼做,我想當明星,但是學習不好,該怎麼進演藝圈

需要有特長 並且還是冷門 還能特別吃苦會溝通,顏值要高。在有可能成為明星,努力吧年輕人。醒醒。已經中午了。還在做夢麼?我想當明星,但是學習不好,該怎麼進演藝圈 雖然好笑,但是我還是可以認真回答你,排除關係或者砸錢或是偶遇星探導演發掘,平凡人要當明星大體上主要兩種方法,第一,去小型影視公司或者大型影視...

我想當明星我13歲是長的很漂亮的女生但是學習不好該怎麼辦呢

明星不僅僅靠臉蛋漂亮,還要內外兼修。劉亦菲章子怡都有些內在氣質,陳沖鞏俐都不純靠漂亮。好好學習 臉蛋是天生的 而知識是要一步一個腳印去學的 只有兩者結合 再加上機遇 方有可能實現夢想 星路也不好走啊。主動去參加一些選秀節目,或者找找身邊有沒有和這類行業有關的人。不過建議你這時候還是好好學習吧。當明星...

我是一名大學生,想參加支教,為農村孩子帶去一點知識,可是不知

大學生參加支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可以為農村兒童獻愛心,教他們知識也是很開心的事,所以這個願望很好,我聽說有個叫攀藤網的經常進行支教的活動,你可以去看看.支援你,比我有理想。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想在今年暑假去支教,有沒有正規的組織,在 報名,你好,網上有很多支教團,找一個靠譜的報名就可以了 如果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