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月經就過敏是為什麼,每次月經要來就面板過敏,到底是什麼原因?

2021-05-29 12:21:27 字數 579 閱讀 9097

1樓:鈉爬蒙蚜

您好,bai

您的情況考慮是du

月經疹,月經疹是指在月經期zhi

前後或行

dao經期間,全身**版出現大小不等的丘疹,瘙癢難權忍,並隨月經週期發作和消失。

在這個期間,要禁食辛辣刺激和油膩的食物,儘量避免過敏源,注意休息,飲食以清淡為主。

每次月經要來就**過敏,到底是什麼原因?

2樓:熱心網友

您好,您的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月經導致的內分泌所致的**過敏的一種表現。意見建議:建議您去**進行檢查。確診是否存在內分泌的問題。

3樓:繌失

那你這樣的情況多久了

為什麼每次來月經前或者後都會**過敏

4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建議抽血化驗檢查一下過敏源,可以採取脫敏藥物**的,有症狀的話,可以口服撲爾敏,不可以過多的刺激它。

5樓:懷空風子

怎麼過敏?那裡過敏?拍個**

每次來月經前有感冒症狀怎麼辦,每次月經前總感冒怎麼辦

月經雖是婦女的正常生理現象,但在行經期間對身體也有一定的影響。如有的婦女出現週期性的經期感冒,很明顯這是與月經有關的病理表現。經期感冒即在月經來潮前或經期發生感冒,病程較一般感冒為長,並可隨行經結束而逐漸自愈,下月月經來潮,感冒隨即再現,與月經週期關係密切。中醫認為,經期感冒,自覺寒熱往來 頭暈頭痛...

為什麼每次月經都會遇見煩心事,為什麼女人來月經時會心煩

經期抵抗力差,遇事易急躁,所謂病人易發火。經期雖不是生病,但人不舒服,脾氣會不好使常見的。為什麼女人來月經時會心煩?因為她們肚子會疼啊!又好不舒服啊!心情就不好了!我可告訴你們!如果你身邊的女人!來這個了!就要少去唷她!這才是正確的!為什麼每次來例假之前我都會心情煩躁,老想跟誰吵架 肝氣不舒,內熱。...

為什麼來月經的時候會胃痛,每次來月經胃痛怎麼辦?

引發胃疼的最常見疾病就是慢性胃炎和消化性潰瘍,但胃疼並非都是由胃病引起,其他臟器的病變也可能引起胃疼。意見建議 如果是胃病一般需要三聯用藥來 的,可選擇奧美拉唑 麗珠得樂和克拉黴素。另外肝膽系統疾病也可能導致,先做胃鏡排除胃部病變。可能兩方面的原因。一與痛經有關,二可能與胃部疾病有關。可到消化內科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