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月經時為什麼會感冒,來月經時為什麼會感冒?

2021-06-26 12:23:03 字數 2981 閱讀 6253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期感冒是因為在月經經期機體抵抗力下降,稍微不注意就容易感冒。假如每次經期都會感冒一般和抵抗力有關,建議平時要多鍛鍊身體。個人建議經期忌口生冷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保暖,另外加強鍛鍊,增強體質。

2樓:

月經是下丘腦,垂體,卵巢共同作用子宮內膜脫落**排血的過程。因為子宮內膜脫落修復,所以這個時期的機體免疫力比平時低,所以月經期容易感冒。平時加強鍛鍊,提高免疫力。

3樓:惠美丹

來月經時感冒是體質差造成的,因為女性的月經對於女性本身來說是個大工程,要想完成她會耗費身體大量的氣血,也就是能量。所以氣血差的會在來月經前會出現拉肚子,四肢無力睏乏,體質下降容易感冒或不明原因的發燒,這是身體的氣血都調來完成月經這項工程身體其他的問題不在壓制,會在完成這個工作再說。你的月經顏色說明你血虛了,這是平時生氣造成的。

所以,在生活工作中要勞逸結合,注意休息,保持情緒愉快,多吃些有營養的食物如牛羊肉,魚蝦雞蛋等吃完後可吃1粒大山楂丸有助於消化吸收。

4樓:羞澀男生

你好,經過我多年的臨床研究,女孩在來月經的時候,身體是最差的時候,任何的風吹草動都會影響到身體,所以要學會保養自己,善待自己,愛護自己,關心自己,照顧自己,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5樓:風雨有睨

因為來月經期間身體是比較虛弱的,也是抵抗力最差的時候,等月經好了就要多吃一些補氣血的藥,多種維生素就不會那麼容易感冒了

6樓:冰淇淋的眼淚

月經來時有免疫力低下和體溫下降現象,就很有可能感冒,來月經時,好好休息,慢慢會好的

7樓:沸騰經典

您好,根據你的情況判斷如下,此時期,是女性身體最薄弱的時候,免疫力相對不好,所以容易得感冒

8樓:

你去看看**醫生吧

**病很多症狀的 很多原因引起的〕

9樓:逆境求生

來月經時機體抵抗力

下降,如果不注意,

容易患病,並不是來

月經一定會感冒的。

10樓:

體質弱造成的,多吃點有營養價值的東西。

11樓:媯苒吳升榮

這個和你身體抵抗力差有關係,還有些炎症,中藥**是肯定的,當然兩三天吊水是少不了的。注意經期千萬不要有性生活,飲食加強營養,你身體很虛。照b超幾十塊錢,還是照一下,把**一次查清楚,你說是吧!

現在很多醫生其實憑經驗就知道你的病況,可偏偏要人這個化驗那個檢查的,就是為了拿提成,你可以先找老中醫看,老中醫一般是男的,希望你膽大些說出你的情況,你的這些情況都是些小毛病,吃中醫調理幾副藥就明顯好轉,好之後再吃幾副,加強營養,十天之內都會好,請你別擔心,祝你早日**。

12樓:阮筠抄代天

因為來事德時候,處於排卵期..

人德抵抗力會下降..

所以稍微著涼就會感冒..

也卜只會感冒,像一些小病,如果卜注意德話,都會得的..

因此,禰要多注意飲食方面,照顧好自己..

為什麼每次來月經就會感冒呢?

13樓:華軍中醫院

您好,來例假這幾天身體各方面的抵抗力都比較低,所以容易引起細菌病毒的入侵而引起感冒,多注意休息,並且注意多喝水!加強鍛鍊

14樓:

本身來月經期間女性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會降低,由於您的體質原因可能會導致這種情況,平時注意加強身體的鍛鍊,祝您健康!

15樓:及愷樂

你好,月經期間是人體抵抗力最低的時候,感冒是屬於正常的,沒有關係。

16樓:山東孫月

身體虛弱,多喝點有營養的湯,祝你好運…

17樓:

來例假的時候 抵抗力降低 身體很虛弱 病毒這時候很容易入侵的 多注意 不行到中醫 調理一下吧

為什麼來月經期總會感冒

18樓:幸運的楓陽

來月經時感冒是體質差造成的,因為女性的月經對於女性本身來說是個大工程,要想完成她會耗費身體大量的氣血,也就是能量。所以氣血差的會在來月經前會出現拉肚子,四肢無力睏乏,體質下降容易感冒或不明原因的發燒,這是身體的氣血都調來完成月經這項工程身體其他的問題不在壓制,會在完成這個工作再說。你的月經顏色說明你血虛了,這是平時生氣造成的。

所以,在生活工作中要勞逸結合,注意休息,保持情緒愉快,多吃些有營養的食物如牛羊肉,魚蝦雞蛋等吃完後可吃1粒大山楂丸有助於消化吸收。

19樓:

說明這個時候身體的抵抗力下降。

為什麼每次來月經都會感冒?

20樓:冬日戀歌

女性生理期抵抗力確實會降低,無論是生理還是心理都是比較脆弱的,如果本身體質較差的話就很容易在這時感冒,所以有一些說法是這幾天儘量別洗頭洗澡之類的。平時加強鍛鍊身體,增強體質,加強營養,注意保暖,別看天氣稍一暖和就急著把夏天的衣服翻來穿。祝你健康!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可能,因為生理期前幾天機體的抵抗力有所下降,容易受到外部因素的影響。也等同於生理期前儘量不吃或少吃生冷刺激性食物一樣。生理期前最好注意保暖,不吃生冷刺激的東西,保證營養的攝取量攝取面要廣!

祝你身體健康!

22樓:庚基家業

月經期間,身體的抵抗力變弱,加上你自身的體質比較弱的話,很容易在這期間感冒的。少吃冷的食物,多穿點衣服,多吃些增強抵抗力的食物,或者保健品都可以。

23樓:vip咖啡王子

說明你的身體抵抗力弱,應該多吃含維生素的東西,多多注意保養身體

24樓:

免疫力的問題,可以考慮用無限極的東西調理一下

來月經為什麼會肚子疼,來月經為什麼會肚子疼

來月經你的肚子疼,說明你是痛經。痛經的種類很多,有原發性的和繼發性的兩種,如果是青春期的女生痛經,哪可能是原發性的痛經,需要長大以後可能緩解。結婚之後有些人明顯減輕了。而繼發性痛經就比較難治,這是因為子宮內膜的脫落不好,也有可能使經血排出的孔洞小。你自己是哪一種情況,要醫生的檢驗 好奇怪,有些人沒經...

為什麼來月經的時候會胃痛,每次來月經胃痛怎麼辦?

引發胃疼的最常見疾病就是慢性胃炎和消化性潰瘍,但胃疼並非都是由胃病引起,其他臟器的病變也可能引起胃疼。意見建議 如果是胃病一般需要三聯用藥來 的,可選擇奧美拉唑 麗珠得樂和克拉黴素。另外肝膽系統疾病也可能導致,先做胃鏡排除胃部病變。可能兩方面的原因。一與痛經有關,二可能與胃部疾病有關。可到消化內科排...

為什麼來月經就不能做手術,女性月經時為什麼不能做手術?

你好 女性在月經期間身體抵抗力較弱 盆腔充血,容易引起感染等,因此不宜在月經來潮期間進行手術。dx 樓上說得全對,再補充一句,來月經時連拔牙都不可以。增加感染機會,而且會發生大出血,集體在充血的狀態 女性月經時為什麼不能做手術?1.月經期,女性的血液凝固性降低。2.月經期做手術,可能發生大出血。3....